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国内首档大型就业帮扶节目受关注
《今天我面试》为企业与人才搭“金桥”

http://www.tjtv.com.cn  2010-01-13 15:10
 

 

  12月8日下午,我台《今天我面试》节目录制现场传出阵阵掌声,来自西安交大、天津大学等高校的五名毕业生经过一轮轮紧张激烈的角逐,表现出色的冯泾川同学最终力拨头筹,成功获得天津大学出版社编辑职位。天大出版社社长杨欢一手拉着这位刚刚聘任的员工,一手拉着《今天我面试》节目制片人,激动地表示:“企业需要高素质人才,人才同样需要适合的岗位。《今天我面试》节目充分发挥电视媒体自身优势,为企业与人才搭起了一座金桥,为指导高校毕业生成功走入职场、减轻社会就业压力办了一件大好事”。

  我台今年7月推出国内首档大型就业帮扶节目《今天我面试》,每期向社会公开提供企业招聘职位。节目录制遵循企业招聘面试流程,在对全部应聘者进行初级面试后,招聘企业从中选出五名优胜者进入终级面试,在节目录制现场角逐与企业签约的机会。在终级面试中,企业负责人也来到节目现场,对每名应聘者的表现给予当面点评,现场观众也为应聘者当场打分,企业最终选定获得应聘职位的人选,并当场颁发入职确认函。

  据悉,《今天我面试》节目至今已播出二十余期,在国内众多高校、企业中产生了广泛反响,本市及外地高校纷纷组织毕业生,参加节目组织的人才选拔,许多在校大学生也争先恐后来到节目现场,感悟企业文化,学习应聘技巧。许多看过《今天我面试》节目的大学生表示,这个节目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人才市场需求信息及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全面展示并检验了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有助于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人生观以及走向社会、服务社会的信心。一名刚参加完节目录制的天津大学学生对记者说:“现在许多内容低俗的节目充斥着电视荧屏,观众迫切需要直面社会、贴近生活的电视节目。天津电视台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今天我面试》节目独辟蹊径,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难得的公益求职平台,在国内众多良莠不齐的电视节目中独树一帜,并已成为当代大学生沟通企业、面向社会的良师益友”。 (滨海频道)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