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平民百姓中走出的明星宝贝(下)

http://www.tjtv.com.cn  2010-02-25 08:26
 
 
 
 

  嘉宾介绍:四岁的他拯救了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庭,他才艺惊人,启蒙老师竟是电视和电脑,童星武东博全家做客《男人世界》,讲述一个贫苦家庭的快乐生活。

  武东博是连接家庭亲情的纽带--武东博父母的爱情之路充满了坎坷,因为武爸爸家里并不富裕,岳父一直没有同意这门婚事,即便是已经有了可爱的小东博之后,岳父依然不肯认武东博父亲这个女婿,在武东博满月的时候,武东博的姥爷把武东博和他妈妈带回内蒙老家,强行拆散他们,打算让武东博的妈妈带着孩子再嫁他人,无奈之下武妈妈带着武东博从内蒙老家逃了出来,从此和家人没有任何联系。自从那次离家出走之后,他们夫妻一直四处漂泊,过着居无定所的生活。就在2009年央视《全家总动员》的舞台上,武爸爸含泪再次请求岳父理解、接受自己。当主持人问道:“武东博,你想对姥爷说点什么吗?”小东博边哭边说:“姥爷,长大了我给你买好吃的。”一句平时看起来也许是笑话的童言,此刻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在《男人世界》录制现场,武东博看完自己一年前的视频回放时,他居然动情地告诉主持人那威:“每次看到这个我都想哭呢”,他的孩童稚语,让现场很多观众潸然泪下……随后节目组现场连线武东博的姥爷,小东博和姥爷现场有哪些精彩碰撞,小小年纪为什么能让武爸爸和姥爷和好如初,小东博什么样的表现又让现场观众转啼为笑呢?

  武东博天生自来熟--武东博活泼可爱,给这个贫困的家庭带来了很多快乐,也让两个在苦难中挣扎的年轻人看到了生活的希望。虽然武东博人见人爱,他天生自来熟的特点,还是让年轻的父母平添了许多烦恼,因为他常常被陌生人领走,为此东博挨过父母无数次的打,甚至在网络上他也被誉为“史上最强的自来熟小孩”。武东博到底自来熟到什么程度?如今一年过去了,武东博是否仍会随时跟陌生人离开?在《男人世界》录制现场,工作人员精心设计的“圈套”是否能让武东博轻易“中招”?

  现场才艺爆笑全场--武东博表演天赋与生俱来,因为家庭经济状况,武爸爸没有能力支付武东博上各种培训班的费用,他的艺术启蒙老师仅是家里的电视和电脑。为了学唱粤语歌,武爸爸把粤语用普通话标识,一句句地教给武东博,经过一个晚上的反复练习小家伙就能熟练掌握。在节目现场,武东博表演的粤语版《上海滩》表现如何?如今武爸爸是拉丁舞教师,武东博从小受爸爸熏陶学习拉丁舞,但是几年过后,在爸爸眼里他拉丁舞的技艺没有任何长进,当主持人问及武东博为什么不喜欢学跳拉丁时,四岁的他竟脱口而出:“跳拉丁舞太女性化”,顿时爆笑全场。武东博和武爸爸在《男人世界》里首次拉丁舞秀将会如何?他又如何教授现场观众跳《nobody》?更多才艺展示,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科教频道《男人世界》2月25日(周四) 21:55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男人世界》赌王的前世今生--尧建云  10-02-04
《男人世界》天津反赌志士--李伟  10-02-03
《男人世界》毛孩父子  10-01-28
《男人世界》肚皮舞郎--郭伟  10-01-26
《男人世界》沈丹萍和她的洋丈夫(下)  10-01-21
《男人世界》沈丹萍和她的洋丈夫(上)  10-01-19
《男人世界》网络夫妻--雪村 俞晴  10-01-14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