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为了台庆平安

http://www.tjtv.com.cn  2010-05-18 17:38
 

 

  台庆活动在电视台新址数字大厦举办,电源行吗?消防设施行吗?领导和嘉宾的通道畅通吗?1500平米演播室消防用水、消防报警怎么样?……一个个问号在台庆前夕是安全保卫部每天想到的。为了建台50周年庆典活动顺利进行,按照数字电视大厦工程指挥部统一部署,安全保卫部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方案,在台领导的具体指导下,在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在组织中抓落实,在落实中抓检查,确保了台庆活动万无一失。

  基于数字电视大厦仍在施工建设中,大演播室等相关场地的电路、消防设施并不完善的现状,安全保卫部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点多线长的困难,提早动手,查地形做方案。按照《建筑灭火器配置验收及检查规范》的相关规定,在有关部位配备了灭火器;严格检查各场地消防系统,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负责临时报警系统的正常运行。前期还请来消防局的领导和专业人员指导工作,为安保人员讲解灭火知识以及检查安全隐患,以确保台庆活动的正常进行。

  为了保障3月19日晚会录制安全,按照数字电视大厦工程指挥部领导要求,安全保卫部协同卫视频道、集团保卫部、集团物业中心及盛达安全科技实业公司等相关部门,组成了五十多人的安保小组,分兵把守,责任到人,维持着场内和院区的秩序。真正做到了“出口入口有人守,台前幕后有巡查,录制结束有疏导,观众撤离有人管。”使得在新大播室录制的第一场晚会顺利完成,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好评。

  台庆活动圆满平安,这份平安是数字电视大厦工程指挥部全体人员和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为了台庆平安,很多人付出了辛勤和汗水,他们用实际行动献给了建台50周年!(安全保卫部)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