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10-11-22 13:50
 

  第十一集

  时光在生活的琐事中一天天流逝,几年过去,桑岩和南冰洁都已经长大,成了初中生。越发漂亮的南冰洁被小混混骚扰,桑岩替她出头,和小混混打架被老师狠狠批评了。在班主任陆今生的帮助下,桑岩没有被学校记过,让裴书玲感激不已。而裴书玲对南冰洁像妈妈一样的关爱,让南大炮对这个女人有了别样的感情。一直以来,陆今生也对裴书玲和桑岩母子非常照顾,他把裴书玲当成朋友,让裴书玲受宠若惊,偶然间,裴书玲看到他照顾一个坐着轮椅的女人……

  第十二集

  陆今生说这个坐在轮椅上不能动弹、不能说话的女人是他的姐姐,据说是因为一场事故变成了如今这个样子。裴书玲愈发同情陆今生,想尽可能地帮助他,陆今生也在学习上给了桑岩很多帮助。两人之间越来越暧昧的感情,加上周芹添油加醋的描绘,让南大炮暗自郁闷,却又没处发泄。桑岩数学考了年级第一,孝顺的他为了给姥姥买按摩器,开始收钱帮同学做作业,并且答应大舅去替表哥参加一个考试。陆今生因为每周有两晚要参加一个培训,请裴书玲帮他照顾姐姐。

  第十三集

  陆今生发现桑岩替表哥考试,一怒之下动手打了孩子,裴书玲被气得要和大哥拼命。南冰洁练舞时,脚受伤了,桑岩送她回家,裴书玲给孩子熬了骨头汤,却被南大炮喝个精光。陆今生的姐姐情况异常,裴书玲陪他一起将其送到医院抢救,彻夜未归。不明真相的大哥在一旁冷嘲热讽,惹怒了裴书玲,想不到他们的争吵却让桑岩撞上,一直未从失去父亲的阴影中走出来的桑岩,误会了母亲和陆今生的关系,再次受到伤害……

  第十四集

  桑岩的爷爷是著名的大学教授,被桑岩的学校请来讲课,恰好目睹的桑岩和裴书玲之间的争吵。爷爷、奶奶接走了桑岩,并且通过关系,将陆今生调到了电教室,裴书玲因为自己而影响到了陆老师,非常懊恼,但却没有办法。无论她怎样努力,也得不到儿子的谅解。桑岩心疼奶奶,回家去看望老人家,但还是不肯原谅自己的亲生母亲,南大炮真心想帮助她,却是有力使不上劲。裴书玲只能安慰自己,也许桑岩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对他的成长更好……

  第十五集

  孝顺的桑岩向奶奶要钱,给姥姥买了按摩器,但却不肯踏进家门。失去儿子的裴书玲几乎丧失了理智,要和桑岩一起回林场生活,可最终在陆今生的劝说下,为了儿子的将来,裴书玲放弃了。当年裴书玲在狱中得罪过的狱霸王大兰出狱了,找到了裴书玲,声称要报复她,南大炮想帮裴书玲,而南冰洁却险些被狱霸害了,幸好桑岩及时赶到。裴书玲几乎被逼到绝路,她准备去找狱霸,将一切解决掉。出发前,她来到桑教授家,给桑岩留了一封信……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你是我的生命》剧照2  10-11-19
《你是我的生命》剧照3  10-11-19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1-5)  10-11-22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6-10)  10-11-22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