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郭德纲不怕得罪“二大爷”暗讽同门师兄弟不仗义

http://www.tjtv.com.cn  2009-07-31 17:01
 

 

郭德纲

  昨天,“2009我属牛人狂欢盛典”在中国电影博物馆隆重启幕。众多到场的艺人分别被问到自己最牛的地方在哪,但是众多答案都不如郭德纲敢于放炮来得更牛,近期侯耀华因侵占遗产案被侄女侯瓒姐妹告上法庭。身为侯耀文弟子的郭德纲第一时间站出来声援侯瓒,并在博客上放话“吃了的都给我吐出来”。昨天的活动现场郭德纲被问到这个话题时,依然爽快作答。郭德纲说:“你终于问到这事儿上了,今天侯耀华的官司,你终于问到这儿了,你们谁给我拿张纸,我先擦擦脸,怎么这么热你们这屋里,我好好的跟你们说说。”

  昨天原本是侯瓒姐妹诉伯父侯耀华侵占侯耀文遗产案公开开庭审理的日子,然而,由于被告侯耀华申请法院调取一些证据,而证据的调取工作无法在当日完成,所以法院作出了延期开庭的决定。声称要为妹妹作证的郭德纲当被问及对延迟审理的看法时,他表示只是尽力而为。

  侯瓒姐妹诉伯父侯耀华侵占侯耀文遗产的新闻传出时,郭德纲第一个站出来替侯瓒姐妹说话。对此外界开始猜测郭德纲此举目的,更有好事人开始在网络上散播郭德纲此举是别有用心,对此郭德纲一一回击。

  曾借给侯耀文40万?

  近期网上有一则传闻是郭德纲曾在侯耀文生前借给他40万元,现在跳出来说话是为了自己的私利。郭德纲回应说:“胡说八道,没有,这个事儿我也是看媒体上说的,曾经有人把钱借给了侯先生,这个我之前一点消息都没有,我们你俩之间更没有了,包括这个事儿从头到尾,跟我没有一分钱关系,不涉及这一块。”

  拜师侯耀华被拒怀恨在心?

  更有甚者在博客上曝料,郭德纲之所以站在侯瓒立场不惜与侯耀华为敌,是因为当初郭德纲拜师侯耀华被拒,因此怀恨在心,现在借机报复。郭德纲说:“我说了这么些年相声,我得拜个师,但我明白相声界的人,这二大爷他不是说相声的,我干这么些年最后我拜一个瓦匠,拜一木匠,我不疯了吗,所以这主绝对瞎说八道。”

  炒作?

  郭德纲自走红以来,一直跟事非脱不了干系。凭借能言善变每每化危为安,但是事后总能让自己话题多一些。这回替妹妹说话,就被人指出是在借此炒作。郭德纲说:“包括很多人说,郭德纲借这事儿炒作如何,我缺心眼儿,咱实话实说,一个艺人除了有能力之外,要有良心,我没有别的,我也没说这事儿完了之后他们家谁跟我分帐,三七四六下帐,一点都没有,就是一个头磕地上,拜了侯先生,师徒如父子家里出事儿,你怎么得有点良心,咱们就事儿说事儿,我跟二大爷没仇,我跟侯耀华也没仇,咱们就说这个事儿,我觉得不合适。日后真没辙了,我也愿意给他养老送终,这我都能做出来,但这个事儿上你做得不对,不对就是不对,咱得凭良心说话,其实说句良心话,我师傅好几十个徒弟,天天屋里边都宗着,这儿跟着打牌的,楼下一块玩台球的,跟苍蝇似的轰都轰不走,到这会儿没一人站出来,说是当时我瞧见了,说不过去实话实说。”

  既回击了对自己的不利传言,又讽刺了师兄弟的不仗义行为,郭德纲誓要将此事管到底,但是对于在娱乐圈生存的艺人来说,经常得罪人并不是件好事,更何况这回郭德纲连其他相声演员一起骂了。郭德纲说:“我这个人你还不知道嘛,我跟那个主流相声演员是有点儿区别的,主流相声界,食亲财黑小地鸡贼,见财起义,沾色则迷吃饭不结帐上厕所不带纸都他们干的,我们不太适应这种生活,而且自古以来,忠孝结义这四个字在我心中印象挺深的,这事儿不对,至于别的没想太多。”

  对于侯瓒诉侯耀华侵占遗产案件,同门师兄弟不管,其他相声演员也不方便多言,只有郭德纲一人放炮,同时还有其他人在替侯耀华声援,这么得罪人的事儿郭德纲却要揽在自己身上,很有背他“喜欢交朋友”的口头语。郭德纲说:“我这人最大缺点就是得罪人,其实我也不是不会顺风使舵,你这个玩意说个瞎话谁不会,但我说完了可能心里会难受,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呛着岔儿活着呢,我从来我不亏心。”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