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晚婚》

http://www.tjtv.com.cn  2010-09-30 16:32
 

 

  播出时间:T2多彩剧场9月28日-10月13日19:40(每天两集)

  主演:奚美娟

  剧情:话剧女演员李曼娟与股票分析师的男友吴劲松即将结婚。谁知在婚期前一周,意外发现准新郎竟然背着她与另一女人交往。性格耿直的曼娟无法接受男友的背叛,毅然与其分手。恢复单身的曼娟受不了母亲的眼神,让在杂志社工作的妹妹曼婷帮忙在外租房单住。妹妹同事耿强成了曼娟的邻居,这让两人都很尴尬。原来,曼娟就是坐在耿强车上发现男友出轨的。

  曼娟临时取消婚礼让一直跟母亲生活的奶奶受到打击,老人身体越来越差。曼娟的母亲万般无奈只得叫曼娟的妹妹曼婷赶紧结婚,希望借此事能缓解老人的焦虑心情。曼婷男友项海家里条件不好,典型的“凤凰男”。事业有成却一直单身的小姑李晴得知侄女曼婷因没钱买房而无法结婚,立即决定自己掏钱为一对新人解决燃眉之急。曼婷以最快速度为自己选了一套满意的房子,就在两个人憧憬婚后美好生活的时候,项海接到姐姐的电话,母亲身体不适却不肯看病,项海第二天赶回山东老家去看望母亲。吴劲松为失去曼娟,整日神思惶惑,工作中犯下严重错误。给证券所带来严重损失,不仅被开除,还背上巨额债务。吴劲松拿出所有的积蓄,勉强赔偿公司损失。彻底破产的吴劲松登上开往深圳的火车。

  李晴在同学聚会上遇到大学时一直暗恋的辅导员白文,无奈白文早已结婚生子,妻子远在国外,自己带着五岁的女儿生活。李晴得知白文有一本书想要出版,找到好友吴主编请其帮忙。自从吴劲松离开的第一天起,耿强开始默默地关心起李曼娟。曼娟无奈接受了剧院的安排给新上演的话剧跑龙套,心情更加抑郁。项海从老家回来了,一同回来的还有项海的母亲。最初一段日子,李曼婷和项母的交往很和谐,但很快问题就出现了,曼婷终于无法忍受,跟项海产生争执。

  在李晴的帮助下,白文的书终于出版了。白文请李曼娟吃饭表示感谢。曼婷发现姐姐跟耿强越走越近,不仅好意告诫曼娟耿强毫无进取心不适合作为发展对象,还在公司里警告耿强让他离姐姐远点。曼婷回家联合母亲给姐姐介绍对象。为了让母亲安心,曼娟同意了母亲安排的相亲。白文的女儿生病,李晴驱车跟白文一起带女儿看病,短暂接触使白晓鸥很快就喜欢上这个和蔼的阿姨。李曼娟的相亲之旅并不顺利,曼娟的相亲,也使耿强意识到自己已经喜欢上这个比自己大四岁的女人。耿强终于忍不住向曼娟表白,希望曼娟能接受他。

  李晴和白文的交往越来越密切了,她们相互开始走进对方的生活。李家人得知李晴有了男友,借着曼娟奶奶八十五的大寿,邀请白文来家里作客。白文不仅来了李家,还亲口承认自己对李晴是有感情的。为了打消曼娟顾虑,耿强让父母请曼娟吃饭。席间,耿强父母对曼娟的态度让曼娟心中的冰块渐渐融化……

  白文的岳父找上门来,说希望王秀英管好自己的女儿李晴,不要去勾引她的女婿。奶奶王秀英被李晴气成了脑血栓,好在抢救及时,才脱离了危险。自己母亲生病,李幼安常来医院探望,通过跟耿强的接触,对他有了深入了解。李幼安开始做前妻思想工作,希望她不要干涉女儿的选择。白文的妻子刘惠敏回来了,刘表示希望白文为了孩子留下来,她不想失去这个家庭。李晴得知这一消息情绪低落。曼娟和耿强开始考虑买房,谁知在中介公司却意外见到一年来都杳无音讯的吴劲松。吴已成为这家公司的总经理,身价已经上亿。耿强得知吴劲松回来了,表面上毫不介意,但还是跟曼娟发生了争执。李曼婷和项海分手之后,整日情绪低落。徐佳蓉心痛女儿,偷偷去找项海母亲。通过两位老人的从中撮合,两人又和好如初。并且决定马上结婚。吴劲松以投资话剧让曼娟做女主角的方式来追求她,李曼娟几经犹豫,最终还是决定抓住这次机会。为了不让耿强多心,她决定演出结束之后,他俩就登记结婚。徐佳蓉终于舒了一口气,她决定让两个女儿在同一天举行婚礼。

  李晴无法为了自己的感情破坏别人的家庭,终于下定决心跟白文分手。李晴发现嫂子和超市的牛大爷走的很近,觉得这些年亏欠徐佳蓉太多,决心从中撮合,并买了套公寓作为礼物送给徐佳蓉。为了曼娟的幸福,耿强选择远走异国他乡。徐佳蓉的婚礼在李曼娟结婚的酒店举行,热热闹闹来了很多的客人,王秀英也被用轮椅推着到了酒店。吴劲松也来参加婚礼,并向李曼娟求婚。李曼娟表示在这样的心境下,她不会嫁给任何人。吴劲松表示他会等着曼娟,一直到她同意嫁给他为止……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