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乡村爱情变奏曲》

http://www.tjtv.com.cn  2013-02-04 15:29
 

  第二十一集

  王天来把捡来的花送给准丈母娘杨晓燕,不料花中表白贺卡让王大拿误会,杨解释不清,安抚大拿的同时,表示一定要调查清楚。

  谢广坤和老伴吵架,非要王小蒙回来,这时候王老七带小蒙回来,告诉广坤小蒙肚中孩子没了的事实,广坤一时接受不了,晕了过去,众人赶紧将他送往医院抢救。村里人得知广坤犯病的消息都很担心,平日总和广坤吵嘴的刘能竟然伤心地哭了起来。

  王兵过两天要带客户来象牙山,让王技术员赶紧搞定青莲,让他省心。王技术员找到青莲他爹,宋富贵提出要四万才肯办这事。

  永强赶到医院,广坤还在抢救。雅萍追永强到医院要看谢广坤,永强赶紧给她送走。年余给徐会计打电话挑理,玉田提议让赵四和刘能去陪陪年余他们。刘能感觉不能空手去看人家,在明确帐记在村主任头上的前提下去买烟,谢大脚不论他俩谁来都不卖。

  第二十二集

  白老师邀请皮校长参加教师节节目,皮校长推辞不过,在屋中白老师教皮校长跳起舞来。这时谢兰正好带孩子进来,看见这一切,立马转身就走,皮校长赶忙上前解释,这时皮才得知广坤气病了。

  谢广坤在医院醒来后,又想起孩子的事,大家也都默认了这个事实,广坤立刻情绪激动,连哭带嚎。王老七叫小蒙一定要好好照顾广坤。

  王天来无意听到山庄两位客人说话,主动找上门谈合作,表示他的岳父王大拿才是山庄真正主人,而且资金充足,实力雄厚,对方表示可以详谈,王天来非常高兴。保安队长看见王天来高高兴兴、飘飘忽忽的走道,上前一顿挑理,让其低调点,杨晓燕给秋歌打电话,让她找天来,把花中表白贺卡的事调查清楚。秋歌找到天来,两人一五一十地把捡花的事实告诉了杨。

  第二十三集

  小梁又来找苏玉红,苏玉红让小梁走,说是吴迪要来。小梁走后吴迪来看玉红,询问小梁来骚扰没,又给玉红留下很多菜和水果。

  徐书记和玉田来找山庄的两位客人,相约在玉田家吃饭。年余装病不想去,等徐书记和玉田走后,王天来打电话约他俩吃饭,年余很爽快答应了。

  王天来找杨晓燕谈合作的事,想让杨晓燕帮忙跟王大拿说话,让大拿出资金做生意,杨晓燕说这事她做不了主,要先见见这两人。在饭桌上,年余介绍了自己公司的规模和项目,并说看好王天来,天来很高兴。玉田给年余打电话。年余借玉田电话一顿吹嘘自己的公司,王天来被深深折服。

  马忠又给香秀打电话,相约出去,香秀不同意。马忠不死心,又找大国来请香秀。

  宋富贵跟青莲说,她追王兵自己很没面子,青莲很自责,主动找王兵,当面发誓以后再也不找他。 谢兰不放心丈夫来学校住,皮长山不同意,两人吵了起来,这时候白老师有不是时宜的出现,激化了两口子的矛盾。

  第二十四集

  刘能被请到老四家,一顿挑理,然后开始分析,两位贵客的行踪,分析来,分析去,刘能决定先吃饭。

  谢广坤在医院萎靡不振,念念有词,小蒙终日以泪洗面,但她还是劝永强珍惜学习机会。

  香秀被大国送到酒店陪马忠喝酒,马忠上来就挑理,怎么就李大国能请来,饭桌上李大国和香秀隐瞒夫妻身份,装作同学一唱一和,给马忠喝的很开心,临走时马忠吩咐一定要照顾好香秀。

  王天来来找王大拿谈投资的事,闲聊中王天来说了很多大拿以前的糗事,王大拿赶紧让天来走。

  刘大脑袋晚上睡不着觉,想王云了。给王云打电话,好说歹说想请王云过来,王云就是不同意。保安队长听刘总秘书说刘总寂寞了,去请王云,王云就是不去,这时候大脚来了还给保安三人一顿打,大脚冷静下来却说王云还是回去吧。

