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T1)2010十一特别节目推荐

http://www.tjtv.com.cn  2010-09-28 13:51
 

 

  一、《财经视界》“十一”期间选题

  “十一”当天拍摄新闻以“旅游市场”+“节日看消费”为主体,烘托节日气氛、体现市场繁荣。“旅游新闻”重点挑选有代表性的新景点,并结合天津特色的新玩法;“节日看消费”重点是购物打折、农副产品供应、文化消费等热点。

  另外,节日期间,为方便大家出行,《财经视界》将强化“今日气象”板块,分区域介绍蓟县、滨海、西青等重点旅游地区的天气情况。

  除以上动态新闻外,还将推出系列报道“投资达人”,寻找一些聪明人,通过他们有赚有赔的投资经历,给大家带来一些赚钱的灵感。

  二、《聚焦房地产》“十一”国庆节目策划

  为了展现天津美好的城市新貌、漂亮的楼盘建筑以及天津人的宜居生活,国庆节期间(10月1日—10月8日),《聚焦房地产》将推出系列节目:

  10月1日——海河专题,主持人和文化专家带领观众游览海河的重要景点和楼盘,从日景到夜景、从津湾广场到意式风情区,全景展现海河的美景。

  10月4日——保障房专题,通过对已经入住保障房家庭的采访,深入了解他们的幸福生活。另外,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也将走进演播室,向观众介绍目前本市限价房、经济适用房以及保障房地块出让的最新信息。

  10月5日——梅江板块,刚刚结束的达沃斯论坛为本来就很漂亮的梅江板块有增添了一抹亮色。现在的大梅江究竟有多美?目前又有多少在售的楼盘项目可供购房者选择?出镜记者将带领观众一一探访。

  10月6日——老城厢专题,在过去老城厢是天津历史文化的发源地,而现在老城厢又是历史与现代融会贯通的最好代表。富于传统特色的鼓楼与现代感极强的高楼大厦掩映在一起,那种冲击力也代表了天津人开放、包容、勇于创新的精神。

  10月7日——奥体版块,水上公园、体育中心、奥体中心、奥城商业广场,这些独一无二的优势资源赋予奥体版块绿色、生态、低密度的生活方式。我们将邀请权威专家为观众详细解读奥体版块的未来发展前景。

  10月8日——滨海新区专题,中新生态城的建设、天津大道的贯通以及响螺湾、于家堡商务商业区的高速度,让天津人看到了滨海新区未来的发展蓝图,从而也对天津的未来充满信心。本期节目带观众走进塘、汉、大,直观感受滨海新区的建设速度。

  三、《财富18》“十一”期间选题

  制作五期十一特别节目《理财故事汇》

  播出时间:10月1日、4日、5日、6日、7日

  策划内容:理财情景剧和嘉宾点评结合

  四、《先行一步》“十一”期间选题

  10月3日选题《留学低龄化你赞成吗?》

  五、《今天我面试》“十一”期间选题

  10月2日选题《天地伟业公司招聘》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