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蓟县三大滑雪场提前开门抢生意

http://www.tjtv.com.cn  2010-12-03 16:28
 

 

  今年的冬天来的比较晚。天冷不下来,各大滑雪场的开业时间也推迟了。估计一些滑雪爱好者已经心里痒痒了。告诉您,从昨天(12月1日)开始,蓟县的三大滑雪场已经提前开门了。咱们也一块去看看吧。

  记者孙磊:虽然入冬以来,天津还没有迎来第一场雪,但是您看蓟州滑雪场已经一片银装素裹。天还不是特别冷,但是这里已经开放了初级雪道和中级雪道。

  您看这几位,滑得多潇洒。不过,也有和我们的记者一样,学艺不精的,“潇洒”的摔在雪道上,引得周围的朋友笑的前仰后合。等待快一年了,很多滑雪爱好者都迫不及待的来到这里,一试身手。

  (采访)游客:十一月份就想滑雪,但是当时没开。朋友在旅行社,告诉我这两天滑雪场开业,我就来了。挺好玩的。

  今年,京津冀普遍入冬比较晚。相比周边地区,蓟县的滑雪场算是提前开业了。所以,吸引了很多北京、河北的游客,来到天津尝鲜。

  (采访)唐山游客:唐山来的,我们那的滑雪场还没开,要不就可以就近了。

  (采访)唐山游客:孩子挺想滑雪的,很兴奋好几天睡不着觉。请了个教练教她。

  不过,今年天气不太给面子,气温一直降不下来,造雪机出雪量太低。

  (采访)天津蓟州国际滑雪中心董事长宗国政:造雪得水温3度,气温零下2度,湿度不能超过60%。这几天造雪很困难,出雪量也很低。

  造雪机工作了6天,才把初级雪道和中级雪道铺完了。造这些雪,往年同期也就花2、3万元,但是今年花了6万多元。而且,白天雪还会化不少,维护成本也很高。所以,这几天给高级雪道铺雪的话,不但成本高,而且也不安全。要想在高级雪道上大显身手的话,还得再等十几天。今年,蓟县三大滑雪场首次联合经营,并统一了票价。散客滑雪两小时60元,平日全天160元,周末全天票价200元。不过,要想省钱的话,您可以考虑下面的办法。

  (采访)天津蓟州国际滑雪中心董事长宗国政:自驾游可以去市内旅行社和我们的办事处买票,20人以上的团队也可以享受同样的优惠,平日全天80元,周末120元。自驾票去三家哪家都行。

  也就是说,您在市区买的票,三家通吃,这也挺方便,去之前您可以打个电话,看看哪家人少去哪家,能玩得更痛快。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