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诛寇行动》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2-11-28 13:41
 

  第十三集

  在黄村镇休息时,日军特战队突然袭击,王小三将苏芮捆绑,在去抢“黄钟”的时候被早有防备的海娅娜和马布安抓获。日军越来越多,敢死队员带着“黄钟”紧急撤离,马布安和庞大良引开敌人。当海娅娜几人返回时,发现马布安和庞大良已壮烈牺牲。敢死队的行动陷入绝境。安葬好马布安和庞大良,敢死队员怀着沉痛的心情继续踏上征程。敌人则加强了围剿的力度。敢死队进入沦陷区,行动路线就在鬼子的眼皮底下。敢死队几次请求改变行动计划,均被上级无情拒绝。敌人大规模搜山行动开始了,队员们随时随地都有暴露的危险,海娅娜命令苏芮和米雪儿带上“黄钟”转移,自己则主动出击,引开敌人。海娅娜机智的穿梭于鬼子的枪口之下,时隐时现,日军损失惨重。敢死队在鬼子通讯兵休息的山洞里会合。

  第十四集

  短暂休整之后,队员们继续向鬼子的腹地挺进。在鬼子的包围圈里,苏芮炸毁了敌人的弹药库,暂时引开敌人的注意力,为突围创造机会。在一处沼泽地带,敢死队巧妙利用地形,消灭了不少鬼子。米雪儿为了引开追击的敌人,不幸被捕。海娅娜命令苏芮保护好装有“黄钟”的箱子,自己只身前往营救米雪儿。在鬼子的一个据点,海娅娜救下了一个被鬼子抓来寻欢作乐的女子小红。在小红的帮助下,海娅娜顺利救出了米雪儿。小红对当地比较熟悉,当过兵,会使枪,给敢死队的行动带来很大帮助。一路上危机四伏,队员们历尽磨难,一次次徘徊在生死边缘……

  第十五集

  绝境之下,敢死队采用迂回战术,牵制敌人两天两夜。小红把敢死队带到自己的栖身之地翠香园,几人以妓女身份在翠香园隐藏下来。汉奸王掌柜闻讯而来,提出要见海娅娜,说自己就是受命接受“黄钟”的人。鉴于“黄钟”的重要性,海娅娜不敢轻举妄动,对王掌柜展开了调查。同时,王掌柜也在监视敢死队的活动。海娅娜决定会会王掌柜,双方约定在山顶见面。

  第十六集

  山顶上,王掌柜果然原形毕露,一番较量,王掌柜拿到了箱子,放走了敢死队。其实王掌柜拿到的只不过是一只假的箱子。米雪儿和苏芮拆开真箱子,发现里面只不过是一块石头而已。事情顿时扑朔迷离起来,海娅娜百思不得其解。面对复杂的形势,敢死队的行动再次陷入僵局。敢死队的行动已经暴露,生死面临极大危险。海娅娜向梅处长请示下一步行动,得到的回答依然是按原计划行进。王掌柜拿到了假箱子,被日本主子臭骂了一顿,只好重新寻找敢死队的下落,妄图夺取真箱子。小红向敢死队表达了想加入敢死队的意愿,开始正式有计划地参与到敢死队的行动中。由于上级没有明示行动目标,敢死队无法确定“黄钟”要送到哪里,只得与敌人展开周旋,拖延时间。为了牵制敌人,敢死队决定转移到一处悬崖绝壁上的山洞里。由小红出面引开敌人,敢死队趁其不备偷袭松尾的指挥所葫芦口。

  第十七集

  米雪儿爬峭壁时不小心掉下了一个化妆盒,被搜索的鬼子捡到。鬼子把化妆盒交给松尾,松尾断定敢死队就隐藏在附近。王掌柜追踪了几天,没有敢死队的任何线索,松尾大为不满,当着小红的面,用刀砍伤了王掌柜的脸。松尾与小红达成交易,只要小红能帮助抓到敢死队,就放过小红。小红佯装答应。海娅娜让王掌柜的随从给松尾带话,说只要交出叛徒王掌柜,敢死队就把箱子交给松尾。王掌柜求松尾不要把自己交给敢死队。王掌柜已无利用价值,并且松尾想借此机会找到敢死队并消灭她们,于是答应了敢死队的交换条件。海娅娜也想借此机会消灭松尾。

  第十八集

  山洞的悬崖下,叛徒王掌柜面对两方的枪口,不知所措,被米雪儿一枪毙命。狡猾的松尾藏在远处不肯露面,对山洞进行猛烈的炮击,但是毫无用处。小红找到了山洞的秘密出口,敢死队可以安全撤退了,但根据上级指示,敢死队还要在这里坚守五个小时,以牵制敌人。一支神秘队伍向葫芦口推进,松尾接到命令去葫芦口运动阻击这支队伍。小野指挥两个小队的鬼子留在悬崖下,备足粮草,修筑工事,企图把敢死队困死在山洞里。海娅娜决定从秘密洞口出去前往葫芦口拦截松尾。敢死队顺利从山洞撤出。在去葫芦口的路上,抓获了外出打猎的两个鬼子,其中一个鬼子逃脱,把敢死队已经秘密撤出山洞的消息汇报给了小野。小野带人攀上悬崖,眼前已是人去洞空。敢死队在葫芦口附近与松尾展开激战,打伤了松尾。撤退时间已到,敢死队放弃松尾,胜利返回。原来,国民党高层出现内奸,敢死队的行动只是一个迷惑敌人的幌子,而“黄钟”只是一个代号,真正的“黄钟”是一幅“国共联合战略防御图”,已经在敢死队行动的掩护下通过另一途径安全送达。肃清高层内奸的行动开始了,苏芮扮作江洋大盗顺利潜伏到沙城社会名流卓玉双的身边……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