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视国庆盛宴 海外收视飘红

http://www.tjtv.com.cn  2009-11-16 11:10
 

 

  在献礼共和国60周年华诞之际,国际频道精心制作的“红耀中华”国庆系列特别节目受到海外观众的欢迎,家住美国旧金山的麒麟用户雷先生来信说:“八天的国庆特别节目很精彩,祖国六十年来的沧桑巨变,让我们华侨华人为之骄傲,激发了爱国情怀,唤起了思乡情结。”

  作为频道成立以来的首场外宣战役,“红•耀中华”特别编排首战告捷。十月下旬,北美麒麟电视中国公司发来信函祝贺我台国庆节目收视创新高。来信写道:非常感谢天津电视台国际频道对麒麟电视的支持。根据我们近期所做的收视统计,贵台制作的“红耀中华”系列节目,即《红华韵金曲》、《红东方情缘》、《红岁月留痕》在十一期间取得了很好的收视成绩(长城平台栏目收视总排名前20名),超过了5%的频道平均收视率。这是天津电视台国际频道在麒麟电视播出以来所取得的最高收视记录,更加期待天津电视台国际频道的又一力作。

  十一期间,国际频道从海外观众的收视习惯出发,根据节日特点,打造推出了“红耀中华”国庆特别节目编排框架。频道自制节目时长每天达到五个小时,其中以“红东方情缘”、“红华韵金曲”、和“红岁月留痕”三档核心栏目构成“红色金三角”,再辅以日播新闻、电视剧等节目,为海外观众在节日期间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此外,对“红耀中华”系列节目预先的大力推介也是其获得收视突破的重要原因。国庆专题节目海外收视飘红,为今后频道借助海外平台打好重点宣传战役提供了良好借鉴。(国际频道)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