  第二十五集

  香秀喝多了,埋怨大国不帮她。马忠这时打电话,让大国好好照顾好香秀。

  保安队长从手下齐了二百元钱,找来了个按摩师给刘总,刘总给了保安队长三百元钱,勉强接受按摩,正按摩时,王云闯了进来,看见这一切,气地喊着离婚。

  苏玉红给吴迪打电话叫餐,吴迪亲自炒了四个菜给玉红。正吃着小梁来了,吴迪气汹汹把他送走了。

  小蒙彻夜照顾着谢广坤,又喂他吃饭,广坤就是不领情,处处挑理,这时永强妈赶来替小蒙照顾,小蒙转身不但没怨恨还给谢广坤洗起衣服。

  年余两人彻夜聊起骗子生涯光辉历史,第二天起早就走了,徐书记和玉田来扑了个空,回村里立马展开会议,分析两位贵宾为什么出走,最后归结原因是谢大脚不卖烟。

  齐乡长介绍于校长来请王长贵去学校作报告,长贵推辞不过,答应了。在作报告中,长贵没有说自己的事迹,而是教同学们什么是爱,爱祖国,爱人民,爱身边美好的一切。

  第二十六集

  刘一水的厂子逐渐进入正轨,因销售人员工资问题跟大国交流了一下。

  年余带王天来考察公司的第六期楼盘,期间有人还跟年总打招呼。回来时,王天来非常兴奋,不断鼓动杨晓燕回去赶紧跟王大拿促成此事。

  王云因为刘大脑袋的事还在生气呢,哭着跟大脚倾诉刘大脑袋出轨了。大脚一顿安慰王云。刘大脑袋因为按摩被王云看见的事,狠狠批评保安一干人,李副总发现保安三人里面肯定有事,刘大脑袋一调查,查明了真相,果然是保安队长中饱私囊,刘大脑袋让保安队长赶紧去找王云解释清楚昨天的情况。

  村里会议大家还在讨论两位客人出走原因,赵四主要关心自己的钱还能不能给报,刘能提议全村集体去看一下正在住院的广坤。在医院,刘能抓住广坤的手,很关心。

  宋富贵给王技术员打电话催款,王技术员给王兵打电话说明情况,王兵很爽快,立马答应给五万块钱。

  长贵在学校通过老师得知有两个孤儿常年被学校资助,他觉得学校经费也很紧张,决定自己出钱资助这两个孤儿,过两天就把钱送来。

  第二十七集

  王云发现谢大脚有点异常,原来长贵没结账,找大脚去,王云觉得大脚不对,打电话给长贵,长贵很不高兴,对大脚挑理。

  保安队长没有请来王云,刘大脑袋又是一顿批评。他打电话给王天来,叫他回来,王天来不干。杨晓燕说王天来性格不好早晚吃大亏。刘大脑袋给王大拿打电话,打天来小报告,要开除天来,王大拿同意了,刘大脑袋从电话得知,王大拿交给王天来地产项目,刘大脑袋想要这项目,王大拿立马否决了。杨晓燕回来跟王大拿汇报,杨晓燕觉得项目不错,但想让王大拿拿主意,王大拿全力支持,把家底都给了杨晓燕。王天来请秋歌吃饭,感谢秋歌。

  晚上王技术员给宋富贵送钱,宋富贵非要好好查查。 王长贵不爱搭理谢大脚,大脚开始哄王长贵,长贵向大脚说明要请学校老师吃饭的理由,两人又和好如初。

  第二十八集

  晚上学校于老师给长贵打电话,于老师给长贵读了今天报告后学生些读后感,大脚在旁边听着感动的哭了。长贵向大脚借钱资助学生,大脚不同意,长贵很生气。早上长贵还在生气,想去找香秀借钱资助学生,大脚拦着不让,这时刘能来了,长贵向刘能借钱,大脚气不过决定借给长贵钱。

  王小蒙无微不至照顾着谢广坤,小蒙很自责,永强在一边安慰她。永强妈看来永强,正巧碰到雅萍,雅萍想让永强妈带很多东西给谢广坤。永强妈怕广坤瞎合计,说东西是永强买的,广坤很高兴,但还不忘说小蒙几句。

  王天来打电话给年余,想告诉他自己马上到宾县。年余立马退掉原旅馆房间,怕露馅在高档大酒店定了两间套房。王天来想促成此事,怕年余他们反悔,打电话给秋歌,急于打款付定金。 刘能找赵四借酱油,赵四找借口不借,刘能找刘英买,刘英答应。赵四到超市阻拦,结果还搭三块。

  第二十九集

  听说高人被王大拿撬去了,谢大脚感觉很惊讶并且在刘能的怂恿下一起来找王大拿说理。王大拿知道情况后被刘能逼问的哑口无言,扬言一定要刘能离开才能跟村里的人谈判,没想到刘能走了之后大家又都想不到好的发展办法,只好又集体把他请了回来,刘能策划希望王大拿投资苗圃,王大拿决定投资500万!

  王天来来找年余吃饭才发现两位高人已经退房啦!王天来四处打听两个人的去向但找不到了!他感到了严峻性,绝望之际决定跳湖自杀! 老宋邀请王老七给自己介绍对象而且还要把青莲介绍给白清明。

  第三十集

  正在王天来要自杀之际门卫冲出来把他救了!

  村里又开会决定如何花招商引资来的500万,大家统一决定向玉田学习种树。

  王大拿感觉出王天来做这个事情很不稳妥,再加上王天来关机了就让王大拿更加的担心起来。

  马总又来想尽各种办法纠缠香秀,香秀借口今天长贵过生日,不料马总听到要过生日更加积极的要来看她啦! 赵四一家召开会议,家人纷纷向玉田敬酒支持玉田的工作,也憧憬着玉田带领全村人致富的未来。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