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闯过就业第一关 《今天我面试》

http://www.tjtv.com.cn  2009-07-21 17:45
 

“闯过就业第一关!您的面试我来帮!”

《今天我面试》节目录制现场

  ——滨海频道着力打造大型就业帮扶栏目

  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隆重推出大型就业帮扶类栏目——《今天我面试》。这是一个以电视手段开辟的招聘就业公益平台,节目为企业开辟电视面试专场。通过公开面试,一方面帮助广大待业者得到更实用的“面试秘诀”,为就业第一关打好基础;同时,为企业选人用人开辟新途径,宣传健康的择业就业观,缩短用人要求与人才储备的距离。

  《今天我面试》立足将财经节目娱乐化,配合自身高端经济频道定位,采用职场真人秀且当场签约的模式,为希望找到工作的求职者提供真真正正的工作岗位。目前,栏目组拥有大量有招聘意向的企业资源,将开辟一个周播版的常态栏目,全年向社会提供招聘信息,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实实在在的桥梁,为政府“保就业”方针做出贡献。

  节目分为两个板块,包括“初级面试”与“终级面试”,其中初级面试是对全体符合企业用人标准的应聘者进行的第一轮面试,主要遵循企业招聘面试的流程,对应聘者进行一对一的考核。

  初级面试结束后,企业管理者将从中选出4位应聘者进入终级面试。终级面试将初试中胜出的四位选手请到天津电视台演播室,与企业老总进行面对面的直接面试,通过层层考验,角逐一个最终签约的机会。在终级面试中,企业CEO将亲临面试现场,与选手一起进行终极面试。老板会在现场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给选手一些面试过程中的经验之谈,并宣讲企业用人理念。

  《今天我面试》旨在贴近经济,贴近民生,以电视平台为媒介,向观众展示一个真是且正式的面试过程。以电视手段表现面试全过程在天津电视台实属首创,它不但能够充分发挥电视本身的特性,更能以招聘面试的公开、真实性吸引观众,对于广大寻找工作的人来说具有很强的示范效应。

  栏目组综合“贴近”、“帮扶”、“指导”、“娱乐”等特性为一体,充分发挥电视多媒体手段,力求让求职者更加接近、了解面试过程,为日后就业与择业积累经验。我们的口号是“闯关就业第一关,看《今天我面试》!”快来加入我们吧!本节目每周日18点25分首播,8月2日将为融创集团招聘置业顾问,集团副总裁陈恒六先生将亲自面试,其独到的用人理念,将指导更多年轻人成功走向职场,敬请收看。

  播出时间:天视滨海频道(T1)周六13:05(首播),周日17:05(重播)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