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台庆晚会:唱响天视继往开来的华彩乐章

http://www.tjtv.com.cn  2010-05-18 16:58
 

 

  由卫视频道制作的《五十辉煌一路有你——天津电视台建台50周年答谢晚会》于3月19日在数字电视大厦新落成的1500平米演播室录制,20日在卫视频道播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对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这台晚会有很多创新的地方。

  晚会在节目内容上丰富多彩,富有内涵,亮点频出。舞台现场利用可升降的大型LED来讲述三个不同年代、不同领域的天津城市和天津电视台的发展。在节目形式上将多种艺术形态融合,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民俗与流行相结合,令人耳目一新,开创了全新的节目形态,彰显了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大台风范。天津籍歌唱家于淑珍、李光曦、郑绪兰、关牧村等为晚会献唱,明星陈坤、韩雪、阿信、汪峰等更是给晚会增添一份时代气息。为体现天津曲艺之乡的特色,郭德纲、于谦、杨议、杨少华等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由我台投资的《草根王》剧组代表,著名演员张国立及历史大戏《三国》剧组代表,导演高希希、演员林心如、沙溢、张博等也到场庆祝我台50岁生日。

  卫视频道精心策划,充分准备,在思想、内容、制作、细节上都做足了功夫。本着“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导演组不断和演员交流、协调,严把节目质量。为确保舞台效果,舞美从搭建材料、灯光、结构安排等都经过了精心的策划,根据每位明星的特色和节目的内容准备大量的道具,舞蹈节目排练、舞台搭建等各工种都加班加点。为确保每一个精品节目的完美无瑕和各环节间的顺畅无误,大家以高度敬业的工作态度来确保晚会的顺利完成。

  晚会于20日晚19:40在卫视频道首播,取得了天津本地3.7%,全国0.33%的高收视,21日重播也取得了本地1.5%,全国0.17%,同时段排名第9的优秀收视成绩。卫视频道全体工作人员接受挑战,齐心协力为我台献出精品,保证了“五十辉煌一路有你”天津电视台建台50周年答谢晚会的精彩、成功。(卫视频道、影视传媒公司)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