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剧”爽一夏 “情”动我心
节目购销中心储备多部优秀电视剧集

http://www.tjtv.com.cn  2009-07-08 14:25
 

 

  天津电视台节目购销中心及早动手进行优秀电视剧的储备,三大主力剧场,三个别样系列,炫动2009年下半年的天视荧屏。

  ——滨海剧场至爱深情系列

  《暗香》

  导演:杨文军

  主演:黄晓明、王珞丹、贾妮、雷恪生等

  该剧由杨文军导演,黄晓明、王珞丹、贾妮、雷恪生等领衔主演。一部下南洋史,也是一部中国人在海外血泪斑斑的创业史。本剧借助一个南洋的中国家族,讲述了几代人的兴衰和在今天这样一个大时代里,家族企业发生的巨变。剧中黄晓明和王珞丹首度合作,演绎一段落难中见真情的曲折爱情故事。

  《跟我前妻谈恋爱》

  导演:戚健

  主演:耿乐、小宋佳、史光辉、陈丽娜

  根据李唯同名作品改编,讲述的是一对刚离婚的年轻夫妻在离婚后的日子里,以普通朋友的方式大度、克制、关怀地对待对方,在经历了一些波折后,才发现这种相处的方式正是他们七年婚姻中逐步失去的,两人最终复婚。故事细腻而风趣,把真实生活中男人和女人之间恋爱、婚姻、离婚、复婚的繁琐过程,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画面,呈现在观众面前。最难得的是整个过程令人捧腹大笑,又处处流露着现代男女的无奈、自私、苦涩,故事突破以往爱情剧的说教形式,以故事本身来震撼人们内心深处对和谐的渴望,构成一部立意鲜明,价值取向健康人物鲜活,启迪人们婚姻生活中和谐涵义为题材的电视剧。

  ——多彩剧场温暖亲情系列

  《小姨多鹤》

  导演:安健

  演员阵容:姜武、孙俪、闫学晶、萨日娜、杜源等

  该剧是当红导演安建继《北风那个吹》之后又一部极具东北扎实文化土壤气息的作品,这次安导与金牌编剧林和平合作(林和平曾创作《继父》《女人一辈子》等热播剧),共同改编华裔女作家严歌苓的获大奖小说〈小姨多鹤〉,讲述一部“苦难年代的温情故事”——日本兵败二战,在艰难的逃亡中,垦荒团的少女多鹤依靠机智和对生的本能渴望逃过了死亡,阴差阳错进入东北某小火车站站长家,张家二儿子张俭的老婆朱小环曾因日本鬼子的惊吓导致流产,从此不能生育。多鹤的介入,使得整个家庭的关系变得有故事起来。时光推演,始终多鹤的身份不仅在张家成为重大的情感和伦理问题,且生活中因为多鹤是张俭孩子的亲生妈妈,是生活在朱小环身边的“情敌”,她的身份和地位成了纠缠张家几十年的头疼事。该剧聚焦个人命运,其稳健的手法和温情的创作会唤起公众对该剧故事的强烈共鸣。

  《不离不弃》

  导演:刘二威

  主演:江珊、张志彤、梁爱琪

  该剧讲述两个家庭几个人之间的感情纠葛的故事。一个幸福家庭,在意外的伦理冲击面前经历了各种考验、困惑以及最后对美好情感的执着坚守。在这个曲折动人的亲情故事里,作为母亲和妻子——江阑的善良宽容、忍辱负重、大爱真情,以及作为一个重情义的好男人——林方西对往日真情悲剧的深刻反省,都得到了充分的表现。是一部温馨的现代都市情感剧。

  ——晚八点剧场铁血豪情系列

  《迷雾重重》

  主演:王学兵、王力可、胡可、李解

  大型剿匪夺宝惊险悬疑剧,不但元素丰富,情节紧张,情感戏也是高潮迭起,堪称中国版《国家宝藏》。讲述了发生在五十多年前的夺宝故事。建国初期的云南边陲,王学兵饰演的军医陈元地退伍后返回家乡,意外地卷入一起地方匪帮、国民党特务、人民政府三方的曲折离奇的寻宝争夺之中。《迷》剧集合了多种商业元素,即充满了反特剧的惊险和刺激,又涵盖了剿匪剧的残酷和壮烈,同时还具备了探险寻宝的神奇和诡秘。

  《勇者无敌》

  主演:陈宝国、韩童生、王海燕

  大型军事悬疑题材的电视连续剧,主打悬疑牌,实力派男演员陈宝国担当男一号。该剧讲述了由陈宝国饰演的具有国民党少将和地下党员双重身份的周啸风,如何在被挟持哗变的情况下,居中斡旋,最终漂亮翻盘的故事。

  《神枪手》

  导演:滕文骥

  主演:刘烨、吕行、丁志诚、于越

  军统头领戴笠的座机意外失事,一份绝密计划曝光天下,军统雇佣日本刺客谋杀支持共产党的四川富豪。消息暴露后,举国哗然,蒋介石震怒……电视剧《神枪手》,演绎谍报风云下的刺客传奇。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节目购销中心 > 中心工作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