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虎年天视节目靓 出新出彩出特色

http://www.tjtv.com.cn  2010-03-03 16:21
 

 

  “津派”春晚 “金牌”春晚 《和谐盛世福满天津》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重磅登场

  一个“多维春晚”的全新概念,一场“跨界混搭”的新春盛宴,由我台重磅打造的“《和谐盛事福满天津》天津电视台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14日大年初一在卫视频道盛大开场。晚会以“天津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为创意理念,以“我家上春晚”为主线,通过对城市态度、热度、深度和远度的解读,融合靓丽、活力、热力的明星贺岁团,打造新式“津派春晚”。

  打“亲民”牌,天津百姓PK国际大腕。天视虎年春晚主打“亲民”牌,突出“联欢”。其中,晚会特别启动了“我家上春晚”的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幸福家庭,让天津人走上自己的春晚舞台,尽显“全民大联欢”。原创歌曲《累了一年辛苦了》作为晚会的主打歌曲,传递天津人不惧挑战、热力奉献的情怀,展现了快乐天津的情绪凝聚,更让许多因为工作而不能回家过年的外地人走上荧屏,在新春的第一时间向远方的家人送去祝福。

  打“独家”牌,大腕秘技首次曝光。“独家”节目将成为天视虎年春晚的又一亮点。“喜羊羊与灰太郎”之父黄伟明先生的虎年全新力作新卡通角色——“津虎”,独家亮相天视春晚,贺岁短篇《津虎奇遇》笑料不断;同时,大腕秘技的首次曝光更让人耳目一新。

  打“创新”牌,“跨界混搭”新玩法。“若无新变,不能化雄”,晚会力求一个“新”字,力创一个“新”境。天视名嘴“跨界”、“反串”,携手相声名家魏文亮初一为您说相声。2月14日既是中国的传统春节,也是青年人喜欢的情人节,当浪漫碰撞传统,三对情侣激情献唱,台上台下笑料不断,惊喜连连。

  打“时尚”牌,笑看虎年谁最红。艺术名家一反常态的演出,从另一个侧面展示出他们多才多艺的新姿采,既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又加大了晚会的“笑”果。众多知名笑星无一不在作品中体现了“时尚”的新元素:“雷人”、“偷菜”等网络流行语层出不穷,“房热”主题进行到底……众多明星齐献艺、亮绝活,为观众带来动感、时尚的节目。

  “《和谐盛世福满天津》天津电视台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通过都市化、时尚化、年轻化的元素,抢占虎年第一波荧屏狂欢,为您呈现一个热力的天津、活力的天津、魅力的天津。 (文艺频道)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治盛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