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大爱无敌》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0-03-25 10:07
 

 

  第一集:

  谢永康——云鹏集团大公子——在酒店套房和一个陪酒女郎一起庆祝自己的三十岁生日时,未婚妻吴雨薇闯了进来。雨薇要求永康回家与家人共度生日,永康不听,并点明雨薇只是他父亲钦点的儿媳,自己对她并不在意。永康在意的女人叫江素云。十年来他以为自己已经忘记她了,却总在生日那天发现她依然是自己心口的痛处。而江素云此时已经成为了一个家庭主妇,和丈夫冯子文、婆婆、妹妹、儿子过着幸福的生活。继母方琴借题发挥,贬低永康抬高自己的儿子永建。父亲——云鹏集团董事长谢云鹏生气地让永建去永康负责的云上度假村探班,看看他到底在干什么。

  永康和雨薇在度假村大门口迎接弟弟永建。与谢永建前后脚到达度假村的是素云一家。子文带素云和儿子来度假村庆祝结婚10周年。江素云不知道这是谢永康的地盘,而谢永康也不知道他日夜思念的女人近在咫尺。终于,在餐厅里,永康与素云撞上了。子文见到永康这个多年未见的好友十分兴奋,拉着永康叙旧,喝醉了酒。亲眼目睹素云一家的幸福,让永康的心情难以平静……

  十年前,谢永康在素云与子文婚礼当天在新娘休息室向江素云表达自己的爱意,被素云拒绝。永康问素云过得幸福吗。素云发现永康对自己还有感情。第二天一早,素云硬拽着子文和儿子离开了度假村,子文莫名其妙。回到家中,却接到了坏消息,子文的设计工作室被人坑了,陷入债务危机,家中的房产要被抵债。

  第二集:

  祸不单行,素云的儿子涛涛在幼儿园受伤被素云的妹妹可云送到医院。涛涛没有大碍,可云却和值班的医生徐友邦发生了争执。素云着急赶到医院,却不小心引起了家中的火灾。回家之后被婆婆念叨了半天。子文找到了合伙人孙文斌,但是都没有办法,家中的房子看来一定是要抵押了。子文想不出办法。子文的母亲知道了家里要破产这件事,把所有的怒气全都撒在了素云的身上。

  谢云鹏把永康和永建的位置对调,这正合永康的意,他回到了滨海。谢永康得知旧友孙文彬与子文一起合作做生意,他一回滨海就立刻联系孙文彬,想由此了解素云子文的情况,没想到正好遇上他们的破产事件。孙文彬接到云鹏集团少东家的电话欢喜不已,感觉生命中的救星出现了。谢永康告诉孙文彬,如果想摆脱困境,让江素云直接来找自己。孙文彬没有领会其中的意图,走投无路的他马上把这一消息告诉了江素云。

  为了丈夫,江素云忐忑不安地来到永康居住的宾馆套房。看着为钱而来的素云终于放低了姿态,谢永康感到莫名的愤怒。他难以理解原本清高的素云,竟然真会为了这么一个不成器的丈夫而放下自尊。在嫉妒的驱使下,永康递给素云一张两百万支票的同时,荒唐地提议条件是江素云做他一个晚上的爱人。素云受到了莫大的侮辱,她气愤地甩了谢永康一个耳光后愤然离去。

  第三集:

  永康回来做了云鹏大厦总经理,这让雨薇很高兴,也令永康的母亲董平十分欣慰。董平和谢云鹏早年离异,她有生之年最大的愿望就是把儿子扶上云鹏集团董事长的位子。永康视察大厦工程,突遇墙体倒塌的重大事故。经查验,是因为用了质量低劣的建筑材料。工程部经理胡昆畏罪潜逃。谢云鹏大怒,董事会上大发雷霆,他要永康立即着手调查。一时间云鹏集团人心惶惶,谢永康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濒临破产边缘的子文不断遭到债务公司的骚扰,令他和家人惶恐不安。绝望中的子文想到了谢永康,他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谢永康身上。谢永康正为追查墙壁倒塌事件焦头烂额,他答应借给子文十万元作为周转。着急去另处筹钱的子文要素云来拿这笔钱,望着递上支票的永康,素云又一次感觉受到了侮辱!但她没有任何办法,她必须接受永康这笔钱……

