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歧路兄弟》

http://www.tjtv.com.cn  2013-05-23 08:47

  第十一集

  邢飞谎称要体检,带戈大洪去做亲子鉴定,又把他送到公安局招待所落脚。戈大洪虽然觉得奇怪,也不敢多问。相比之下,林家的气氛要更为伤感——哭泣、离别、安慰,恐怕心中暗喜的也只有林一楠一人。

  经历了一场大病,林左剩苍老了不少,他将具体事务都交在林一楠手上,自己则摆出了一副隐退的架势。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林一楠瞬间觉得,粘人的邢佳并不是自己真正喜欢的类型。

  鉴定结果出来了,邢飞细细看了几遍,又端详着眼前的男人,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得知邢飞就是自己的儿子戈飞,戈大洪竟然咧开嘴,哇哇大哭。

  王春燕将邢佳接回家,邢飞带着戈大洪也到了。王春燕做了一桌子的菜,几个人推杯换盏,气氛倒也热烈起来。到了晚上,邢飞和戈大洪两人各怀心事,聊起邢飞的妈妈。邢飞这才知道,苏媚——才是自己的亲生母亲。

  第十二集

  李想工作上一帆风顺,得罪了不少原告被告——被人袭击、收恐吓信件,几件事情接连发生,连李想都不得不注意一些。她请邢飞帮忙去接她下班,邢飞满口答应。可巧,就在邢飞准备出门的时候,戈大洪神神秘秘地给邢飞打电话,说让他务必赶过去。邢飞莫名其妙地去了,却看见被戈大洪叫出来的苏媚。戈大洪愤怒地指着邢飞告诉苏媚,这就是你说死了的戈飞!没想到,苏媚不仅不愧疚,反而泪流满面,想要补偿邢飞,被邢飞拒绝。

  邢飞紧赶慢赶来到和李想约定的地方,可李想早被林一楠接走了。类似事情已经发生了两次,李想不禁有些心灰意冷。反而这一次,让她看到了林一楠身上的坦诚。她在惊奇之余,还是拒绝了林一楠的合作提议。

  第十三集

  自从林一楠接手了维涵公司,邢佳就没好受过,而这一次他居然要调她去别的公司!邢佳刨根问底想弄个明白,没想到林一楠倒打一耙,顺茬说了分手!邢佳难过得大哭,离开了维涵公司。

  虽然有了些工作经验,在疯狂的面试车轮战下,邢佳仍然不具备工作的基本要求。而相比找不到工作的失望,有件事让邢佳几乎绝望——她发现自己怀了林一楠的孩子!

  李想那边的骚扰、恐吓变本加厉,事务所的门被喷上血红的油漆字。李想即使强作镇定,也不免犯了嘀咕,下班后缩在办公室不敢回家。这一幕,正被来找她的邢飞看在眼里。邢飞主动提出每天接送李想,李想听在耳里,暖在心里。

  可到了第二天,李想再一次失望了。邢飞不仅没来接她,连电话都没接。李想鼓足勇气回到家,却发现没电。她拿了手电筒去检查电表,黑暗中,一柄锋利的手术刀伸在了她的脖子上……

  第十四集

  原来,邢飞又开会开了个废寝忘食,把接送李想的事忘了个一干二净。等他想起来,李想已经失踪了!他找到李想事务所的保安,希望能寻到一些蛛丝马迹。

  就在邢飞焦急寻找的时候,李想被绑在一间废旧仓库里,面对着怀恨在心的被告陈强。这次,她真的怕了。陈强一离开,她立马捡回手机,给邢飞打电话。可这时,邢飞正在赶往仓库的路上,信号很差,手机根本接不通。绝望的李想咬咬牙,拨通了林一楠的电话。

  等李想再次恢复意识,已经是在医院里了,林一楠正陪在她身边。而邢飞也终于找到了关李想的仓库,仓库里空空如也,只有李想的手机静静躺在地上。邢飞拨通手机,电话那头传来的,竟然是林一楠的声音……

  戈大洪意外发现邢佳怀孕,瞒着邢家的人,带邢佳去做流产。折腾一圈下来,邢佳居然心软了,想留下这个孩子。戈大洪心上暗暗做了决定。

  第十五集

  林一楠带李想来到一片荒野,当场打死陈强。李想吓了一跳,又暗自庆幸,觉得自己的安危有了绝对保障。另一边,邢佳收到林猛的来信,字里行间情深意切,让正处在崩溃边缘的邢佳泣不成声。

  邢飞买回李想之前卖掉的浪琴表,兴冲冲去找李想,却看见彪子大摇大摆走了出来。邢飞不解,质问李想为何要跟林家来往,李想无言以对,两人就此闹掰。

  戈大洪带着菜刀冲进林家,逼迫林一楠迎娶邢佳。两人言语不当,动起手来,一旁的苏媚情急下道出真相——林一楠其实是戈大洪的亲生儿子!

