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诛寇行动》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2-11-28 13:41
 

  第十九集

  卓玉双是得福酒楼的老板,是省政府主席陈古岛的情人。日军派出的间谍川野芳子被抓获,供出要前往沙城寻找蚂蝗兵团,半截木梳和胳膊上的银元烫印是接头信物。苏芮忍痛在胳膊上烫下了银元烫印,争取到冒充川野芳子接近蚂蝗兵团的机会。根据川野芳子的交代,得福酒楼就是蚂蝗兵团的老巢,卓玉双可能就是“金鱼皇后”。小红以服务员的身份潜入得福酒楼,海娅娜和米雪儿装醉对得福酒楼进行了侦查。苏芮成了卓玉双的贴身保镖,在卓玉双家受到佣人绿珠的监视,苏芮巧妙躲过了绿珠的审查。卓玉双对苏芮也心存戒备,一直派人暗中跟踪苏芮。随着调查的深入,卓玉双的幕后老板潜伏在丹霞寺的法天大师逐渐浮出水面。卓玉双利用绿珠加紧了对苏芮的考验。

  第二十集

  绿珠以美色诱惑苏芮,苏芮不为所动。苏芮对卓玉双的考验表示不满,卓玉双不得已告诉苏芮自己的真实身份。苏芮跟随卓玉双来到丹霞寺,亲眼目睹了卓玉双和法天大师的正面接触。真相基本清楚,卓玉双和法天大师正是诱使省主席陈古岛叛变的主谋。陈古岛本来对叛变有所顾忌,但已被卓玉双控制,无摆脱之力。收网行动即将开始。同时,日军也在加紧控制战略要地,争取通过陈古岛拿到国共联合战略防御图后大举进攻。海娅娜和米雪儿再次来到得福酒楼,与得福酒楼掌柜皮建孙保发生冲突后绑架了皮孙二人。海娅娜谎称与卓玉双做生意,让孙保给卓玉双带话要求见面,以正面接触卓玉双。卓玉双利用绿珠考验苏芮没有获得什么进展,绿珠只是说苏芮性情古怪,不符合一般男人的特点。

  第二十一集

  卓玉双不得已把苏芮叫到房间亲自考察,苏芮勉强应对。卓玉双对苏芮百般诱惑,苏芮见时机成熟,卸去男装,告诉卓玉双自己就是川野芳子,并拿出半截木梳与卓玉双的另一半木梳对接印证。卓玉双又查看了苏芮胳膊上的银元烫印,这才放下心来。敢死队放走孙宝给卓玉双传话要求见面交付战略防御图,卓玉双难下决断。海娅娜与米雪儿合演了一出双簧,又故意让皮建逃脱,皮建向卓玉双汇报战略防御图就在海娅娜手里,卓玉双这才决定与海娅娜见面。卓玉双让日军特战队事先埋伏在会面地点,企图拿到防御图后除掉海娅娜。小红连夜从得福酒楼赶来向海娅娜报信,梁营长也带兵赶往会面地点迎击敌人。卓玉双被敢死队擒获,日军特战队也被梁营长消灭,皮建和孙保被击毙。收网的时机到了,小红炸毁了蚂蝗兵团老巢德福酒楼,梁营长带兵拘捕了法天大师。

  第二十二集

  敢死队挟持卓玉双给陈古岛打电话,引蛇出洞。狡猾的卓玉双从与海娅娜的谈话中看出海娅娜并非陈省长派来的,于是谎称陈古岛在翠凤山庄,海娅娜看出了破绽,但没动声色,故意放走了卓玉双,以引出陈古岛真实的藏身地点。自以为逃离了虎口的卓玉双急忙赶往水城陈省长家,半路上,苏芮以修车为由将机油洒落为敢死队追踪卓玉双留下标记。在陈省长家,卓玉双和陈古岛激动万分,幻想着日本人许下的贵族生活。海娅娜带领敢死队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两人顿时瞠目结舌。二人负隅顽抗,苏芮及时出手,结束了这对汉奸的性命。拨开重重迷雾,蚂蝗兵团的内幕真相大白,扑朔迷离的国民党高层内奸也水落石出,敢死队联合八路军武工队最终将日特老巢一举捣毁。凯旋而归的敢死队接受了新的任务,和八路军武工队一起扮做黑衣人去处决叛徒。

  第二十三集

  四个叛徒很快被黑衣人清除,解除了我方地下组织暴露的危险。日军四处挑选中国百姓送入生化基地做活体实验,敢死队员深入虎穴,以运送新鲜的活体标本为借口巧妙进入各个实验室,刺杀日军实验人员。海娅娜扮作新来的护士前往实验基地头目办公室,把杀人不眨眼的日军大佐击毙,拿到了日军研制生化武器的罪证,随后敢死队炸毁了敌人的杀人魔窟,并从实验台上救下了四位幸存的同胞,带领他们成功逃脱。逃生途中,被救的四位群众并不完全信任敢死队,言辞之间躲躲闪闪。

  第二十四集

  四位被救人员给敢死队述说了自己的身世以及在实验基地受到的非人折磨,敢死队员们对日军的暴行恨之入骨。上级为了减小危险,保存自己,多次下达“甩掉包袱,轻装前进”的指令,但敢死队员与四位受伤同胞不离不弃,生死与共,巧妙勇敢的应对敌人的围追堵截。同时,日军高层意识到事态的严重,为了掩盖研制生化武器的罪恶行径,也在加紧研究对策,追踪敢死队和被救走的群众。日军调集了大批军队对敢死队逃往地带进行包围搜查,日夜守候,并在敢死队逃离的必经之路上埋下重兵,妄图把敢死队员困死在茫茫大山之中。

  第二十五集

  敢死队经过侦查,发现日军的巡逻车每隔三分钟通过一次。海娅娜决定利用这个时间间隙进行突围。苏芮用一块包着红布的水壶成功把敌人的巡逻间隙又延长了几分钟,敢死队带领四位伤员成功通过了敌人的封锁线。然而,一条大河却挡住了大家的逃亡之路。敌人的追兵愈来愈近,敢死队已无退路,海娅娜决定在此处迎击敌人,决一死战。危急关头,八路军武工队驾船前来营救,于刚率领武工队员阻击敌人。

  第二十六集

  敢死队和四位群众顺利脱险。原来这四位被救群众都是被日军抓到的八路军派往实验基地的侦查员。很快,日军研制生化武器的罪证被昭之天下。酒井少佐战前是一位历史学家,日军侵华后大肆抢掠中国文物,酒井为了得到传说中的贵妃壶,把炮楼建在了古墓上面。敢死队接受命令,调查贵妃壶的下落。敌我双方都把寻找贵妃壶的希望寄托在了盗墓贼蛤蟆眼身上。双方都在跟踪蛤蟆眼。一天晚上,蛤蟆眼在盗墓时与日军遭遇,双方发生激烈战斗,蛤蟆眼很快就败下阵来,敢死队及时相助,蛤蟆眼才幸免逃脱。在敢死队的帮助下,盗墓贼蛤蟆眼迅速转变为国宝卫士,开始帮助敢死队寻找贵妃壶,同时敢死队也开始接触酒井少佐,海娅娜和米雪儿以出卖文物为掩护,深入酒井商行内部了解酒井掠夺中国文物的内幕。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