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乡村爱情变奏曲》

http://www.tjtv.com.cn  2013-02-04 15:29
 

  第三十一集

  马总真的来找香秀了,在赵四的指导下还来到香秀家,惊动了长贵和谢大脚,马总说“对谁不认真也不能对香秀不认真”,弄得大家都非常尴尬。

  赵四作为主任的家属到处给人讲道理,大家都很烦他,但他还浑然不知!

  两个小学生为了感激长贵的资助给他送来了锦旗,谢大脚得到锦旗后特别高兴,还把它高高的挂在了家里但长贵坚决不同意挂在家里,两人为了要不要在家里挂锦旗争吵起来,没想到正好赶上学校校长来到大脚超市以为他们是因为资助了学生产生了矛盾!钱给长贵送回来啦!

  王天来被一次次打电话的李秋歌感动了,接听了电话并说出一定要找到骗子追回赃款,如果不能追回就跟秋歌分手。

  王小蒙得到消息自己可能不再能生育啦,她哭的很伤心,但永强娘还算通情达理苦苦的劝解着小蒙。

  王大拿要到宾县找王天来,没想到连加油的钱都没了,这时正赶上刘能来要钱,大拿让刘能回家等着自己会把钱给刘能送去。

  第三十二集

  刘能跟媳妇炫耀,一会王大拿就给自己送来500万,赵四知道这事后推着车来取钱啦!

  王大拿来到山庄向刘大脑袋借钱但没有借来,驾车去了宾县,倒要看看这两个人高人靠不靠谱!

  苏玉红的生活中多了一个男人名叫“半拉瓢”,不知不觉的就来到他的店里来看他。

  老宋还在没完没了的向白清明推销着自己的女儿宋清链,弄得白清明尴尬无比。

  谢大脚为了给王长贵争面子,把钱给小学校长送去了,跟校长的交谈中谢大脚得知是刘能道出的他们夫妻打架的秘密后气冲冲的去找刘能,斥责他不应该瞎说并跟刘能大打出手! 王大拿来到宾县找王天来才知道自己已经被骗,王天来也去寻找骗子不翼而飞!

  第三十三集

  苏玉红跟半拉瓢的关系越来越热乎啦!苏玉红还答应要借给他点创业经费,半拉瓢不禁感慨:“玉红,你真好!”。

  皮志高跟谢兰嚷嚷着喜欢白老师,这又引起了皮长山和谢兰的又一场战争!

  把锦旗赎回来的大脚跟长贵承认了错误,这令王长贵很是高兴! 谢大脚问长贵,如果以后你做好事做上瘾了怎么办?长贵回答:“我做好事就是高兴!”并且要求大脚关掉超市,他俩还打赌,如果关掉超市不出一个月长贵就得挺不住!

  王大拿遇到了王天来但却没把几个人都没钱的真实情况告诉杨晓燕。

  小蒙还是一如既往的照顾着谢广坤,正赶上来看望谢广坤的皮长山,紧接着谢兰也追来了,一家人齐聚医院把话说开,谢兰也渐渐原谅了皮长山。 王大拿给宾县派出所打电话报了案,派出所积极的受理了此案。

  第三十四集

  谢广坤回到了家养病,全村人都来看望,但谢广坤严令在病好之前不见任何人,但王老七来看望却得到了广坤的接见,俩人聊得非常热乎!

  刘大脑袋为了取悦王云,派保安给王云送水果但王云坚决不收,却被保安给吃啦!

  白清明实在受不了老宋整天把女儿介绍给自己,要求要给老宋换一间办公室,王老七在其中做了调和, 苏玉红正在半拉瓢那帮忙开店,小梁又来纠缠,却又被半拉瓢打了一顿!

  第三十五集

  刘英娘怕刘能买不来东西,到大脚超市来买打火机,没想到言语之间又与大脚口角起来。王云劝大脚说:“你这么说话过啦!”,大脚说:“我可能是更年期提前啦!”。回到家的刘英娘气的够呛,决定以后不再到谢大脚家买东西。

  长贵话付前言,从今以后跟大脚AA制,弄得王云摸不到头脑,

  刘一水的场子又一次遇到的困难,两口子商量着要一起到大国的场子看看寻找点新出路。大国听了一水的处境也感到很为难,但碍于面子决定帮助一水,把一水的产品贴上大国的商标统一卖出去!

  老宋和王技术员打电话得知青莲还是忘不了王兵,老宋以为王技术员要把4万块钱要回去还劝解小王要多安慰青莲,会过去的!老宋除了为青莲操心以外还想起了歪点子,跟谢大脚说如果王云真的跟刘大脑地离婚了,我就接纳她!!

