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市领导肯定国际频道新年专访市侨办

http://www.tjtv.com.cn  2010-03-03 16:12
 

 

  据市侨办《工作交流》刊物的消息,主管侨务工作的任学峰副市长在1月14日召开的2010年天津市侨务工作会议上,对新年之际天津电视台国际频道专访市侨办领导并请其向海外华人华侨做新年致辞一事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举符合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大局需要”。

  去年12月31日,市侨办主任哈文龙接受了国际频道的独家采访,介绍了我市过去一年来的侨务工作情况和2010年的工作设想,并特别借该频道向海外的华人华侨,尤其是天津籍的父老乡亲致以了新年祝福。此专访于今年元旦在该频道《津日播报》栏目中播出。市侨办认为,此次专访意味着市侨办2010年文宣工作的序幕悄然拉开。

  市侨办认为,“天津电视台国际频道的开播顺应了天津要加大向海外宣传的大趋势,必将成为天津海外宣传的重要窗口。近期天津电视台国际频道已与我办初步确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双方有志为扩大天津在海外华人华侨界的影响,促进华人华侨驻在国合众国、天津的交流沟通发挥积极、富有成效的纽带作用。”

  在这次侨务工作会议上,任学峰副市长还指出,随着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越来越受到国际的关注,海外人士特别是广大华人华侨希望更多地了解天津的发展现状和相关的经济政策。在这个背景下,天津市面向海外华侨引智、引资、引进侨务资源等各项工作迫切需要媒体的强力支持。政府侨务部门与媒体的合作应该进一步深入,并拓宽范围,以达到更佳效果。他对国际频道和市侨办联手的这次开创性的宣传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鼓励“要借助天津电视台国际频道这个海外传播载体大力宣传天津、宣传滨海,为推进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营造有利的外部舆论环境”。(国际频道)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