  比起所欠的两百万元债务,十万元实在不能解决什么问题!无奈之下,子文说服了母亲要卖掉家里的房子。孙文彬找到一位投资客户——王老板。王老板答应出钱买下子文的房子,帮他们度过难关。

  王老板点名要子文陪他应酬。换作以前,清高的冯子文根本不会搭理这位脑满肠肥、一肚子坏水的王总,但如今为了岌岌可危的公司,冯子文也不得不去笑脸相陪,甚至在遭到王总的种种侮辱也忍气吞声。

  第四集:

  担任集团财务总监的方琴查出永康刚一回来就职,就开出一张两百万的支票,也不说明用途。谢云鹏大怒,认为永康比永建还不靠谱。为了监督永康,谢云鹏下令把永建调回总公司任副总经理,还限制了永康的财政权。

  由于银行的查封,房子卖不出去了,令冯子文措手不及;孙文彬借酒来麻痹自己。公司的压力全扛到了子文一人身上。素云不知道房子不能卖了。她把永康借给子文的十万块钱还了回去。素云希望永康以后不要再介入自己的生活。怒火中烧的谢永康将准备好的两百万元支票退回了财务部。财务经理把支票交给了方琴,方琴此时已经知道了永建挪用公款的事情,知道这个窟窿非堵上不可,于是拿了这张支票。

  子文怪素云把钱退回去,得罪了永康。如今为了一家人能摆脱困境,子文没有办法,只能再次厚着脸皮去求谢永康。永康被父亲催促与吴雨薇结婚,言谈不欢之际父亲又提起了那张两百万的支票,永康不愿意解释,父子俩大吵一架。生气的谢云鹏决定用经济封锁来教训这个不长进的儿子。

  雨薇为即将和永康完婚的事情高兴,却夹在方琴和董平两个婆婆之间左右为难。情绪郁闷的永康独自来到昔日的大学校园来追忆往事,却正巧看见素云搂着绝望了的子文不断地鼓励与安慰……远远望着素云那温柔、爱怜的目光,谢永康的心都碎了。永康赌气下打电话给冯子文告诉他自己要结婚了,两人约在大学旁的小酒馆见面。

  第五集:

  素云、子文和永康、雨薇在小酒馆碰面了。素云一直在阻止丈夫向永康借钱。借钱的事情子文最后没有说出口。可云发现徐友邦是自己幼儿园中一位小朋友嘉嘉的哥哥,两人见面又斗起嘴来。子文和婆婆都对素云不打招呼就还回那十万元支票很不满意,子文更是不理解素云为何总是得罪永康。绝望的子文喝醉酒后遇到了害自己破产的小人,愤怒中的子文追打对方结果被车撞倒。

  虽然车祸没有造成严重伤害,子文却被检查出他患有严重的肝病,需要做换肝手术。手术费用需要50万元。无计可施的江素云,只好再去求永康。永康立即找到父亲要钱,谢云鹏批了条子。可方琴却诸多刁难,不肯给钱。永康告诉素云钱要等到下周一。素云以为永康这个时候还在故意刁难,大骂他是趁人之危的小人。永康委屈生气,但还是去找医院的院长希望他能主刀子文的手术。

  素云在医院打电话给器官捐献中心,提出卖掉自己的肝来救子文,正被与院长交谈的谢永康听到。谢永康对素云这样为冯子文无私的奉献感到气愤,同时也羡慕子文有这么好的妻子,相比之下自己实在可怜!永建重回集团,正在春风得意之时,胡昆找上门来勒索。原来当初进伪劣材料、中饱私囊永建也有一份。胡昆要永建给自己一笔钱远走高飞,否则就把事情闹大!永建无奈,只好向母亲借钱……方琴为了保全自己儿子,买通了财务经理,准备把这笔亏空的钱栽赃到永康头上。

  第六集:

