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开全国省级电视台先河 电视台节目购销中心转企改制
天津影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近日正式挂牌

http://www.tjtv.com.cn  2009-08-12 15:08
 

 

  为了积极响应中宣部、广电总局深化体制改革的号召,加大制播分离力度,天津电视台节目购销中心2009年8月5日正式挂牌,转企改制为“天津影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改制后的天津影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将打破原有体制,实行电视文化产业的公司化管理与企业化运作,立足于电视剧的代理发行、策划、投资合作,朝着电视节目代理和运营为目标的经纪公司方向发展。

  改制后的天津影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将实行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市场激励机制,进行人员的优化组合,采取个人收入与公司业绩完全挂钩,形成风险和利益共担的市场运行模式,充分激发和调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依托和借助天津电视台在资源和品牌上的优势,着眼于全国影视剧的广阔市场,利用多年从事节目购销的丰富经验大力开拓、挖掘和制作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精品电视剧。

  天津广电集团管委会主任、电视台台长万克在天津影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上代表广电集团,代表电视台,对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公司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公司化制播分离是方向,是趋势,也是要求。在改革的路程当中,谁起步快,谁步伐大,谁就可能占领先机。希望公司成立以后,公司的全体同仁转变观念,转变作风,转变方式,乘势而上,加快发展自己,加快壮大自己,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借助自身发展的优势,加快发展,加快壮大,取得先机,不仅是从公司挂牌的时间上,还应该从运作,从业绩,当然应当也都要走到前列。

  第二,按照公司化运作的原则,规范公司的管理,培养一支真正懂得营销策略的人才。希望公司能够积累营销经验,培养出更多的这方面的人才,供我们今后朝着制播分离方向迈进,朝着公司化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的支持。

  第三,确保在新的体制,新的公司运营的同时,还要确保台里下达的各项任务的完成。首先是要确保卫视,一套,二套,三套,四套,影视剧高质量的购入和播放。再有要确保公司化运作之后,公司运营的盈利。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在确保导向正确,确保收视份额和收视率的前提下,还要保证实现公司盈利,这个任务很艰巨,责任也非常大。成立公司了,就要有一个崭新的精神面貌,一种昂扬的精神状态,一种永不服输,勇争第一的勇气和精神,把公司运营好,实现公司的开门红。

  “天津影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京津两地主要新闻媒体均派出记者前来采访报道。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更多评论
您的评论
用户名:
您的观点: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此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节目购销中心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