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重案六组3》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9-10-26 09:51
 

  第十一集

  季洁到医院看望苗苗,苗苗向季洁透漏了关于王羽为吸引眼球而制造假新闻的往事。刚刚因为他的一篇文章一个百年老店关张大吉了。季洁率周志斌、孟佳赶到老店调查。并机智地将老店店主缉拿归案。在季洁巧妙的审讯过程中老店店主终于承认了自己袭击记者的事实,也表示了自己对无良记者制造假新闻的愤恨。季洁表示同情,却不同意他的做法,最后店主只能接受法律的制裁。

  陶非恰当的利用了网上的舆论,很快破获了105号公路边女尸一案,因此得到了大家的信服。

  郑一民紧急召集陶非、季洁、周志斌等布置抓捕越狱逃犯,死缓犯人段永强的任务。季洁认为段永强越狱的目的是见老母,陶非发现段母已死进而掌握了段永强狱友毛亮在三环汽修厂的情况。正巧王显民请陶非、季洁、郑一民到三环汽修厂参加开业典礼,王显民答应协助寻找毛亮。

  季洁和孟佳在死者何月娥家发现了一个通讯录。案件很快有了有进展。死者妹妹何月芳和姐夫魏宝国成为季洁怀疑对象。在医院蹲守的王勇发现段永强出现,对其进行紧急追捕。

  第十二集

  六组追捕段永强发现消失在三环汽修厂,王显民赶到,表示一无所知,陶非留周志斌蹲坑。

  季洁盘问死者何月娥的妹妹何月芳,发现疑点。季洁安排何月芳旁听对魏宝国的审问,何月芳为魏宝国供出实情。季洁掌握了何月芳杀人的证据。

  王显民向陶非提供了段永强和毛亮见面的地点,将段永强抓获。王显民扬长而去,季洁认为王显民借花献佛。

  杨震和季洁约会,季洁向杨震表示了和王显民斗到底的决心。

  山村发生张二发坠崖事件,陶非判断是“他杀”。

  季洁接手马雷军残杀女友的七年陈案,并开始怀疑出席马雷军父亲葬礼的经理黄。

  第十三集

  孟佳发现张二发案件出现闹鬼现象,陶非决定当“钟馗”。他们侦破张二发和父亲共谋杀害双胞胎兄弟二虎的真相,但真正致二虎死亡的却是张二发的另一个仇人。

  季洁在侦破过程中,几经周折终于抓到了男扮女装的杀人犯马雷军。

  林宏伟被杀案件发生。死者妻子陈希兰浑身血迹,自述是为了解救被刺杀的丈夫。陈希兰哭诉丈夫偷情,陶非在询问过程中,发现疑点。陈希兰承认自己是在“捉奸”过程中,发现一男一女入室抢劫,并指认入室抢劫的韩顺来和丁丁。

  丁箭请全组人会餐,陶非很尴尬,季洁劝陶非出席并表示一起前往。当夜城区又发生碎尸案件。

  第十四集

  季洁、王勇在法医的帮助下找到失踪菜农李长军的家,遇到美若天仙的李长军女儿李梦凡。然而其母神色慌张引起季洁怀疑,当即发现家中藏有凶器。季洁讯问,其母供认不讳,但是季洁发现口供与现场侦查有出入。

  陶非率六组探员抓获叮叮和韩顺来,审讯中发现疑点,经法医鉴定提供二次刀口。陶非复查现场发现双层血。季洁再审陈希兰,陈希兰先承认杀害其夫后又翻供,陶非找到物证,证实陈希兰故意杀人罪名成立。

  季洁证实企图调戏梦凡的李长军被杀是李梦凡防卫过当所为,李梦凡自首。

  发现“河漂”死者为桥梁工程师梁晓斌。法医提供死者先中毒后被杀的情况引起陶非思索。

  季洁接到杨震共进晚餐的邀请,但因发生入室抢劫案,只得奔赴现场。

  第十五集

  桥梁工程师被杀案又生曲折。有杀人者发传真到六组,陶非、周至斌在现场遇到夜入梁宅的前妻郝圆圆,经过分析、侦查发现真凶有可能是新任总监林阳和公司老板徐猛。

  入室盗窃的“罪犯”钱少军被户主周桐林当场杀死。季洁发现死者钱少军是三环汽修厂改邪归正的技工,怀疑是王显民灭口,但苦无证据。

  陶非排除了郝圆圆情杀的疑点,把怀疑的重心放在了林阳和徐猛的身上。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重案六组3》剧照2   09-10-10
《重案六组3》剧照3   09-10-10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