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视“2010年春节晚会”喜获大奖

http://www.tjtv.com.cn  2010-04-21 11:06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于3月11日在冰城哈尔滨举办“全国春节晚会及春节特别节目颁奖暨研讨会”,此次评选共有106件作品参赛,其中文艺晚会65部,文艺特别节目41部。我台文艺频道选送的春节文艺节目喜获七项大奖,在全国省级电视台中名列前三甲。

  此次研讨会,我台文艺频道春晚导演团队赴哈参会,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级电视台的领导及在本次讲评中获得奖项的节目创作部门的领导、导演和影视传播界的专家共聚一堂,探讨如何给广大观众提供更加可口的“年夜饭”。2010年我台《和谐盛世•福满天津》春节联欢晚会荣获春节晚会最佳作品奖(一等奖),专家评委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作为优秀案例进行分析。评委会认为:晚会特色鲜明,以“我家上春晚”崭新理念,反映人文视点,并结合天津地域特色,通过家庭互动和接近生活的典型题材,增强了春节大联欢的喜庆温暖祥和的气氛,从小家到国家,搭建了从家的团聚到民族团结的完美桥梁。具有“品质好、品位高”的突出特点。

  《和谐盛世•福满天津——快乐不间断大型春节直播活动》,荣获春节特别节目创新作品奖,成为了会议中的最大亮点。我台文艺频道选送的《笑在津湾》荣获春节文艺晚会优秀作品奖、好作品奖。《(和谐盛世•福满天津)——天津电视台2010年元宵戏曲歌舞晚会》荣获春节文艺晚会好作品奖。文艺频道《鱼龙百戏春节特别节目——欢乐过小年》被评为春节特别节目优秀作品,《每日笑吧——相声名家逛津城》被评为春节特别节目优秀作品,《(我们-women)——胡吃海聊过大年春节特别节目》被评为春节特别节目好作品。

  近年来,我台文艺队伍稳扎稳打,狠抓队伍建设和人才建设,在电视艺术和电视技术两方面不断探索、锐意创新,文艺频道参会代表表示:“此次获奖是对我们的鞭策与鼓励,我们会继续努力,以‘开视界、融艺界、心无界’的专业态度,立足天津,放眼世界,搭建荧屏与受众心灵的桥梁。以‘时尚、实惠、实用’的原则为观众提供更多品位高,质量好的电视节目,实现电视梦想的同时和电视观众成为最好的朋友。”(文艺频道)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