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诛寇行动》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2-11-28 13:41
 

  第七集

  八路军将计就计,武工队队长粱湘以饭馆伙计的身份打入到敌人内部。海娅娜和队员们不相信武工队会叛变当汉奸,瞒着梅处长进行了秘密侦查。海队长和米雪儿亲眼目睹了梁湘带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抢劫店铺的过程,异常失望,确认梁湘确实叛变了。海娅娜和米雪儿被抓,在松井处见到了梁湘,二人对梁湘一顿痛斥。梁湘开始设法接触海娅娜,争取尽快消除误会,共同对付敌人。松井劝降海娅娜,海娅娜义正严辞地痛斥了松井。敌人设计故意放走了米雪儿,诱使敢死队前来营救,阴谋消灭敢死队。松井在本部设下重重陷阱,严阵以待。海队长被抓,三位队员誓死前往营救,却正中敌人下怀。海娅娜和队员们同时接到了内线的情报:“营救在即,不可硬拼,保存自己。”

  第八集

  根据情报梁营长率部紧急撤离,逃离敌人的陷阱。三位队员不敢贸然行事,被抓,见到了海队长。正当松井得意忘形之际,梁湘亮明了身份,松井并不服输。危急时刻,先期潜伏的卧底大牙同志用枪顶住了松井的脑袋,松井束手就擒。负隅顽抗的日军很快被消灭,在对松井处搜查时,发现了大量绣花鞋,大家迷惑不解。松井交代了绣花鞋事件的原委,原来是松井的上级龟田指使干的。大家一不做二不休,挟持松井捧着一箱绣花鞋向龟田处进发……海队长一行来到龟田处,梁湘谎称松井行动不便,代替松井向龟田汇报战况。敢死队员们趁机潜入关押抢来的姑娘们的住处。原来龟田四处抓年轻的中国姑娘,是为了让她们穿上绣花鞋,一个星期后再脱下来,然后再把这些姑娘们杀掉。这是松井一个灭绝人性的怪癖。队员们迅速把受迫害的姑娘们安全转移。松井处一个受伤的的日军苏醒过来,火速前往龟田处报告,在龟田本营与敢死队遭遇。梁湘、大牙和敢死队边打边撤,冲出敌营。大院里,松井捧着箱子语无伦次,有口难辩。

  第九集

  龟田恼羞成怒,开枪打死松井,装有炸弹和绣花鞋的箱子迅速爆炸,龟田和他的绣花鞋一起被炸飞上了天。新任务下来了,海娅娜和米雪儿外出侦查,在街市上碰到一个卖豆腐的女子,勾起了米雪儿对失踪姐姐的思念之情。伪警察小平头和小胡子侮辱调戏卖豆腐女子,米雪儿出手相救,不料暴露身份,遭到鬼子追杀。海娅娜严厉批评了米雪儿,关了米雪儿禁闭。米雪儿被关了禁闭,她回想起听别人说的姐姐米冰儿被警察局长刘强霸占并送与中田一寿,受尽了凌辱,心中悲愤交加。米雪儿决定去营救姐姐米冰儿。遂于敢死队不辞而别,跳窗而去。苏芮发现了米雪儿留下的信,信上的内容让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帮米雪儿报仇雪耻。米雪儿在餐馆打听到米冰儿的下落,却被小平头和小胡子盯上。小平头把米雪儿的行踪报告给刘强,刘强决定抓到米雪儿一并送与中田一寿。小平头和小胡子追杀米雪儿,紧急时刻,米雪儿被卖豆腐女子相救。卖豆腐女子被打死,米雪儿最终被抓。

  第十集

  刘强劝米雪儿投降日本人,归顺中田一寿,被米雪儿一顿臭骂。海娅娜和苏芮跟踪并抓到了小平头和小胡子,找到了米雪儿的下落。苏芮在小胡子和小平头腰间挂上手雷,两人只好乖乖地听从海娅娜的调遣。小平头和小胡子带海娅娜见到了米雪儿。海娅娜告诉米雪儿,米冰儿已经屈从了日本人,米雪儿痛心不已。中田一寿心狠手辣,甚至以杀人取乐,米冰儿在中田一寿家里饱受折磨,为了见到中田一寿,敢死队抓到了刘强,刘强不得不听命于敢死队打电话给中田一寿,佯装要把米雪儿送与中田一寿。中田一寿异常高兴,洋洋得意地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米冰儿,米冰儿焦虑万分。

  第十一集

  被绑的小平头和小胡子挣脱了绳索,打电话把真相告诉了中田一寿。中田一寿设下埋伏,等候敢死队到来。米冰儿求中田一寿放过妹妹,并与中田一寿发生冲突,被中田一寿用枪打伤。敢死队来到中田一寿处,米冰儿大声叫喊告诉妹妹和敢死队小心埋伏。刘强被恼羞成怒的中田一寿一枪毙命。海娅娜带领敢死队冲进中田的别墅营救米冰儿姐妹,米冰儿为保护妹妹和敢死队被中田打死。敢死队员撤出中田别墅,转移到相对安全的山林之中。原来,米冰儿是受命潜伏在中田一寿身边的军统间谍,在中田那里忍辱负重,受尽凌辱,是为了国家的利益。误会消除,米雪儿心如刀绞,大家对也对米冰儿充满了深深的敬意。

  第十二集

  与此同时,一个惊天秘密也由此浮出水面。中田一寿只是傀儡,真正的幕后老板是隐藏在玄妙观的云清道长。在八路军武工队配合下,敢死队巧用反间计,离间云清道长和中田一寿的关系。在敢死队的离间下,中田一寿和云清道长两部之间相互猜疑,展开了一场狗咬狗的战斗。海娅娜带领的敢死队和马布安带领的省政府特警队奉命联合护送“黄钟”通过日占区。省主席陈古岛和集团军司令钟汇分别签署封条,队员们深感此次行动责任重大。特警队员王小三一路上总是心不在焉,引起海娅娜的警觉。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一季度天津经济开门红
·智能审图 助力进口白虾快速通关
·中国医学科学院牵手天开园
·气象卫星新品在津组装
·市领导赴河东区调研
·天津2024年度立法计划出台
·加快灾后重建 新品种蔬菜即将上市
·新梅江公园北段景观主体完工
·演交会超30家参展商“种草”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