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上市仅1周 大版兔票涨4倍

http://www.tjtv.com.cn  2011-01-14 16:11
 

 

  1月5号,辛卯兔生肖邮票开始发售,虽然现在仅仅过了一周的时间,但这兔票价格可是一路飙升,涨到多少钱了呢?一起去看看。

  1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邮票市场看到,不少有关第三轮兔生肖的邮品都被放在了比较显眼的位置。商户说,现在面值24块钱、总共20张的整版兔票,已经涨到了80块钱左右。虽然价格涨了近4倍,但这几天每天都能卖出去二三十套,所有邮票加邮品里就数它卖的最好。

  (采访)集邮爱好者:现在我准备买这个兔票,最近这几天邮票价格一直在涨,我挺看好这个的,我带了一千块钱,我想多买几套在家存着。

  (采访)集邮爱好者:先买一套看看。我感觉,没准是到明年或者翻番什么的。

  除了整版兔票,现在单张面值1块2的兔票也涨到了1块5。面值4块8的方联兔票也涨到了6块钱。首日封更是一上市就被一抢而空,现在在市面上是看不到了。一位商家告诉我们,现在人们的投资意识越来越强,兔票在发行之前就有很好的市场预期。所以,邮市里除了集邮爱好者以外,也多了不少投资者,这也是兔票被炒高的重要原因。

  (采访)销售人员:去年虎票刚一出来也就20到30块钱一版,今年兔一开盘就60到70块钱。有的人一买就10套,肯定是为了投资。今年比往年销售都好,兔票一发行,从猴开始04年第三轮邮票到现在比面值都翻了2番以上。

  的确,兔票也带动了其它第三轮邮票的价格。像去年发行的面值24块的大版虎票现在卖70多块钱,第三轮整版猴票更是涨到了现在的160多。商家说到,第三轮生肖票的连续增长,增强了投资者对兔票升值的信心。不过,业内人士提醒,目前兔票的最终发行量还没有完全统计出来,所以未来价格是涨还是跌,还不好估计。建议您投资要谨慎。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