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综艺食8街》王奎荣、沈丹萍争为巨额晚宴买单

http://www.tjtv.com.cn  2009-08-03 13:42
 

 

  8月9日做客《综艺食8街》的嘉宾可谓是在影视剧中的两位“专业户”,一位是有“警察专业户”之称的王奎荣。另一位是素有“母亲专业户”之称的沈丹萍,难得聚在一起的两位“专业户”故事少不了。“食8街”为你一一到来他们的“美食经”:

  荧屏“老大”食8街里秀厨艺

  王奎荣从《爱你没商量》中那个和老婆吵吵闹闹的丈夫开始,一张充满沧桑的面孔在电视荧屏上渐渐让观众所熟悉。他时正时邪,一会是正义凛然的老刑警,一会是凶狠阴险的黑帮老大,不断为观众呈现一个又一个大忠大奸的艺术形象。别看荧屏上的”老爷子”总是那么严肃冷竣,生活中的他可是个乐天派,和蔼可亲。长年累月在外忙着拍戏的他,一说到美食王奎荣倍感惋惜:“作为演员没有时间下厨料理自己喜欢的美食,更多的时间是习惯去吃剧组的盒饭”。在圈内绰号“老大”的王奎荣,生活中的他又是怎样的性格?有怎样的经历呢?本期节目,我们将面对面了解这位俯身下厨的“老大”。

  幸福女人秀厨技不在话下

  这些年,沈丹萍给大家留下了“母亲专业户”的印象,她成功地塑造了各式各样的母亲。如今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沈丹萍,俨然一个事业成功家庭美满的幸福女人。身为母亲,在家下厨这件事对沈丹萍来说可以用“热衷”来形容。如果不拍戏,她会长时间地待在厨房里为家人烹饪各种美味。向妈妈学来的家乡小吃,或者在外面吃饭时吃到的菜肴,还有一些西式菜肴,沈丹萍都是信手拈来,引来老公和两个女儿的无数赞叹。每当这时候,她就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这位富有传奇色彩的女演员,在红极一时之后,悄然沉寂下来她现在做什么?再次受邀来到“食8街”,她的厨技是否可以胜过之前呢?

  两位嘉宾挣付高额帐单

  往期做客“食8街”的嘉宾对奢华盛宴的报价无疑不是望而却步,尽可能使出浑身解数逃避买单──或用自己的聪明智慧挑战难关,或用自己的精湛厨艺博评委一笑。而本期现场的态势却大不同,两位嘉宾在比拼环节中难分伯仲,面对高额帐单谁都毫不畏惧,“食8街”首次出现两位嘉宾相互挣着买单的场面,现场一度失控。美食主持团是如何控制这两位抢着买单的嘉宾?美食评审团又会做出怎样的评判?《综艺食8街》天津卫视8月9日(周日)19:35播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综艺食8街》英壮、李颖回忆难忘的快乐   08-10-21
《综艺食8街》刘伟赵伟洲的快乐厨艺秀   08-09-2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