  可云和徐友邦达成协议,下班之后帮助徐友邦带嘉嘉。子文从永康那里得知素云为了自己要卖器官,十分沮丧,准备跳楼自杀。素云及时发现,苦苦劝下了子文。子文一下楼就吐血昏迷。徐友邦告诉素云必须立刻手术。

  孙文彬给永康打电话,永康连夜找人以自己的汽车为抵押借到了钱,并派司机立即送往医院!素云冒着大雨来到永康居住的酒店。雨薇看到素云的背影敲响了永康房间的门。雨薇以为这又是一个为钱而来的女人,她面带讥讽,悄然离去。

  江素云茫然地走进谢永康的房间,令谢永康十分惊讶,素云绝望下问谢永康那笔交易是否依然有效?心力憔悴被雨淋透的素云昏了过去……永康将她抱到床上……那一夜,对永康、素云、子文来说是如此的漫长!第二天一早,昏睡中醒来的素云,发现自己换了宾馆浴袍却丝毫不记得昨晚的事情。永康早已不在房间,于是素云匆匆穿好衣服离开了永康的房间……

  素云匆忙赶回医院,从妹妹嘴里了解到冯子文手术很顺利,素云这才安心。谢永康来到医院,把素云那晚落下的手机还给她。永康本想就那晚的事解释一下,但素云对永康的态度极其鄙视,她说那次不过是一场交易。谢永康再一次感觉到江素云对他的反感与排斥。胡昆又来找永建,敲诈一百万。永康一夜没睡,在会议上打瞌睡错过了重要信息,结果被方琴误导签订了错误的合同。

  第七集:

  因为谢永康的错误签约,导致谢云鹏在老朋友面前失去了信义。谢云鹏大发雷霆,把永康找来好一顿训斥。谢永康承认自己这次的确做错了,愿意接受公司的处分,在方琴和永建的挑拨陷害下,谢云鹏一口答应永康要求前往西北的分公司的要求。方琴还诬陷永康偷偷拿了公司一百五十万。冯子文病好出院了。一家人搬进了租来的小房子,一家人仍像以前一样其乐融融。摆脱了债务危机的设计工作室也逐渐走上了正轨。

  几个月过去了,冯子文的身体慢慢康复,他摆宴答谢在困难时曾出手相助的朋友们。子文邀请刚刚从西宁回来述职的谢永康。永康盛情难却,于是再次出现在江素云和子文面前……

  面对不速之客永康,素云心里忐忑不安,在做菜的时候数次走神儿而出了差错。不知隐情的冯子文视永康为救命恩人,真心实意地对谢永康表示感激。谢永康接受提议要投资冯子文的公司,这使他更成为大家眼里的红人。就在众人向永康感恩戴德的时候,只有素云对他态度冷淡,话里话外暗示永康不该搅入自己的生活。子文觉得素云对永康的态度有点过分,连冯母和可云也觉得素云对谢永康的态度实在不应该。江素云无心解释、也无法解释。可云替徐友邦照顾嘉嘉,友邦却天天出去寻欢作乐。可云很不高兴,说自己没时间找男朋友了。徐友邦答应给她介绍男友,却用同事凑数。谢永康此次回来是向谢云鹏递交辞程,他想长期驻守西北分公司,并且要吴雨薇不必再等他。雨薇不答应,说自己一定会等。

  第八集:

  谢永康还是被谢云鹏留了下来,他一上任又要彻查墙壁倒塌事件。永建认为永康这是故意和自己作对,于是他也开始调查永康,并掌握到永康这次回来,是为了一个女人——一个有夫之妇江素云!永康买下了子文家过去的房子,还以母亲炒房为由,让子文一家住进去。

  子文对永康感恩戴德,而素云对这件事却很反感,子文不明就里,和素云争吵起来,江素云有苦难言。素云在永康与子文的要求下去为谢永康的母亲——董平家设计窗帘,永康故意抬高价钱,希望能让素云多赚些钱。素云意外碰到前来拜见未来婆婆的吴雨薇,吴雨薇看着素云眼熟,想起她就是永康在度假村遇见的大学同学,于是她约江素云出去坐坐,向素云打听永康大学时心爱的那个女人到底是谁,令素云十分不自然!冯家庆贺乔迁之喜,冯子文请来了朋友们,永康接受邀请赶来祝贺,雨薇也硬跟着来。雨薇已经意识到素云就是那晚在酒店敲开永康房门的神秘女人!

