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精心策划 主动服务 提升品牌影响力

http://www.tjtv.com.cn  2010-01-13 15:10
 

 

  “WO的假日剧场”三大概念打造儿童文化娱乐时尚消费新潮流

  少儿频道引领儿童时尚、注重儿童健康发展,将在今年春节期间正式拉开“WO的假日剧场”的序幕,并以“时尚”、“礼物”、“家庭”三大概念来打造津门儿童未来文化娱乐时尚消费的新潮流。作为“WO的假日剧场”启动的第一部儿童剧《小蝌蚪找妈妈》已经正式开始对外售票,而“WO的假日剧场”年度“形象代言家庭”选拔赛的报名工作也已正式拉开序幕,随着剧场的启动与实施,将会有更多喜欢儿童剧、热爱艺术的家庭加入到“WO的假日剧场”中来。 (少儿频道)

  《炫锋行动》改版收视提升小主播深造进行中

  《炫锋行动》从9月27日开始由日播节目改版为周播节目,改版后收视率提升了50%以上。节目分为:“炫锋头条、锋行天下、炫锋DV、炫锋纪事”四个板块。为了使小观众们更加了解改版后的节目内容,近日栏目组进全市的各个小学,召开了多场别开生面的“炫锋”见面会。见面会上,小主播们和同学们热情互动,通过展示自己的绝活,让同学们看到了他们与平时在电视荧屏上不一样的一面。

  另讯11月8日记者节,《炫锋行动》小主播培训班正式开课了。培训班的学员们大多是“2009年《炫锋行动》小主播选拔大赛”的获奖选手。随着小主播选拔大赛的圆满成功,共有60多名小选手从全市18个区县的近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为了给节目输送新鲜血液,让小选手们真正参与到节目中,提高他们主持节目的能力,天津电视少儿艺术培训中心和《炫锋行动》栏目联合开办了小主播培训班,对获奖小选手们进行更专业、更系统的培训,通过培训小学员们将真正成为《炫锋行动》的小主播。

  提到蔡明、巩汉林、雪村、李琦、尹相杰等大明星,那都是平时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许多“炫锋行动”小主播们一直都希望能面对面地采访到他们。11月22日,在纪念岳阳道小学三结合教育三十周年大会的文艺展演上,这些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们纷纷到场献艺,为岳阳道小学的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来自天视少儿频道《炫锋行动》栏目的部分小主播、小记者就有幸对这些明星进行了面对面的采访,近距离地感受到了他们的风采。

  此外,《炫锋行动》栏目近日组织小主播们走出演播室来到天津青少年社会体验中心进行了一次奇妙的职业体验之旅。在这次扮演社会角色、体验各种职业的过程中,小主播们通过动手动脑,不仅掌握了简单的行业相关技能,更是体验到各种职业的艰辛,而且为以后到各个行业采访也是积累了不少知识。此次活动是“与明星面对面”之后,《炫锋行动》小主播们再一次开展的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希望他们通过活动得到更多的锻炼,认知社会,积累经验,迅速成长。 (少儿频道)

  “小麦霸”唱响《糖心家族》

  这个冬天,《糖心家族》推出了最值得期待的“超级小麦霸”海选活动!10月31日在天津市海信广场举行的第一场海选,就有100余名爱唱歌的糖心宝贝来展示了自己。“超级小麦霸”海选是《糖心家族》中版块《糖糖的音乐城堡》特别推出的大型活动。《音乐城堡》配合幼儿喜爱音乐律动的特点,由家族中最活泼、最爱唱爱跳的布丁哥哥每天带领糖心宝贝们享受音乐、舞蹈的快乐,多首原创歌曲MV满足了他们活泼好动的天性,是宝贝们每天的“跳跳糖时间”。节目采用的是家长用DV拍摄孩子唱歌的原生态记录,播出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小麦霸”。 (少儿频道)

  《快乐转转转》快乐转不停

  近日,嘻哈包袱铺--一个80后的相声组合做客《快乐转转转》,节目现场大卖“乐子”。成员们用精彩的表演向天津的观众展示了他们的魅力,让《快乐转转转》的现场快乐爆棚。此外,主持人兼歌手安琥与功夫童星苗帅锋推出讲述父子亲情关系的合唱歌曲《上阵父子兵》,两人以父子档亮相《快乐转转转》,又一次将快乐传递给大家。熊天平和妻子杨洋也在近日做客《快乐转转转》,为歌迷献上最新单曲《团团圆圆》,并接受现场所有的小评委提出的“苛刻”条件,提前体验当父母的感受。 (少儿频道)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