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抗日题材大戏《锁侠》创收视新高

http://www.tjtv.com.cn  2012-06-11 14:20
 

  当锁不再沉默,它是最锋锐的武器。当锁成为武器,它有最侠义的风姿。

  这部继《暗算》之后,又一部以悬疑推理为主要卖点的谍战剧,他们利用北斗七星、古代经文等文化符号和密码学知识破解锁具的推理过程让常人匪夷所思、闻所未闻——这是一种思维的较量,是智慧的搏击;这是一组传奇的故事,更是人性展示的舞台。这部电视剧给人思维的乐趣、解密的乐趣,跟随剧情解读人物命运、性格的乐趣。这可能就是《锁侠》与《暗算》一样超越其他电视剧的奥秘所在!

  反特题材电视剧《锁侠》改编自长篇都市悬念动作小说《锁侠》6月16日即将登陆天津电视台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本剧是国内第一部对锁有大量精微研究和描写的电视剧。融武侠、侦破、言情的诸多市场元素与一炉。

  该剧由知名“反特导演”于立清执导、实力派演员陆玲、郭铁城、郑晓冬、何音领衔主演。本剧在长沙经贸频道热播,一播出就取得了3.33的收视率和10.54%的收视份额,创造了近年的收视新高。

  该剧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日寇企图占有我国瑰宝,一位视“锁”为生命的普通锁匠带领众人与日寇展开殊死搏斗的传奇故事。剧中,高手“斗锁”的精彩场面,以及利用北斗七星、古代经文等文化符号和密码学知识破解锁具的推理过程都令观众大开眼界,让人看到了一个与以往谍战剧完全不同的“新型谍战剧”。对此,导演于立清表示,“一个好的谍战剧,必须具备三个要素,那就是新、奇、特,而《锁侠》这部电视剧无论是从题材还是从视角或是从人物特点,都满足了这三个要素,成为收视的冠军,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实力派演员郑晓东在《锁侠》中饰演雷玉锁一角。签约兰智盟经纪的郑晓东在《锁侠》中饰演的雷玉锁武功超凡锁艺精湛,头脑聪明痴情专心,爱国之心一腔热血。

  此次拍摄《锁侠》,导演于立清钦点陆玲,对于这位已经四度合作的女演员,于立清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陆玲是一个‘三好学生’,好人,很随和,在剧组的人际关系非常的好;好戏,她的功底非常的好,演技实在没话说。”

  相信大家在收看天津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的《锁侠》这部集惊险、可看性于一身的电视剧后一定会再掀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在今后影视频道一定会为观众呈现的更多更精彩的饕餮盛宴!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邱平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影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