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郎家军首秀千人捧场 津门三将开启事业新篇章

http://www.tjtv.com.cn  2009-12-09 13:30
 

 

  “铁榔头”郎平与多位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球员亮相,让一向冷清的全国女排甲B联赛“热”了起来。联赛首场比赛,将近4000名保定观众就来到现场为郎平和她的恒大女排加油助威。最后“郎家军”以3∶0轻松战胜河北队赢得联赛开门红。

  体育馆外的温度是零下2℃,但馆内却热闹非凡,当地球迷在离比赛开始还有一小时便陆续进场,除了赞助商约500人的队伍外,还有3000多名球迷到场观战。保定体育馆可容纳观众5000人,但主办方考虑到场馆修建已久以及其他安全问题,最终将进场人数控制在4000人左右。如此高的上座率也是全国女排甲B联赛创办以来的历史新高。

  恒大女排虽是客队,但她们却获得比东道主更多的欢呼。冯坤、杨昊、周苏红、殷茵……昔日国手们逐一亮相,都引来现场观众一片欢呼。比前国手们得到更多观众“宠爱”的是主帅郎平,“恒大女排主帅郎平”,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现场“热浪”似乎要掀翻体育馆。面对观众的热情,郎平向四周挥手回应,脸上显得平静。整体实力比对手高出一大截,郎平完全不需担心结果,但她在乎的是比赛过程。整场比赛,郎平一直坐在教练席指挥比赛,只有在对手要求暂停时才起身与队员们说些什么。

  东道主河北队面对阵容豪华的恒大女排明显有些紧张,她们比赛一开始便发球出界,三局比赛仅从恒大女排手中拿到41分。由于比赛一边倒,郎平从第二局后半段就开始进行人员调整,分别派上老将杨洁、于静等人上场。最终,恒大女排以3∶0(25∶9、25∶15和25∶17)轻取对手取得首胜。

  与河北女排的首场比赛,来自天津的杨洁、王莉和于静三人都获得了出场机会。由于刚刚加盟恒大女排,队员之间的配合还不是很默契。不过凭借着扎实的技术功底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三位天津女排的老将在赛场上还是显得游刃有余。对于一支刚刚组建不久的球队来说,既要有技术骨干,又要有精神领袖。对于这一点,出自天津女排的三名老将无疑在队中扮演了精神领袖的角色。“感谢天津女排的支持,天津队是国内排坛非常坚强的集体,她们融入了中国女排的拼搏精神,恒大能有三个天津选手是我们球队的光荣。”这是郎平对恒大队中三名天津姑娘的评价。在国内排坛,天津女排七年内六夺联赛冠军,这块无人能及的金字招牌不仅叫得响,而且价值高。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体育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