  雨薇断定素云就是永康的初恋情人,愤怒中的雨薇席间出言挑衅。素云得知那晚的事竟然有了目击证人,心慌意乱。永康在宴会上始终保持着风度,不时替素云化解危机。事后,谢永康十分生气地警告吴雨薇,不要对素云有所企图。吴雨薇质问他们到底什么关系?永康矢口否认。他不愿意自己心爱的人因为自己而受到伤害。谢永建从酒店监控录象里调出素云深夜出入永康房间的照片,谢云鹏得知不肖的儿子竟然垂涎有夫之妇,顿时大怒……谢云鹏拿着照片质问雨薇。

  第九集:

  在谢云鹏面前,雨薇替永康遮掩,只说那晚素云是为了丈夫的手术费而去借钱的。但随后雨薇约素云,给她看那些照片,素云很慌乱。雨薇警告素云,江素云面对吴雨薇的羞辱百口莫辩。谢云鹏逼迫谢永康答应与吴雨薇结婚,然后马上继承自己的产业,否则,他将让素云不得安宁,永康只好妥协!素云心烦意乱地借小事大发脾气。子文感觉到妻子的异常,以为素云承受不了自己带给她的负累。夫妻两人之间开始出现了情感隔阂。

  身体虚弱的江素云按照约定给董平送窗帘,董平不在家。素云苦苦等待,终于因为高烧而昏倒在门口。谢永康回家发现昏倒在门口的素云,立即把她安置到自己房间并请来医生诊治。尾随而来的永建向雨薇通风报信。吴雨薇看到江素云躺在永康床上,误会了,气急败坏地扯醒昏睡的素云,把素云赶出门。怒气未平的雨薇随即约子文准备揭露事情真相,永康赶到,以素云晕倒的消息调走了冯子文。永康与雨薇谈判,雨薇提出不揭露事情真相的条件是要谢永康与自己结婚。谢永康为了保护素云,答应两周之内结婚。

  疏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永建把永康与雨薇为素云吵架的事捅给了谢云鹏,谢云鹏听说儿子还在纠缠那个有夫之妇,十分气愤。可云和友邦的同事小田谈起了恋爱,引起了友邦的嫉妒。可云遇到坏人,小田退缩了,徐友邦英雄救美。

  第十集:

  可云和小田分手,讨好友邦。友邦很得意。谢云鹏让永建继续调查永康和素云的关系,他怀疑素云的目的是贪图钱财,于是派人给素云送了一笔钱,要素云以后不再涉足谢永康的生活,江素云又一次受到侮辱。

  江素云气愤地找谢永康还钱。永康对父亲的所作所为感到屈辱,父子关系再次陷入僵局。永康发现了永建和胡昆有秘密来往,又发现了方琴在账目上做的手脚。他背着方琴开始查财务报表。醉酒的孙文彬无意间说出了谢永康其实暗恋江素云。冯子文听后心里十分别扭,联想到素云对永康的态度,他开始揣测素云的情感。素云此时正在为钱的事情苦恼,她的态度刚好引起了子文的怀疑。

  吴雨薇高兴地筹备着婚礼。她想要和永康单过,被董平知道。董平还发现自己在婚礼上连位置都没有,大发脾气。永康焦头烂额,回家又发现雨薇竟戴着他当年为江素云准备的戒指。他粗鲁地从吴雨薇手上拔下戒指,根本不管雨薇的疼痛。吴雨薇羞愤难当,找到江素云,气急之下揭出手术那天晚上的事来,令素云无言以对。素云黯然回头,却发现冯子文站在门口,听到了这一切。子文这才知道,自己手术期间,妻子竟然和最好的朋友发生……子文受不了打击,躲进卧室,乱砸一通东西后摔门而去。冯子文冲到永康的公司,叫出永康。

 [1] [2] [3] 下一页
稿源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大爱无敌》剧照3   10-03-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