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生死瞬间》

http://www.tjtv.com.cn  2011-01-27 15:33
 

  播出时间:T1滨海正午剧场 6月4日-6月29日 12:00(每天一集)

  主演:赵纯阳等

  一辆飞驰的火车上,小偷刘建偷了一个钱包,被泰平市铁路公安处刑警队反扒组组长耿鹃和手下黑虎当场抓住。正当以为此次反扒任务圆满完成时,耿鹃却在追缴回的失主杨明钱包中发现了毒品。杨明伺机逃跑,恰巧被放假回家乘坐同辆列车的泰平市公安局大案队队长于洪天拦下。在将杨明和刘建押往列车警务室的过程中,杨明借口上厕所,抓住列车进入隧道的一刹那黑暗跳窗逃跑。耿鹃和于洪天立即跳窗追踪……

  重伤的杨明被带回铁路公安处。经检测,杨明所携带的是一种从未在泰平市出现过的新型毒品。审讯过程中,耿娟惊讶地发现杨明的左眼竟是假眼。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在这只假眼中,竟藏有一个装载着新型毒品部分制作程序的微型芯片。

  泰平市领导认为此案情结严重,命令铁路警方和泰平市公安局联合成立专案组,侦破此案。"11·12"专案组正式成立。泰平市公安局局长章之中被任命为此案的总负责人。于洪天被任命为专案组组长,耿鹃任副组长。来自公安系统各个专职部门的周正飞、刘大鹏、陶帅、丹勇和黑虎火速加入专案组。

  根据杨明的交待,他将在当晚持新型毒品的制作程序前往公海与不明身份的对方接头。时间紧迫,章之中冒险安排于洪天化身杨明至公海接头。临行前,于洪天拜托耿鹃替自己交房租。耿鹃才得知原来于洪天已与妻子姜一元离婚,但因单位没有分房而依然和前妻住在一起,每月要交房租给前妻。

  香港某监狱,死刑犯罗云成功越狱,投奔黑帮老大高一鹤,被任命完成与杨明的接头任务。

  海上,接头行动一切顺利。于洪天用暗藏在身上的微型摄像头拍下了一切。正当罗云准备将钱支付给于洪天时,却发现密码箱打不开。双方互相起疑,罗云率先开枪,于洪天为救丹勇胸部中弹,倒地的一瞬间将罗云射伤。罗云因伤坠海的瞬间,他所乘坐的船突然爆炸……

  丹勇载着奄奄一息的于洪天疯狂地奔赴医院,却意外撞死一个名叫杜雨霏的女孩。此女正是耿鹃的前男友、健康制药集团董事长杜健康的妹妹。

  年轻有为的心脏外科女医师叶灵告知父亲章之中,于洪天必须马上进行心脏移植手术才有存活的可能,而找到的唯一一例配型成功的器官竟来自被丹勇撞死的杜雨霏。

  经过激烈的内心挣扎,杜健康签字同意将妹妹的心脏捐献给于洪天。于洪天获救。

  丹勇因为撞死杜雨霏被开除公职。

  罗云死里逃生,在怀孕女友露西的帮助下,用美人计将高一鹤生擒,欲报被出卖之仇。高一鹤以重金相诱,要罗云帮他拿到剩下的一部分新型毒品制作程序。罗云在高额赏金和有可能成为世界毒王的双重诱惑下答应此任务。

  罗云再次潜入大陆,警方得到线报,他将与一个网名叫做天堂鸟的人交易。警方布下天罗地网,却被罗云敏锐地识破,提前逃走。警方继续监控,发现前来接头的竟是健康制药集团的保安经理邓斌。

  经过对泰平市有能力生产新型毒品的单位的分析排查,以及对所有线索的汇总,警方将矛头指向了健康制药集团及它的董事长杜健康。

  罗云突然来到济世堂大药房找城内知名老中医杨君伯看病。此人正是杨明的父亲。罗云暗示杨君伯必须帮助他,否则家人的生命将受到威胁。杨君伯报警。

  罗云找到在海边做救生员的亲弟弟罗山。罗山为试哥哥送的崭新路虎而深夜飙车,被巡警拦下。正当巡警要查罗云的身份证时,罗山开车将巡警撞飞,并抢了巡警的枪。

  通过现场录像,于洪天认出撞人抢枪的其中一人正是罗云。

  罗云绑架了健康制药的科研总工程师刘教授和他的副手姜一元。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天视网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一季度天津经济开门红
·智能审图 助力进口白虾快速通关
·中国医学科学院牵手天开园
·气象卫星新品在津组装
·市领导赴河东区调研
·天津2024年度立法计划出台
·加快灾后重建 新品种蔬菜即将上市
·新梅江公园北段景观主体完工
·演交会超30家参展商“种草”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