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杨光的爱情故事》第8部

http://www.tjtv.com.cn  2011-01-25 15:17
 

  播出时间:T3 晚间夜猫族剧场 23:05—00:40(每天两集) 4月26日—5月13日

  主演:杨议、韩兆、买红妹、李丽君、尚华、郜妍妍

  剧情:正当杨光和边萍沉浸在新婚幸福的喜悦中之时,杨光原来的女朋友小薇回国了,参加了杨光的婚礼之后,小薇的心情有些失落。她决定认真筹备自己的天津演唱会,忘掉过去的一切。

  度完蜜月,杨光去上班。得知由于年龄问题,自己早在结婚前就失业了,只是同事们怕影响他结婚,没告诉他。

  失去工作,使杨光的婚后的生活开始变得拮据,计划中的房子也变成了不可能。杨光不敢告诉妻子边萍自己已经失业,想方设法的隐瞒这件事情,同时在外面找各种各样的工作,受尽了苦累。

  陈风已经离开了医院,和自己的表哥一起做房地产。

  陈风与原来的女友分手。他明白了自己真爱的人还是边萍,于是开始阴魂不散的缠着边萍,总是找机会接近她,而在过多的接触中,边萍心里也悄悄发生了些变化。

  一次偶然的机会,杨光得到了一份工作,几经周折,凑巧在陈风的房地产公司做起了保安。工作有了着落,房子似乎又有希望了。杨光没想到的是这家公司的经理就是陈风。

  此时,夏丽与美国的丈夫杰克离婚了,她带着孩子回到了天津。

  一次旅行中边萍和陈风的合影被景区挂了出来,边萍看到要求景点撤下来,不料却遭到了拒绝,为边萍和杨光的矛盾埋下了伏笔。

  夏丽来到熟悉的胡同,想看看杨光的近况,却被告知都已经搬家,几经周折在新的小区找到了条子的超市,条子不在,小燕子对这个陌生女人的身份很是疑惑。

  夏丽带着孩子散心,参加了边萍的旅行团,不料孩子在游玩的途中走失,夏丽急坏了,边萍因此被停了职,而另一边的孩子却被杨丰年捡了去。

  杨丰年把孩子的事情告诉杨光,杨光边萍赶紧把孩子送回去,这时杨光和夏丽见了面。见面时的异常举动让边萍产生了怀疑。

  夏丽买了杨光所在公司的房子,又在杨光的帮忙下开起了花店。无独有偶,小薇与夏丽成为了邻居。几次碰面之后俩人便熟识了,并成为了好朋友。

  此时,边萍在陈风的帮助下,恢复了导游的工作。杨光所在的公司组织旅游,杨光和夏丽拍照时发现了景点中挂着边萍和陈风的照片,杨光回家质问边萍,边萍不承认,俩人打车到景点对峙,却发现景点照片已经换成杨光和夏丽的。

  小薇给陈风的房子做代言,杨光是发布会的保安。杨光知道后一直躲着小薇,也与陈风擦肩而过。

  杨光和边萍要买陈风的房子,陈风知道后给打五折,杨光和边萍先后知道了房子打五折的原因,原来总经理就是陈风。

  房子不要了,杨光辞职,再一次地失业。知道真相的杨光气急败坏和边萍吵了一架,酒醉后,到了夏丽家,和夏丽聊了一晚,夏丽觉得杨光不幸福,由此产生了把杨光争取回来的想法。而杨光一心要维持好自己的家庭,杨光偷偷跟着边萍的旅游团,和边萍冰释前嫌。

  杨光又开始找工作,夏丽为了给自己制造机会,让条子说服杨光给她打工,杨光同意。杨光对边萍隐瞒自己老板的身份,同时开始积极的工作,但是闹了不少笑话。夏丽在小薇的支持下努力找机会向杨光表白,希望和他在一起。

  杨光夏丽被陈风发现在一起,告知边萍,边萍知道真相,杨光决定辞职。夏丽无可奈何,只好放弃对杨光的攻势。

  杨光又一次失去了工作,不久后在医院找到了护工的工作。小薇的弟弟脑溢血住进了杨光所在的医院,杨光成为了他的护工,在细心照顾小薇弟弟的同时,几次与小薇遗憾擦肩而过。当小薇弟弟醒来后,杨光得知雇主是小薇,马上辞了工作,却被小薇找到,俩人终于再次见面。

  心灰意冷的夏丽要回美国,酒醉后与条子一吻,把小燕子气回了老家,并答应相亲的事,这时条子对小燕子的感情开始了微妙的变化。

  就在夏丽收拾完行李准备回美国的时候,不幸发生了,她的孩子出了车祸。由于孩子血型特殊需要配型,杨光正好匹配,后来得知自己就是孩子的爸爸。

  孩子最终没有抢救过来,杨光难过至极,因为突然冒出来的儿子,杨光和边萍的感情再次亮起红灯。与此同时,条子和小燕子的感情却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杨光与边萍办了离婚手续。陈风在真情对对碰中对边萍表白,边萍选择了陈风。夏丽和小薇都来安慰杨光,两个人终于知道了她们爱的是同一个人,杨光。此时,在杨光感情极度失意的时候,条子却做了一个决定,向小燕子求婚。

  突然,陈风出现,给杨光带来了边萍怀孕的消息,杨光又再一次地面临着选择。

  夏丽参加了真情对对碰,对杨光表白,杨光却一直没有出现在节目现场。同时,小薇的演唱会开始了。演唱会上,一个疯狂的歌迷要对小薇行凶,杨光为了保护小薇,奋不顾身地挡下了歌迷捅向小薇的一刀……

稿源天视网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