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节目预告(2.22-2.28)

http://www.tjtv.com.cn  2010-02-21 13:27
 

 

  神秘的死因

  农历正月十六,河口镇的村民们刚刚过完年。村民韩开霞和往常一样在自家田里干活,上午10点左右她忽然听到一阵呼救声。叫声是从不远处的村民李永兰老人居住的草棚里传来的,当韩开霞冲进院子的时候惊愕的发现老人双脚被捆绑,头部流了很多血,倒在门前奄奄一息。韩开霞一边报警,一边和村民们将李永兰送往医院抢救,可最终老人还是不治身亡。警方经过现场勘查发现,案发地的这间茅草房极其简陋,室内除了一张床外,没有任何值钱的东西了。李永兰的老伴儿也证实,家里没有丢失任何物品,那么罪犯为了什么要残害这样一位风烛残年的老人呢?

  首播:T6 2月22日(周一)19:45

  重播:T6 2月23日(周二)12:05

  被“侮辱”的尸体

  福建省南安市的的一个小村庄发生了一件怪事,一个村民竟然在村边的小河里发现了一具浮尸。警方经过现场勘查,确认死者是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身体瘦弱,基本上就是皮包骨。这样一位老人会得罪谁呢?一时间,谣言四起,村民人人自危。为了平息众人的恐惧,警方加大力度调查,发现老太太并不是被人杀害,而是自然死亡后被人抛到河中的。同时警方也终于发现了死者的身份,而将老人抛到河中的竟然是她的亲身儿子——王世喜!警方找到他的时候,他供认不讳,承认自己确实做出了沉尸的恶行!听到王世喜讲述自己的苦衷后,大家伙的心里头都挺不是滋味的。一个人们眼中的孝子,因为囊中羞涩竟然不得不沉尸葬母,这个现实未免过于残酷!可是,警方在经过进一步的核实以后才发现事情的真相绝非王世喜讲的那样简单!抛尸事件背后到底还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呢?

  首播:T6 2月23日(周二)19:45

  重播:T6 2月24日(周三)12:05

  一个特工三条命

  2009年2月,陕西省商南县试马镇琵琶村出了一件怪事,有一个叫田秀芹的女人曾经在失踪前曾对女儿悄悄说过这么一句让人心生寒意的话,“我半个月不回来,你们就去报警!”田秀芹的女儿们说,母亲这次出门是要探望多年未归的儿子郭仓,而陪母亲一起出门的还有他们的表叔——胡永存。而这个表叔绝对不是一个平常人,他是一个潜伏在他们琵琶村的特工!特工怎么会来这偏僻的小山村,而且一呆就是十多年?这里能刺探到什么情报?这一特殊的身份到底是真是假?警方赶紧在村民中进行深入调查。结果在胡永存的小屋里,警方没有找到任何秘密文件和通讯设备,只有一叠郭仓寄给母亲的信件,经警方检测全部是胡永存伪造的。而郭仓在学校的照片,经查证是电脑合成的。胡永存为什么要伪造郭仓的信件和相片?他和田秀芹以及郭家之间到底有着什么样的恩怨?又为什么要自称是神秘的情报人员呢?

  首播:T6 2月24日(周三)19:45

  重播:T6 2月25日(周四)12:05

  姐夫与小姨子的离婚案

  江西省乐平市一户姓董的人家,二女儿叫董金秀,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后来,董金秀认识了一个男友,可就在她准备和男友办理结婚登记的时候,突然发现户口本上自己的婚姻状况是“已婚”。民政局查询的结果是,她和自己的姐夫戴松发存在夫妻关系。后来她发现,姐姐在补办结婚证时盗用了自己的名字。现在最紧迫的问题是,董金秀想和男友结婚,就必须先得和姐夫戴松发办离婚。姐姐董爱华拒绝配合妹妹解决问题,妹妹董金秀能和姐夫戴松发顺利离婚吗?作为姐姐,董爱华又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自己的妹妹呢?

  首播:T6 2月25日(周四)19:45

  重播:T6 2月26日(周五)12:05

  孽缘引发的血案

  2009年三月的一天,四川省德阳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报案人称在德阳到中江的一段公路涵洞内,发现了一具被烧焦的尸体。人命关天,警方迅速出动赶往现场。经法医鉴定,死者是一位年轻的女性。民警们对周边地区上报的失踪人口进行一一排查,但没有发现与死者身份相符的失踪人员。面对尚无头绪的案件,警方出动了大量警力,扩大范围,继续排查。就在3月6日这天,旌阳区凯江路派出所的刘警官走访到了位于城区的玉泉社区,在和一位居民聊天的时候,他无意中听说有一个人可能把他的朋友给杀死了。刘警官立即联想到涵洞中的那具女尸。那么,这一无意间听来的消息能否助警方查明死者身份呢?这个被烧焦的女尸究竟是谁,又因何遭此厄运呢?

  首播:T6 2月26日(周五)19:45

  重播:T6 2月27日(周六)12:05

  神秘的爱心

  小王茹得了绝症,他的病情被媒体报道之后,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密切关注,同时也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捐款。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王茹的父亲王楚竟然想侵吞这笔救命钱。王茹的母亲曾丽一怒之下,将丈夫告上法庭。后来法庭责令王楚退回捐款,曾丽也将丈夫赶出了家。就在夫妻俩闹得不可开交之时,一个叫戴梓强的男子突然出现了,他不仅带来了一万元的捐款,还天天待在医院里照顾小王茹。曾丽虽然心存感激,可是她还是觉得这个戴梓强另有目的。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戴梓强身上找到了一封遗书。那么这个戴梓强究竟是什么人,他这样做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呢?

  首播:T6 2月27日(周六)19:45

  重播:T6 2月28日(周日)12:05

  姐姐的出卖

  刘玉兰是一家空调公司的业务经理,去年5月为了一单能让她拿到20万提成的空调生意,刘玉兰不惜对曾经的校友张海发动情感攻势,无奈人老珠黄,张海对刘玉兰不敢兴趣。反而对前来接刘玉兰的女子有触电的感觉,但这更让刘玉兰尴尬,因为这位年轻貌美的女子叫任虹,是刘玉兰的弟媳妇。为了拿下这笔生意,最终刘玉兰还是决定请弟媳任虹帮忙,并承诺事成之后,给她5万元提成。在刘玉兰的精心安排下,在任虹有限度的温柔攻势下,张海终于将空调工程交给了刘玉兰。可是令刘玉兰意想不到的是,后来任虹还真就和张海走到了一起。此时,刘玉兰的弟弟也出国回来,她将如何与自己的弟弟交代呢?

  首播:T6 2月28日(周日)19:45

  重播:T6 3月1日(周一)12:05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真相》节目预告(1.25-1.30)   10-01-25
《真相》节目预告(1.18-1.24)   10-01-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