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秦歌万人齐唱 奥运冠军 美女嘉宾噱头多

http://www.tjtv.com.cn  2009-08-24 13:44
 

 

  离演出开始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能容纳万人的天津体育馆内就能用满座来形容了,坐在第一排的高大女生吸引了我们的镜头,而且旁边还有几位奥运冠军。(采访:奥运冠军:张湘祥:齐秦是我的老师同期:开场)演唱会开始,狼的声音一下子把歌迷带回到了20多年前的景象,怀旧的情怀其实是齐秦演唱会的主题。年轻时的摇滚到后来的民谣再到现在的情歌,《冬雨》、《垭口》、《九个太阳》等经典歌曲,也是经过了齐秦多年的感情祭奠后再次演绎,本场演唱会主打“万人齐唱”牌,不仅如此,昨晚的一位幸运女孩还被现场点到与齐秦用不插电的形式合唱了《外面的世界》。

  有歌迷的完美配合,齐秦更是信心十足,在完美演绎自己的歌曲之后,他还翻唱起了王菲的《我愿意》,而且美女嘉宾素有芭蕾公主支撑的许慧欣也上台一起合唱,可能是由于以前受伤的缘故,这次许慧欣没有跳舞,不过清新的外表加上空灵的声音,也给舞台语言并不多的齐秦增色不少。

  不过最大的亮点是出现在第二位女嘉宾萧蔷身上,《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情歌所要表达的意思不用过多解释,选择这首歌来唱未免与先前传出二人的绯闻不谋而合,并且两人在演唱时眼神的交流也有些内容,即便是唱完了歌两个人还时常拉手,亲密度可见不一般。(同期)奥运冠军的支持再加上两位美女的陪伴,这场演唱会在安排上可见用心,而满场的上座率也印证了齐秦在歌迷心中的地位没有动摇过。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