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电视台出新举措 天视卫星传媒挂牌运营

http://www.tjtv.com.cn  2010-06-19 21:45
 

 

  在国家大力推动文化体制改革和广电行业推行制播分离的大背景下,天津电视台又出台了新举措,在控股的前提下,联合其他四家国内社会机构,共同出资成立了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于6月18日在北京举行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朱虹在仪式上致辞,他认为:天津模式值得借鉴,天津电视台在文化体制改革方面已走在行业前列,此次成立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更应值得业界关注。同时希望天视公司能成为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传媒公司。天津广电集团管委会主任、天津电视台台长万克介绍了公司成立的意义,表达了对新公司的期望;业界知名公司总裁王中军等纷纷致辞庆贺。

  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定位为跨越新旧媒体的顶级娱乐内容提供商,将以电视节目制作、电视剧制作与发行、大型活动开发与经营、艺人经纪、影视项目投资为主营业务。目前已经有多个项目即将启动。

  全新打造卫视品牌栏目

  成立后的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将成为天津卫视非新闻类节目的内容提供商。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卫视享誉全国的三档名牌栏目——《津夜嘉年华》、《综艺食八街》和《今夜有戏》,也将由该公司负责策划制作。

  天津卫视今年推出的脱口秀节目《今夜有戏》以“非著名相声演员”的“郭氏幽默”使节目自开播以来的收视率和影响力快速攀升。陈建斌、杨议、六小龄童、斯琴高娃、于谦、李菁、张少华、邬君梅、李玲玉等百余位明星都成为该节目的座上客。节目中郭德纲与各路明星的“幽默碰撞”高潮迭起、极具看点。仪式上,“郭德纲工作室”正式签约天视公司。“郭德纲工作室”成立后,将通过天视公司,更密切地与天津电视台合作,在天津卫视这个平台上,也将看到更多郭德纲参与的影视及栏目作品。

  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任务之一就是深度打造现有品牌栏目,同时公司为了进一步提升天津卫视的影响力,正在集中力量策划一档全新的重头娱乐节目,新节目将在今年十一前推出。

  深度打造定制喜剧和品牌大剧

  天津电视台定制式的运营模式在全国首开先河。目前,“郭德纲系列”和“杨光系列”均已成为天视独家资源,为打造天津卫视“中国喜剧第一平台”的目标做出了突出贡献。而天津电视台经过多年摸索日臻成熟的定制剧模式,也将在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得到深化和发展。

  “杨光系列剧”已经成功推出了七部作品,不仅深受津城百姓的喜爱,还网罗了为数众多的外地观众。如今,“杨光系列剧”的第八部——《杨光走在风雨后》已经进入拍摄阶段;“郭德纲系列剧”的第五部——《幸福的旅程》也已完成前期筹备工作,并将于七月份开机。该剧的背景设置在一条名为“幸福号”的长途客轮上,讲述了发生在乘客和乘务员身上一段段笑中带泪的故事。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将为这两部全新的定制剧严格把关,力争明年年初在天津卫视独家播出时创出收视佳绩。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节目购销中心
 
在线视频
·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市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海关细化服务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天津“电控”企业 拿下海外车企订单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一期项目全封顶
·首笔提额科技贷15日发放
·第4届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瞄准市场 科研成果再开发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跨时代战书》五禽戏传人
·《你看谁来了》王洁实从艺五十周年
·《幸福来敲门》网红妈事业家庭两难平
·《跨时代战书》建筑工圆钢琴之梦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