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电视台闪亮登场中国国际广告节
激情推介 丰富新颖 博得好评

http://www.tjtv.com.cn  2010-11-23 10:52
 

 

  10月22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江西省南昌市拉开帷幕。副台长、广告部主任云燕带队参加。在历时3天的展会中,以丰富的资源亮点和新颖的推介形式,博得参会兄弟台和目标客户的一致好评,成为国内外广告界瞩目的焦点之一。

  本届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4万多名国内外广告业界人士参加了本届广告节。本届广告节结合中国经济的宏观政策和国际广告业的发展趋势,开展论坛交流、媒体推介以及广告作品评展等活动,我台的参与给各环节都带去了自身的鲜明特色,收到了非常好的业务交流、资源推介、情感联络和影响力拓张的效果。

  一、精彩展台,笑声不断。天津电视台广告团队在会场设置了富有天视特色和动感意境的舞台——展位结合体。广告部和卫视频道抓住这个难得的向全国客户展示天视、尤其是卫视频道的机会,精心组织了精彩的演示节目。卫视频道邀请了在天津卫视高收视综艺栏目中涌现的搞笑和模仿人才,现场向嘉宾和客户以生动的方式,直接把天津卫视的王牌节目和快乐风格形象化,突显了天津卫视的快乐、幽默和喜剧特色。生动风趣的相声表演、几乎乱真的周杰伦、迈克尔•杰克逊大牌超级模仿秀,营造了别致的舞台效果,一下子就抓住了与会者的注意力。会展的几天中,我台展位前始终人潮涌动,笑声不绝,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二、VIP推介,信念激情。在广告节为VIP客户专设的省级电视台黄金资源推介我台。充分运用现代电子手段,把精心准备的推介词、幻灯片电子文件和电视宣传片组合在一起,全方位地为与会嘉宾和客户华丽展示新天津、新天视的壮丽风景线,为在场宾客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说明了近年天津市场发展的强劲势头与迅猛后劲,为客户的品牌、产品借天视之媒介进入天津市场并赢得销量,既提供了科学客观的信心依据,又唤起了对美好未来的深深憧憬。

  从覆盖到收视的拓张,表明了天津卫视已从区域性龙头卫视向全国性平台进军。同时,天视全境的区域和全国影响力都在飞快提升。

  三、业界交流,卓有成效。在马不停蹄的两天三夜里,训练有素的广告业务团队不顾车马劳顿,坚守在展台、在论坛、在会场的各个角落,“狙击”着对未来创收起作用的目标客户。既要紧紧“抓牢”长期合作的老客户朋友,又要及时“捕猎”新的或潜在的未来合作伙伴。一方面要用雄辩的数据和事实给与广告主投放天视的承诺和信心,一方面也要用细心周到的服务和体贴换位的思路、感情的沟通,让对方认可天视广告团队的专业素质和热忱态度。

  经过反复的交流和洽谈,天视广告大有斩获。客户们纷纷表示对我台明年卫星和地面频道政策、资源、亮点、活动的认可和支持。天视广告也对客户们的需求和意见有了广泛了解,做到对未来的创收举措心中有数。一些大客户基本对明年的投放方向和投放形式、规模,与我们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广告节期间,云燕副台长还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中国广告主长城奖”的颁奖盛典,并为获奖的名企广告领军人物颁发了奖杯。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告节落下帷幕,天视广告团队圆满完成了媒体推介任务返津。没时间休息,他们又要为电视广告业“金九银十”再燃旺一把火,为明年的广告创收方案再点亮几夜灯。广告部年年实现创收增长,在为保障电视事业发展、盘活电视资源、开拓广告创收市场而奋斗的使命下,在天津与天视的跨越式发展历程中,在促进电视广告的科学发展和包容性增长的道路上,正在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广告部)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