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军人荣誉》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8-28 15:35
 

 

  第一集

  永仁公司总经理韩永仁的“免检”车辆经过勐岗边境检查站时,而且刘副市长坐在车内,大家本以为会顺利免检过关,但一身正气的站长雷龙却坚持要进行检查,这引起了韩永仁的极大不满。年轻的女警官夏思雨为此受到了雷龙的批评,雷龙却被上级要求道歉写检查。随后韩永仁收买雷龙不成,对他心生恨意,但也想先借他的手除掉孟家兄弟,使他们双方结仇。韩永仁通过手下唐奂林向警方提供了孟老二贩毒的情报,警方顺利缴获了一大批毒品,却发现带队的孟老二是个替身。武警很快通过电话定位找到了孟老二所在的酒店,吴小丽的身上捆满了炸药作为孟老的二人质,可孟老二最终还是不敌智勇双全的雷龙。孟老大得知二弟被抓后大发雷霆,誓要救出孟老二。

  第二集

  吴小丽隐瞒了自己是孟老二的女儿,给警方留下了一名中学老师的身份。雷龙曾经的战友律师罗烈,受孟家之托劝说雷龙帮孟老二一把,但雷龙却坚决要与孟家对抗到底,令在场的吴小丽很失望。孟老二即将在边境被执行死刑之际,警方得到了孟老大要劫持法场的情报,准备将计就计。吴小丽向雷龙打探情报,得知法场在黑山崖后马上通知了孟老大。行刑当天,孟老大等人来到黑山崖后发现被骗,而吴小丽却亲眼看着父亲在另外一个地方被行刑,她发誓要替父报仇。吴小丽无意中发现了自己班上的学生小月竟然是雷龙的女儿,就想借家访的名义陷害雷龙,却没成功。此时雷龙昔日的恋人安凝来到了检查站担任副站长。

  第三集

  检查站的战友们正为安凝接风时,夏思雨突然接到一个神秘电话举报孟家运毒。安凝觉得这通电话很可疑,反对盲目采取行动。雷龙一意孤行,结果遭到孟老三埋伏,令初次参与行动的夏思雨和两名武警战士意外牺牲。为了不让雷龙受到严重处分,安凝向自己的总队长爸爸安振邦说情,却被一顿斥责。吴小丽带着孟老大给她的“营养品”去探望雷龙时,无意中听到小月是雷龙领养的,又看到雷龙对夏思雨的死深深忏悔,吴小丽开始对雷龙改观,没忍心加害于他。与此同时,武警方面也开始和邻国接触希望双方合作共同缉拿孟老大。

  第四集

  孟老大知道了武警的意图,请特区主席也是唐奂林的岳父谢文清帮忙掩护,可谢文清认为形势很严峻,并劝他逃走。韩永仁和唐奂林准备先除掉雷龙,这样才能不让孟老大被抓,最终保全住自己的利益。雷龙始终无法走出夏思雨死的阴影,在总队作检讨时,情绪激动,被安振邦狠批了一顿。安凝会后安慰他,但雷龙根本听不进去她的劝告,二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安凝无法回避雷龙在自己心中的位置,她再次向爸爸替雷龙求情,可安振邦表示为了改掉雷龙身上的这种浮躁,决不会通融。唐奂林以揭穿吴小丽真实身份为条件威胁她一起陷害雷龙,吴小丽无奈之下只能答应,于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即将展开。

  第五集

  雷龙放行了一辆储藏车里面却装满制毒药剂,账户也突然多了二百万。总队接到举报,迅速开始对雷龙展开调查。雷龙从小蒋口中知道自己被暗中调查,并从安凝口中得知了实情,他觉得冤枉却又无力澄清,他被停职检查了,站长由安凝临时代任,雷龙不情愿地办理了交接手续。孟老三让吴小丽对小月下手,吴小丽很犹豫。雷龙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向安振邦汇报了他与线人韦力的关系,并从韦力那获知在华丽宫大酒店将有一桩大宗毒品交易。行动当天警队扑了个空,这使雷龙的处境更加艰难,可安凝再一次站在了雷龙这边,她相信雷龙是清白的。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军人荣誉》剧照3   09-08-2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