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气象:阴雨天气29日有望结束

http://www.tjtv.com.cn  2009-07-29 10:02
 

 

  据气象部门预测,27日晚天津市会迎来阵雨,但是这雨还是迟迟没有下来。直到今天(28日)中午一点多,市区才下了一小会儿阵雨。明天(29日)的天气如何呢?一起来看今天的气象分析。

  记者丁颖:今天上午是继续延续了前几天晴好天气,并没有像预测那样会下雨。中午,天气突然转阴,我们在路上也看到,不时下了几滴零星小雨。之后天马上就转晴了,但是温度并没有下降。到12点的时候,室外的温度是在29度,湿度非常大,给我们感觉也是很不舒服。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受高空槽云系云量较多以及地面条件影响,中午,市区部分地区以及滨海新区、蓟县都迎来了降雨,但都是短暂的阵雨,持续时间并不长。

  记者丁颖:不管外面是阴天下雨,还是艳阳高照,走进这室内滑冰场,凉爽的感觉一下子扑面而来,也让人特别有运动的冲动,我这技术是不太好,您要是想练就一身好功夫,这里有专业教练可以帮助您。

  同期:(专场特技)特写

  看了吗?这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出来的。不过您也不能急于求成,练习的时候一定注意技巧。初学者在标准场地,应该滑里圈。还要注意间隔休息,最好半小时休息一下。练习中摔倒时,尽可能使臀部一侧着地。同时,还要提醒您长时间呆在冰场里还是穿长裤比较好。既能起到保护作用,又能防寒。不过,夏天滑冰这价格可不便宜,2小时41块钱。您要是一点儿不会,不妨参加个培训班,价格还算公道。

  (采访)天马冰场部经理孔祥文:我们请了专业的教练,收费240元10次课,时间也比较灵活。

  记者丁颖:其实,不管天气怎么样,咱们总能找到舒服的休闲方式。下面咱们看看明天适合干什么?据气象部门了解,今天夜间前后,津城的天气就将彻底转晴,明天将是一个天高云淡的好日子。气温并不高,3-4级的东南风也会让我们倍感舒适。您不妨给自己安排一下出行的计划。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