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财经走势:大宗商品期货普跌

http://www.tjtv.com.cn  2009-09-11 11:14
 

 

  经历了上周的一片阳光之后,信心满满的商品期货却在这一周,经历了暴风骤雨。几乎所有品种都经历了暴涨暴跌。大宗商品的涨跌,会影响我们的生活成本吗?

  本周一(8月31日),沪指以6.74%的暴跌收盘。这种失落同样出现在期货市场上。几乎所有品种都没能幸免,有色金属和农产品多数跌停。就连连续上涨3周的玉米、白糖、大豆,都有3%左右的下跌。

  (采访)国泰君安期货经纪公司天津营业部分析师李冬吉:国内8月份信贷数据创新低,给人紧缩的感觉,股市和商品8个月的涨幅,有风吹草动就会下跌。

  这种担忧也传导到了国际市场,全球原油、有色金属以及农产品都有3%左右的跌幅。不过,就在悲观弥漫市场的时候,各国公布的8月制造业数据却带来了希望,全球市场联袂急速反弹。

  再来看国内期货市场,最终本周仅有锌和黄金收高,分别上涨3%和4%,其余全部收低。钢材期货和油脂类跌幅居前,平均跌幅超过6%。郑州白糖周五收于每吨4643元,比上周下跌5.71%,大连玉米也微跌了1.13%。那么一直上涨的农产品会从此掉头向下吗?

  (采访)一德期货经纪公司高级分析师谢敏:目前看农产品逐步走高的格局没有发生改变。个人判断在10月底以前农产品制成品涨价可能不大,传导需要时间而且国家手握库存可以调控。如果农产品10月保持上涨,到年底春节会明显有10%到15%的涨幅。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