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新年特别节目 动物趣事

http://www.tjtv.com.cn  2011-01-31 13:01
 

 

  2月2日 海狮牛了

  宁波市雅戈尔动物园要举行一场书法表演,动物写字,这可是闻所未闻的新鲜事,当初刚宣布想请动物们写字的消息后,动物园的成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为了争到这一难得的殊荣,平时凶猛的老虎变得彬彬有礼起来,抬起了双爪来给大家敬礼。看似笨拙的狗熊,居然在吊环上连续翻起了跟头。

  而本来就机灵聪明的猴子此时也表演起了踩滚木和踩高跷。海狮皮特不但能表演倒立、单手支撑和转体,还会模仿鲨鱼游泳呢。它们个个聪明能干,都使出了看家的本领来表现自己,经过挑选,大家决定让海狮皮特接受这个挑战。工作人员在训练海狮皮特写字的时候遇到了很多困难。虽然说海狮是一种聪明的动物,但是让它每天都重复一种动作,它也会觉得枯燥和无聊。离表演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海狮皮特能否完成这个特殊的任务呢?

  首播:2月2日(周三)19:55

  重播:2月3日(周四)12:10

  2月3日 会说话的喜鹊

  家住四川成都的唐庭府老人,在一次逛花鸟市场时买回一只会说话的喜鹊。为了显示它的与众不同,唐大爷给它取了一个乖巧的名字“丫丫”。“丫丫”不但会学人说话,而且还会模仿其他动物的叫声,可是从喜鹊的发声器官来看,它只能够发出喳喳的叫声,根本不可能发出婉转的人声。那么这只叫“丫丫”为何会学人说话呢?

  首播:2月3日(周四)19:55

  重播:2月4日(周五)12:10

  2月4日 神奇的母鸡

  家住辽宁省沈阳市重工新村的李大姐养了一只神奇的母鸡,为了显示这只母鸡的与众不同,李大姐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乖乖。这只叫乖乖的母鸡不仅会认字识图,算算数,而且还会和主人亲嘴。更令人惊奇的是,作为一般的鸡来说根本就不会洗澡,可乖乖却特别喜欢泡澡,而且泡澡的时候水还必须特别地热才行。那么,在乖乖的神奇本领的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奥秘呢?

  首播:2月4日(周五)19:55

  重播:2月5日(周六)12:10

  2月5日 财迷小狗

  田大婶家养了一只斗牛犬,叫欢欢,这是一只爱财如命的小狗,只要看见钱,就会立刻跑过来抢。据田大婶说,小狗欢欢不光和钱特别亲,对“钱”这个字的敏感程度也已经到了令人吃惊的地步。哪怕它那时正在睡觉,只要有人在它边上喊上一嗓子,谁掉的钱?欢欢绝对会立马蹦起来,两眼冒光,四下里寻找。小欢欢不仅爱财,也挺能招财的,属于一只有财运的小狗。自从有了它,田大婶家的生意特别好,顾客也比别的摊位多了许多。此外,欢欢还有一项特殊本领,那就是识别真假钞票,这可是其它的小狗想都不敢想的,那么,欢欢是怎么练就了这手绝活呢?

  首播:2月5日(周六)19:55

  重播:2月6日(周日)12:10

  2月6日 猫鼠大战

  广东省东莞市有一只重达十二公斤的老鼠,号称天下第一鼠,主人为它设下擂台,挑战全国各地的猫。那么,这只硕鼠为什么如此胆大包天,它难道就不怕被猫当点心吃了吗?2008年的9月19号,记者来到了位于东莞市常平镇占地一百八十亩的隐贤山庄公园,那只天下第一鼠就住在公园的动物园里。动物园的主人李荣富告诉记者,这只大老鼠今年八岁了,它不仅重量惊人,体积健壮,而且生性好斗,凶猛异常,李荣富为它取名叫鼠王。可是,仅凭这些自身条件,难道就可以向全国的猫发起挑战,它真的有把握所向披靡,让全国各地的猫都成为它的手下败将吗?

  首播:2月6日(周日)19:55

  重播:2月7日(周一)12:10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王铮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