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有多远》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9-07-31 10:26
 

 

  第十六集

  崔局长在看看而谈,而叶子指等着他上勾,此事禹宏宽开车前往孝德文化馆。

  叶紫请崔大元跳舞,崔大元动手动脚,叶紫给房间灯关了,庞山人带人上楼敲叶紫门,崔大元无处可躲,只能躲在一个衣柜里,来人吧柜子搬走装上车拉倒野外。

  禹宏宽找到叶紫宿舍,跟叶紫商量调函的事。

  来人把箱子扔到野外,扔到水沟里。走回来的崔大元正巧碰上禹宏宽和叶紫外出吃饭。于是叶紫脚上崔大元一起吃饭,酒桌上崔大元作诗,禹宏宽念诗一首,因念错字而出丑。

  叶紫调回巴州,但她告诉王汉仙禹宏宽要检验她的处女膜,可是她已经失身了。王汉仙给她出主意,叶紫买了鸡心放在床上,禹宏宽看到了留在床单上的血。

  第十七集

  叶祖辉出差回家,看见乱七八糟的床,误会是王汉仙做了见不得人的事。王汉仙告诉他鸡心的办法,叶祖辉不禁怀疑王汉仙当年是否也因鸡心蒙了他。

  禹宏宽带叶紫到地址研究所里,正巧碰见关淳。但禹宏宽不知二人关系。

  叶紫到话剧团报道,团长介绍话剧团市场的不景气。禹宏宽打电话到团长办公室,禹宏宽催叶紫尽快开个介绍信登记结婚,叶紫以刚到单位为理由拒绝。

  团里为叶紫提供单位宿舍。

  叶紫一到团就很受单位欢迎。

  禹宏宽提拔关淳为科主任,关淳很紧张,叶母催促叶紫一个月内结婚,并为她准备必要的嫁妆。

  叶紫跟禹宏宽提出条件,等剧本通过了再结婚,禹宏宽提出要每周与叶紫吃两次饭。

  禹宏宽战友要见叶紫,大家频繁敬叶紫酒,叶紫喝多住进医院。

  大款虞长城总去光顾爱红美发厅,虞长城提议与爱红办个美发厅。

  第十八集

  叶父叶母为叶紫准备嫁妆。

  爱红与虞长城谈合作条件,准备盘个大的美发厅。

  叶紫加紧进行话剧《姹紫嫣红》的创作,禹宏宽司机找来叶紫告诉她禹宏宽在外地视察途中受伤了,叶紫很着急,跟着司机上车,结果司机把叶紫带到野外,禹宏宽和同事们在打猎。见关淳也在其中,叶紫遂掩饰气愤,随之一起打猎并用猎枪指着关淳,关淳紧张极了。

  叶紫将写完的剧本交给团长,团长有不同意见,他提出请市里专家一起讨论一下。

  禹宏宽在家装修。

  虞长城想爱红求爱,双方做了协议。叶紫嫌禹宏宽准备的家具不伦不类,禹宏宽催叶紫领结婚证。

  虞长带着大包小包的礼品拜访叶家。叶母嫌虞长城秃头年龄大,把礼物扔到门外,将爱红和虞长城赶出家门。

  疲惫的叶子刚回到宿舍,就接到了王汉仙的电话,她告诉叶紫叶祖辉辞职了,又失踪了七天。

  第19集

  团里举行《姹紫嫣红》专家研讨会,不见叶紫面。叶紫向许鹏打听叶祖辉的下落未果,回到团里,接到医院电话,原来王汉仙在医院做了流产手术,叶紫赶到医院,王汉仙埋怨叶祖辉撇下她们娘俩不知道哪儿鬼魂了,正说着,叶祖辉出现在门口,不由分说,他将王汉仙抱到医院门口,门口停着一辆小轿车,正是叶祖辉从上海买回来的,准备自己开出租车。

  团长告诉叶紫《姹紫嫣红》可以演出了。禹宏宽将电话打到团长办公室,他让叶紫开登记介绍信,叶紫不情愿的答应。团里女主角亚红要调到北京演电视剧,叶紫为她送行。叶紫推荐宋晓薇出演《姹紫嫣红》女一号。叶爱红发廊开业,叶紫捧场。叶紫来到话剧团,看华林导戏。

  第20集

  关淳去叶爱红的发廊理发,爱红决定要为姐姐报复关淳,她让店员给禹宏宽打了匿名电话,告诉他关淳就是叶紫曾经的恋人。果然激怒了禹宏宽。

  禹宏宽青梅竹马的恋人谢小娥找到禹宏宽家,正遇到叶紫一人回家,谢小娥原是为弟弟的事而来,因工头拖欠工资还动手打人,弟弟躺在医院无钱救治,想请禹宏宽帮忙。谢小娥还说了她与禹宏宽过去的事儿。叶紫先是给了谢小娥一笔钱,让她照顾好弟弟,随后,又同叶祖辉和他的弟兄们找到工头理论,讨回了公道。

  妒火中烧的禹宏宽喝了酒回到家里,质问叶紫做什么去了,二人争吵起来。禹宏宽在工作中处处刁难关淳,并有意将关淳调到西北戈壁滩锻炼,关淳郁闷。叶紫为华林的剧本作修改,华林付给她五千元润笔费。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爱有多远》   09-07-20
《爱有多远》剧照1   09-07-20
《爱有多远》剧照2   09-07-20
《爱有多远》剧照3   09-07-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