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赵本山《乡村爱情故事》完整版天津卫视全国首播

http://www.tjtv.com.cn  2010-03-03 09:54
 

 

  由赵本山、小沈阳、王小利、于月仙、刘流等人主演的轻喜剧《乡村爱情故事》刚刚在央视落下帷幕,天津卫视又将从3月5日起每晚19:30在全国卫视中首轮播出该剧,与央视不同的是,天津卫视播出的为36集完整版本,增加的6集内容将使该剧更为饱满生动,保证一刀不剪给观众讲述原汁原味的《乡村爱情故事》。3月4日晚,天津卫视还将播出为这部剧预热专门制作的特别节目,不仅有“乡村爱情”三部曲的精彩剪辑片段,还将与观众一起欣赏赵本山、小沈阳、王小利等的经典小品《捐款》、《不差钱》、《超级大明星》、《倩女幽魂》等。

  《乡村爱情故事》延续了前两部《乡村爱情》的故事情节,是一部具有时代特色和浓郁生活气息的反映新农村建设背景下农村青年(包括中老年)爱情、婚姻事业和生活的轻喜剧,仍由《乡村爱情》的原班人马打造完成。女主角王小蒙为了企业发展,要去上海取经、招商,她与永强的感情开始在乡村与城市之间曲折传递。经历“怀孕风波”后,赵玉田刘英夫妇找到了爱情的真谛。谢永强辞掉了温泉度假山庄的副总职务回到果园,得到妻子王小蒙的理解与支持。刘一水与谢小梅也重新走到了一起。老大难王大拿和王天来也找到了各自的感情归宿。杨晓燕与感情困难户、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产生了感情,而李秋歌与“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也开始秘密恋爱,最终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天津卫视即将播出的是《乡村爱情故事》36集完整版,比央视此前播出的30集版增加了大量笑料包袱和二人转等成分,比如王小利竞选村主任、谢广坤参观上海公司车间等,这些情节更加有趣,语言更加精彩,将赵本山式的幽默风格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乡村爱情故事》里的赵本山,虽然戏份很少,但他每次出现都能为剧情发展推波助澜。赵本山饰演的王大拿,小沈阳饰演的王天来,这两人是“乡村爱情”系列中,在感情上最为纠结的两人,因此,第三部中这两人的爱情之路就是最大的看点,最终他们不仅各自迎来了自己的爱情,两人还成了翁婿关系。继“小沈阳”之后,今年赵本山把重点放在了另一个徒弟王小利身上,既让他登上了2010年央视春晚的舞台,又在央视新春大戏《乡村爱情故事》中担纲大量戏份,难怪王小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太激动了,第一次上这么大舞台,回到化妆间我给师父磕了头,明着是拜年,其实我不知道说啥话感谢他老人家!”王小利扮演的这个“刘能”的角色开始是专门为范伟设计的,但种种原因导致了范伟的“缺席”,于是这个重任就落在了王小利的身上,戏份重就必然会“遭罪”,比如“刘能”这个人物的性格是贪财、吝啬、斤斤计较又浑身是理,尤其一张嘴说话还磕磕巴巴的,就是这个磕巴让王小利练了好一阵,现在都已经改不回来了。

  《乡村爱情故事》延续了“小品剧”的感觉,处处有故事,处处有笑点,而且凭借《乡村爱情》前两部的超高收视以及小品《捐助》在春晚上如开播发布会式的“亮相”,使得《乡村爱情故事》的看点和收视就已经有了保障。天津卫视每晚23:05播出《乡村爱情故事》,带给您春日欢乐。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