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温柔的背叛》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0-09-20 14:15
 

 

  第一单元—同学

  王奇一普通公务员,他常常对朋友提起,自己找了个最好的老婆。朋友们也都点头称是,因为见过王奇妻子庄采薇的人都知道,是这个美丽、温柔、家境宽裕的女人,是她让王奇从小县城留到了这里,王奇在事业上的成就也和庄采薇有着直接的关系。但朋友们知道,两人美满的婚姻却有个不能触及的禁区,王奇在和庄采薇结婚前还和一个叫柳冰的女人有着一段美好的恋情。

  提起柳冰,庄采薇总是淡淡一笑,但笑容的背后代表了什么,也只有庄采薇一个人明白。庄采薇和柳冰、王奇是大学同学,学生时代庄采薇痛恨柳泳,因为她太迷人了,很多人都想追她,想上她,庄采薇清楚的知道柳冰当年为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去了首都-北京,这个女孩无情地抛弃了王奇,这是一个男人的初恋悲剧…记忆。

  至于庄采薇为什么在众多追求者中挑中了王奇,成了所有人一直猜测的谜题,有的说庄采薇恨柳冰,有的说庄采薇一直也暗恋着王奇,但有一点大家还是比较肯定的,因为庄采薇觉得王奇对己经柳冰死心了,她也觉得柳冰永远不会回来了,但是这个世界哪有这么多想当然的事情呢?

  几年以后、柳冰还真的是回来了。当庄采薇无意中看见她的时候,就如同感受到了一个晴天霹雳。庄采薇用了很多办法,证实了柳冰确实已经重新在这里定居。平静了许多年的庄采薇明白自己的这场爱情战争就要打响了,虽然柳冰还没出招,但她必须提前做好准备。庄采薇用实际行动和心理开始控制王奇,无数经验案例也告诉她只要看住王奇的人,控制住王奇的心,自己必定是最后的胜利者。可是王奇对柳冰还怀着什么目的,庄采薇并不知道。一切随着柳冰的回归全都改变了。

  王奇知道,有一个人是会永远地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她的声音,忘记了她的笑容,忘记了她的脸,但是永远也忘不了被她爱过,被她伤害过的那种感受…,那段爱和痛他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当柳冰找到王奇,说需要他帮助的时,王奇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再次相见的感觉真好。你今天还真的有事来求我了,他身边的朋友了解庄采薇,劝他别和柳冰扯上关系,可王奇不听,因为他想起来当年被她甩掉时感受…那个痛还没有全忘…

  他相信自己能很好的把握过去与现在的关系。同时,王奇还求几位好朋友,千万别把自己帮助柳冰的事情告诉庄采薇,他怕庄采薇多想。可是这种事能瞒得住吗?

  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奇在暗中帮助柳冰,只有庄采薇一直瞒在鼓里。可她知道这件事情时所做出的反应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庄采薇的脸上竟然挂着肯定的微笑。但是朋友们都知道这笑容的背后隐藏着什么,高傲的庄采薇是不会轻易乱了方寸的。且她也根本没把柳冰放在眼里,因为她已做好了准备。庄采薇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在监视和控制王奇上面。

  王奇常常向身边的朋友抱怨,自己的生活疲惫不堪。尽管他无数次的向庄采薇解释,自己只是在业务上和柳冰正常接触,可庄采薇却丝毫没有放松对王奇的控制,这种极端的行为似乎已经成为了庄采薇一种生活方式。所有人都看的出来,庄采薇已经对王奇丧失了信任,她在通过各种监控获得安慰。同样需要获得安慰的还有王奇,在家庭的“高压政策”下,柳冰的善解人意和柔情似水感染了王奇,王奇的豁达干练、仗义相助也感动了柳冰,经过一段两人面对过去的痛苦的回忆。在柳泳忏悔感慨之后,两个人躲不开、跑不掉燃起的爱火,最终再次相拥。那一刻,王奇感到了久违的幸福和得意。

  可幸福永远是短暂的,两人的温存还没褪尽,庄采薇就知道了。庄采薇爆发了,她想不明白为什么?王奇还是投入了柳冰的怀抱。王奇可以再爱上任何人,但是就不能再爱上柳冰,庄采薇觉得一切都变了,她觉得所有人都在用嘲讽和耻笑的眼神看她。她开始为了拆散王奇和柳冰,她想了很多手段。

  就在所有人都指责王奇始乱终弃的时候,王奇也对自己的行为深深自责,可是他还是放不下这段回归的爱情。不久,我们听说庄采薇提出离婚的时候,反而都替王奇松了口气,王奇毕竟可以和自己认为的真爱在一起了。可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离婚后的庄采薇依然每天出现在王奇身边,依然通过各种方式阻止王奇和柳冰的恋爱。王奇和柳冰也下定决心,一定要结婚,然后离开这里的一切。

  庄采薇失踪了…她的消失引起了轩然大波,有人说她去北京了…,也有人说去了王奇和柳冰的婚礼现场…,还有人说她死在了王奇和柳冰的新房里,有人说她被出租车给撞了,有人说她自杀了,还有人说…。我们认为,庄采薇虽然荒唐、虽然疯狂,但还是可以瞑目了。因为在她失踪后,王奇和柳冰永远地分开了、再也没脸见人了,他们为庄采薇的死付出惨痛的代价、更没人知道他们俩的下落…永远地消失了。三个大学同窗好友的爱恨交织,悲欢离合。已计算不清,那惨烈的情感之中,更多是出于恨,还是源自爱?然而结果,却是仍旧是伤痛的继续。

  爱或不爱,理智还是情感,道德亦或欲望,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艰难的选择。自私的爱情往往借用高尚的名义进行掠夺,然而短暂的幸福终究不过是镜中花,水中月,悲剧永远无法终结。庄采薇用生命的代价都无法换来完美爱情,这警醒了她的同事林丹,原来人生是这样短暂,稍纵即逝,既然爱上了,就一定要抓住。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温柔的背叛》   10-09-2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