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液晶电视促销:大尺寸成主力

http://www.tjtv.com.cn  2009-12-10 13:31
 

 

  虽然现在金九银十过去了,不过还是有不少商家掀起了打折活动,拿家电卖场来说吧,最近就特别频繁。记者发现,如今的液晶电视促销,这大尺寸成了主力。

  记者孙雯雯:我刚刚了解到,现在卖场里都是把大尺寸平板电视作为了促销主力,尤其是国产液晶电视,像我身旁这款40寸的彩电,原价5590,现在做促销,价格直降了1600块钱,降幅达到28%。

  商家的促销主力,往往就是销售卖点。那么,关于这电视尺寸,消费者又怎么选呢?

  (采访)消费者:我想换个40的,因为我们家地方能摆得下。现在40的也是主流尺寸嘛,而且价格也合适。

  (采访)消费者:42的,或者47的吧。我们厅差不多有40多平米吧。

  看来,大家伙在选择液晶电视上,最少也得40寸。40-42寸以及46-47寸成了主流。再小的基本都是在卧室里使用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今这大尺寸电视的销售额,已经占彩电整体销售的70%以上。不过,在这我们也提醒您,这液晶尺寸,您选择时,还真不能太盲目。选择电视的尺寸和居室大小有关系。一般来说,人与电视的距离,应该是电视对角线长度的3到4倍以上。比如,用这40到42这个尺寸段的电视,距离至少要在3米左右。

  另外,记者了解到,临近年末,各大卖场都将全面启动岁末大尺寸平板电视的促销活动。预计整体降幅将达到30%左右。

  (采访)苏宁电器天津地区管理中心采购中心经理江忠勋:我们重点会放在一些高端产品上,现在一些大屏幕比如说40寸以上电视,尤其46、47和50寸以上的大屏幕彩电上面,我们举办了降价活动都是比较大的活动。

  (采访)天津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生活家电业务中心彩电音响科主管马良栋:目前据厂家统计上来的数字,我们能够在12月份降价达到300到5000元之间。

  目前在售产品中,国产40寸液晶已经跌破4000块钱,相当于以往32寸的价格,46寸则跌破5000块钱,另外,合资的40寸彩电也跌破了6000,而且价格还在不断走低。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