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重庆“麻辣爱情”专场 大龄“姐弟恋”上演爱情童话

http://www.tjtv.com.cn  2012-08-17 17:52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描绘“中国爱情地图”,描述各地城市爱情,展现当人的爱情观与价值观,让爱成为沟通感情的纽带。在本周六晚21点21分将带来重庆专场,明星夫妻张光北夫妇做客节目为情侣献上“爱情保鲜计”,重庆广播都市频道美女主播兰莹,现场担任“爱情观察员”为情侣支招。展现重庆的“麻辣爱情”,主持人赵川表示:重庆这座城市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麻辣,重庆人非常热情,重庆人的爱情就跟这座城市一样,持久而浓烈,有后劲。在节目中,一位59岁的史上最“痴情哥”,用四年的时间追求自己的爱情,65岁的大姐不肯接受这段恋情,嘉宾涂磊表示:我从这位大姐脸上可以看到少女般的羞涩,大姐怀有一颗少女的心,这种感觉很难得。


  “麻辣明星”上演感人“姐弟恋”赵川:爱情童话真的存在


  59岁的老周与65岁的张姐在重庆当地算是小有名气的演员,在重庆当地选拨的时候,65岁的张姐现场进行了变脸表演。十分热爱表演的张姐,曾经在重庆当地电视台参演过许多栏目剧,是一位重庆当地的“麻辣明星”。曾经与唐国强、闫妮、任达华、李幼斌等明星有过合作,在《一江春水向东流》中扮演过角色。与老周的相识也是因为二人有着共同的兴趣,因戏结缘。张姐表示:跟老周也是在拍戏的时候认识的,之后他就经常给我介绍活,他是个副导演,因此也有很多合作的机会,后来发现他很照顾我。我带着小孙女在重庆生活,他也会经常帮助我。在节目中,周先生手拿玫瑰并现场吟诗献给张姐:我等了你四年,我不奢望你会马上接受我,我只希望你能够接受我的追求,给我一个跟你恋爱的机会。听到此处张姐泪流满面:我知道你对我好,但我现在没办法接受你,因为我忘不了我的老公,在参加选拔的时候我也说过。虽然他已经不在了,我觉得再也找不到一个人像他对我那么好了。他对我的好,在重庆我的朋友中大家都知道,但是我就是心里有个坎。他比我小,在他周围的女人也不少。老周当场表示:我能保证,我的眼里只有你!



  听到此处,张光北表示:我之前跟这个大哥合作过新《玉观音》,当时没有很多接触,今天看到了这一幕,我真的很佩服这位大哥,在这个年龄还能有这么纯粹的爱情。四年的爱情长跑,只是一味的追求,我想就连年轻人都无法坚持,这种剧情只有在偶像剧里才会出现,没想到会真的有现实版本,我被深深感动了。赵川表示:都说爱情童话是骗人的,在今天的重庆专场上,我看到了重庆版的浪漫爱情偶像剧,阿姨,您真的很幸福。涂磊表示:阿姨,在您这个岁数还能遇到这样的爱情,您还犹豫什么,您看台下的小女生和一些大姐对您的羡慕之情,都不小了,要实际一点。张姐表示:因为老周联系的节目组,参加《爱情保卫战》。我是鼓足了很大勇气才来的,我没想到我还能收获一份这样的爱情,嘉宾老师给了我很大勇气。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张邱平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