  赶集回来的刘能买回了一大推东西,把所有东西都一样买十份,刘英娘说这些东西二年也用不了,刘能灵机一动也要开一个超市! 从宾县回来的王大拿劝解杨晓燕不要担心,刘能听说后着急忙慌的来找王大拿要钱,怕在杨晓燕丢面子的王大拿跟刘能上演了一出哑剧!

  第三十六集

  大国为了帮助一水销售存货,到一水的场子验货但却迟迟不敢提出提成的事情。

  老宋一心被王云迷住了,兜里揣着所有的家底到处找王云想要表达真情,不想这神神秘秘的举动又被刘能发现了,好管闲事的刘能又一次起了疑心还给刘大脑袋打了个通风报信的电话。 正在老宋和王云交谈之际,刘大脑袋赶到指责王云红杏出墙,却没有发现老宋,气急败坏的大脑袋让刘能指正,刘能说自己看花眼了!最后还是老宋送给王云的钱漏了马脚!刘大脑袋恼羞成怒,愤愤离开!

  第三十七集

  刘能扭不过刘大脑袋说出了实情,那个男人是宋富贵并且劝刘大脑袋要到山庄去住,暂时不要想这些实情。刘能要把所有刘大脑袋砸的东西都捡回到自己家,路上正遇到王云和谢大脚,没有成就美梦。

  老宋也感觉到这件事情做得不对,愁眉苦脸的把事情告诉了王老七。

  半拉瓢和苏玉红的饭店开业啦,庆典上小梁前来捣乱,弄得场面无比尴尬!

  半身不遂的谢广坤行动非常不便,小蒙一心一意的照顾着他,但还是得不到谢广坤的原谅,总是碎碎念的要孙子!

  能哥超市也开业了并邀请村主任玉田前来剪裁,刘能张罗着全村的人都来参加超市开业的庆典并让大家都到自己的家来买货!

  王大拿被刘能催的很着急到处借钱也借不来,最后他只能给公安局打电话要求他们早早的把钱追回来。 王云和老宋到山庄向刘大脑袋解释,刘大脑袋却认为他们在串供,不了了之啦!

  第三十八集

  在城里创业的谢永强又一次遇到了黄雅萍,雅萍非常热心的给永强过生日,但永强却非常尴尬。这场面却又恰巧被小蒙看到了,小蒙伤心到了极点!但小蒙回到家还是一如既往的照顾着谢广坤!感动了所有人!

  大国的场子在销售上也产生了困难,无奈再次求到了马总,马总却要求一定要带上香秀跟自己喝点酒,大国无奈答应了!

  王长贵又要资助一个患了白血病的孩子,大脚却劝他要量力而行。 刘能在半路遇到了从山庄回来的宋富贵和王云,刘能大打出手打了宋富贵一顿,为刘大脑袋报了仇!

  第三十九集

  谢广坤召开家庭会议宣布:“王小蒙从此不是我是儿媳妇,从此后小蒙是我谢广坤的亲闺女啊!”,这样大大的缓解了谢家和王家的关系!

  小梁还在不断的到饭店闹事,喝酒喝到后半夜,趁着半拉瓢和玉红睡着的功夫跑了!

  刘能的超市开业赵四一家、长贵、大脚、徐会计和王大拿参都来参加庆典,谢广坤也赶上了这个好事,病后的广坤一改原来的形象,说话柔和了不少!

  后半夜王长贵在睡梦中还念念不忘对谢大脚好,感动得大脚哭的很厉害!

  王大拿又一次来到山庄要从刘大脑袋借两万块钱,但还是没有借来。

  第四十集

  刘能的超市就开在大脚超市的对面,刘能硬拉着王老七去买东西,都被大脚看在眼里但大脚坦然面对这些展示了她宽广的心胸。

  王大拿和王天来准备一起出门追款,警察渐渐找到了很多线索,但警察跟王大拿说这个案子可能跟王天来有关系,王天来听后非常害怕自己开车跑啦!

  青莲在王技术员的劝解下渐渐的爱上了王技术员,她的爱情有了转机。

  刘能拿了很多东西来看谢广坤,希望得到谢广坤的谅解,刘能说:“广坤,你知道没有对手的日子有多寂寞吗?”听了这话谢广坤也感动得够呛,或许两人今后会和好如初啦!

  小骗子在媳妇的劝解下要到宾县自首,大骗子根本不同意,他们之间也产生了分歧! 不料,骗子和王大拿住在了一家小旅店!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