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特战先锋》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0-06-08 10:35
 

  第一集:日本特务机关开始了针对军统的暗杀行动。戴笠和毛人选中了因为涉嫌通共关在集中营里面的国军少校陈一鸣,让他挑选囚犯,组成眼镜蛇敢死队,报复日军的特务头目中村一郎。陈一鸣拒绝了谍报工作。但日军的残忍行径让他愤然而起,他写下血书,答应了军统的要求,并且到上海找到了自己的老部下——原国军88师特务连一排少尉排长冷锋。冷锋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决定和陈一鸣并肩作战。黄天明委派了妹妹黄云晴接任中共南京联络站站长职务。黄云晴对救命恩人陈一鸣念念不忘。陈一鸣和冷锋先到监狱里去招募上海滩著名的老千小K,小K见到陈一鸣拿的死刑判决令,立刻脚软,被陈一鸣带走。燕子门的掌门人燕子六企图越狱,被陈一鸣逮个正着,陈一鸣看上了他的一身武艺。陈一鸣接着招募了懂爆破的建筑硕士书生和日本陆军航空队的战俘藤原刚。

  第二集:陈一鸣到重庆的歌舞厅里找到了中村以前的恋人蝴蝶。蝴蝶为了保护儿子,答应加入突击队。被招募来的队员们集合到秘密军事基地,开始严酷的军事训练。陈一鸣宣布,要把这些囚犯训练成国之利刃。经过艰苦的训练,队员们训逐渐掌握了伞兵突击队的基本战术。美国海军情报署夫妻搭档史密斯夫妇打算以德国商人的身份来华建立情报网,却被中村密捕。美国海军上校梅乐斯找到戴笠,请他救出史密斯夫妇。史密斯咬舌自尽,被送到医院急救。

  第三集:中共潜伏在日军内的内线布谷鸟弄到了医院地图,交给黄云晴。黄天明接到指示,要为营救史密斯提供一切必要帮助,他把医院地图给了军统。眼镜蛇敢死队出动了。运输机上,小K叫着不愿意去送死,被冷锋的匕首震住,只有书生镇定自若。跳伞时,书生的眼镜却被摔碎了……岩本发现了突击队的降落伞和被踩碎的眼镜。南京全城戒严,日军重点盘查眼镜店。突击队员们隐藏到了萨尔神父的教堂。陈一鸣提醒萨尔神父,电台、武器不能都放在教堂里,太危险。萨尔神父却表示日军不会轻易搜查意大利教堂。

  第四集:陈一鸣和书生伪装成神父,去配了眼镜。小K趁陈一鸣不在,给冷锋和蝴蝶他们下了迷药,自己逃跑去找姐姐一枝梅。陈一鸣回来后大惊,带着小队转移到安全点。燕子六决定通过南京的黑帮来寻找小K。小K在怡春苑和日军起了冲突,一枝梅把小K推出了后门,小K眼睁睁看着姐姐和其他妓女们被日军屠杀……小K悲泣着回到了教堂,决定和陈一鸣等人并肩战斗。

  第五集:中村一郎准备以史密斯为诱饵,给突击队设一个局中局,让他们自投罗网。突击队员们化妆成民间劳军演出队来到了医院。藤原刚和蝴蝶开始表演,牵制住日军伤兵。书生安置炸弹,冷锋在对面楼顶负责狙击。众人救出了史密斯,并且把医院炸成了火海,岩本被埋在废墟里……正当突击队员们兴奋地期待特赦之时,陈一鸣却表示,还有一项任务没有完成。众人愤愤不解,只有书生心知肚明,这一项任务就是暗杀中村一郎。他警告陈一鸣,如果以蝴蝶的孩子相威胁,让蝴蝶杀了中村,蝴蝶会选择自杀。陈一鸣带着队员们仔细侦查了日本在南京的政府机关大楼,众人一致认为只有适合狙杀。

  第六集:书生负责来做蝴蝶的思想工作,他告诉蝴蝶,只要把中村一郎引到冷锋的枪口下五秒,一切就会结束。蝴蝶答应了,却在狙击现场一把推开中村,冷锋的子弹打在了路面上……狙杀失败,陈一鸣告诉突击队员们,要做好长期潜伏的准备,众人发了生死与共的血誓,蝴蝶愧疚地流泪……日军开始了新一轮的搜捕,中村开始怀疑意大利教堂,并且下令搜查。布谷鸟发来了情报,黄云晴通知了军统南京站。突击队转移了,萨尔神父和孩子们被捕……书生带着燕子六来到药铺找南京的地下党组织,并对燕子六说药铺高老板他舅舅。书生向组织详细地汇报了突击队的情况,并请求援助。事态紧急,黄天明擅自同意了协助突击队暗杀中村一郎,并向上级请求处分。

  第七集:李部长同意了黄天明的请示。中村开始杀害孩子们,逼问萨尔神父陈一鸣的下落,萨尔神父终于顶不住了。中村率领着忍着特工队杀到突击队的藏身处,双方血战,忍者被全歼……陈一鸣以蝴蝶和中村的孩子为筹码,向中村谈判。正当双方胶着时,高老板带着蒙面枪手们赶到,把突击队救了出来,并且给他们找了新的安全点。蝴蝶痛苦地回忆起和中村的往事,终于明白她无处逃避,必须承担起中国人的责任。

  第八集:黄天明表示,陈一鸣军事素质过硬,政治头脑欠缺,但是他忠诚国家,热爱中华,是一个可用之才。黄云晴提出正面接触陈一鸣。黑夜中的中山陵,陈一鸣见到了阔别四年的黄云晴……突击队决定重新拟定暗杀行动的计划,制造爆破的假象,让中村以为蝴蝶炸死了他们。行动开始了,队员们在一面画着中国地图的青天白日国旗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藤原刚把名字写在了武汉,因为他是在武汉被俘的,书生把名字写在了延安。蝴蝶顺利地接近了中村……中村将蝴蝶安顿在公馆,并由女特务看护。

  第九集:中村对好友岩本说,这么多年他一直在寻找蝴蝶,其实寻找的不是她这个人,而是一个爱情的幻想。他向父亲中村雄汇报了蝴蝶和孩子的情况,中村雄指示,孩子下落已经派人调查,为防止军统阴谋,要杀了蝴蝶。陈一鸣等人伪装成电业工人来到蝴蝶的公馆修电路,给蝴蝶带进去了无声手枪,让她见机除掉中村一郎。中村一郎让岩本给他准备了毒酒,准备毒死蝴蝶。烛光晚宴上,蝴蝶将毒酒一饮而尽,却把枪口对准了中村……原来岩本没有给酒里下毒,中村中弹身亡。岩本又救出了史密斯太太,转交给突击队员们,让他们连夜撤离……

  第十集:岩本来到了太平间,对着儿时的玩伴,袒露了自己的身份。原来他是日本共差党员,因为不能看着日本毁灭自己,才会选择这条道路。中村雄接管了日本驻中国谍报主管。戴老板听说眼镜蛇敢死队成功返回,对眼镜蛇敢死队刮目相看,决定留下他们继续卖命。军统给突击队员们发了特赦令,却准备将愿意回去的人处决。藤原刚和蝴蝶离开了。藤原刚见到了母亲,却眼睁睁地看着母亲被中村雄派来的人杀死。蝴蝶看完儿子后,准备投江自杀,却被书生拦住……

 [1] [2] [3] 下一页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