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各频道获奖信息

http://www.tjtv.com.cn  2010-01-13 15:10
 

 

  电视艺术公司

  日前,我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总结表彰座谈会,电视剧《父辈的旗帜》等6部作品获得了表彰奖励。在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中,我台报送的电视剧《父辈的旗帜》获优秀作品奖,电视剧《双面胶》、《父辈的旗帜》分别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提名奖,日前,国庆献礼大剧《解放》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解放战争题材电视剧质量评析”中荣获一等奖,在16部参评作品中位居榜首。这些代表性作品展示了我台电视剧创作的实力,彰显了天津电视剧的社会影响力。(电视艺术公司)

  文艺频道

  “星光奖”是中国电视文艺类最权威、规格最高的政府大奖。第21届“星光奖”颁奖盛典将于2010年1月19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由我台文艺频道报送的电视节目《梨园春潮——2009年十八省市地区元宵戏曲晚会》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获得了电视戏曲节目大奖。

  此外,为纪念新中国建立60周年和北京奥运成功举办一周年,中国视协于2009年11月6日在北京举办的2008“奥运中国”优秀体育电视节目推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由我台文艺频道选送的《我们-women》——郎平,被评为体育栏目的最佳作品(一等奖),这是《我们-women》栏目在体育类特别节目评选中获得的第一个奖项。 (文艺频道)

  少儿频道

  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委员会承办的2007-2008年度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第21届“星光奖”)评选中,我台少儿频道报送的《童心中国——2009年十二省市少儿春节晚会》喜获少儿节目大奖。同时,在此次“星光奖”评选中,少儿频道报送的幼教类栏目《糖心家族》也荣获了提名荣誉奖。 (少儿频道)

  滨海频道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2008-2009年度全国电视法制节目创优评析颁奖活动于11月18日在上海举行,滨海频道《今日开庭》栏目主持人王国庆荣获“全国十佳主持人奖”,该栏目同时荣获“全国十佳栏目提名奖”。此次评奖活动是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法制节目委员会主办的,参评单位共有52个,参评节目206个,入选节目102个,其评选规模和水平在全国同类节目评选中都居于前列。 (滨海频道)

  科教频道

  由《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的中国电视媒体公益榜颁奖盛典于09年12月2日在京举行。由科教频道策划制作的公益宣传片《膀爷Q传》脱颖而出,荣登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年度影响力10佳排行榜。

  纪录片《沙漠人家》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十佳纪录片奖”并入围“2010年德国自然与野生动物保护电影节”,纪录片《玉壶春传奇》荣获优秀作品奖。该奖由中国广电协会主办,是国内纪录片领域权威性奖项。

  纪录片《伟人身边的摄影师》在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为祖国骄傲”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纪录片展评活动中荣获银奖,全国共有1371部纪录片参赛。 (科教频道)

  公共频道

  11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对农电视艺术节在江西赣州成功举办。艺术节期间还举行了全国对农优秀节目评选结果揭晓及颁奖仪式。来自中央七套及各地方台的168个节目(栏目)参加了评选,公共频道《四季风》栏目,获得全国优秀对农栏目奖。

  另外,首届“中华慈善新闻奖”于12月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由中央及全国的230家媒体推举出了的523件参评作品,经过专家评委会的认真评议,最终的139件参赛作品获奖。公共频道抗震救灾题材的新闻专题《帐篷小学》获得中华慈善新闻三等奖。 (公共频道)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