  眼看苏媚的奇怪举动,林左剩只好私下进行调查。他旁敲侧击地告诉苏媚,自己什么都知道,记得给家里留点脸。而苏媚心里有鬼,愈发不安。面对事实真相,相比林一楠和苏媚的鬼祟,邢飞就显得落落大方——对他而言,邢家才是自己的家,至于林一楠是不是自己的亲兄弟,他根本懒得关心。

  第十六集

  戈大洪冲进维涵公司,当面逼迫林一楠迎娶邢佳。林一楠有苦难言,硬着头皮应承下来。林左剩见到戈大洪,以为是儿子被人勒索,死命逼问。林一楠见圆不了谎,便将一切责任都推卸到苏媚身上,将其婚史全盘托出。林左剩得知这一切,丝毫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对苏媚拳脚相加,林一楠赶紧拦在当中。在他的建议下,苏媚暂且住去了西郊别墅。

  一边是可怜兮兮的母亲,一边是戈大洪毫不退让的胁迫,林一楠心上空虚,屡屡找李想谈心,两人的关系越来越近。

  林一楠想骗邢佳把孩子处理掉,邢佳不为所动。无奈之下,他拿出大部分积蓄,打算收买戈大洪。没想到,他前脚约了戈大洪,戈大洪后脚就约了邢佳。夜晚的云山山顶,注定了要上演一场好戏……

  第十七集

  林一楠与戈大洪在山顶碰面,林一楠拿出房产证和钱,转弯抹角地说想让邢佳堕胎。戈大洪愤恨不已,甩开林一楠,径自往山下走。林一楠头脑一热,一脚油门,将戈大洪当场撞死。而这一切,都被来见戈大洪的邢佳看在眼里。

  林一楠冷静下来,弃车而逃。他看了半场电影,故意与别人发生拳脚冲突,顺利制造了案发时间不在现场的假象。就在邢飞带着邢佳做笔录的同时,他居然在派出所接受问询!林左剩得知这一切,激动不已,认为林一楠是为了林家的脸面,才撞死了与苏媚不清不楚的戈大洪,发誓要将儿子救出来。按照林一楠的嘱托,他来到李想的律师事务所,说明无论付出多大代价,都必须将儿子救出来!而李想却冷冰冰地回答。

  ——“如果人是真他杀的,那谁也救不了他!”

  第十八集

  李想开始收集人证物证,邢飞等人不免有些担忧。大家讨论林一楠的动机,却只能推断他是为了身份不暴露才杀人灭口,对邢佳怀孕一事却毫不知情。而邢佳自己,早已被折腾得晕七八素,只知道要出庭作证,并没认真考虑自己要说些什么。

  开庭了,李想步步紧逼,邢佳的证词越来越混乱,句句都表现出她和林一楠的特殊关系,庭下大哗。李想质疑起邢佳证词的真实性,法庭被迫休庭。

  李想觉得此事蹊跷,应另有内情,便再次对林左剩和苏媚进行问询。言语间,李想发现戈大洪有“碰瓷”的犯罪记录,认为有迹可循,便顺藤摸瓜,寻找相应的证据。没想到,戈大洪唯一一次的案底记录,竟然是邢飞接手的!李想心中暗叹,却也不得不找上邢飞。

  第十九集

  李想复印了戈大洪的笔录,她认真负责的态度让邢飞无法接受。邢飞质问李想,为什么要为林一楠卖命,李想仍是有苦难言,只能快步走开。

  林左剩救子心切,买通人冒充凶手,被李想发现。本就内心挣扎的李想实在无法接受,索性甩手不干。看林左剩碍于面子,左右为难,苏媚只好堵在李想家门口,下跪哀求。她声泪俱下的样子,让李想又一次心软了。

  林一楠一案再次开庭,李想展示出一系列戈大洪“碰瓷”的案件记录,逐步说明这是一场意外,证据确凿,林一楠并没有杀害戈大洪的动机。邢飞忍无可忍,当场道出林一楠的身世,拳脚相加,林左剩惊呆了……

  而邢飞,因为当庭殴打林一楠,被赵队亲手戴上了铐子。

  第二十集

  被释放的林一楠心有余悸,找到李想。李想的良心正受谴责,问林一楠到底杀没杀人,林一楠坦然承认。李想完全没想到,自己的专业能力居然成了别人的罪恶的挡箭牌,顿时浑身无力,不知如何是好。在林一楠的劝慰下,她默默接受了自己不道德的辩护,接受了自己成为林一楠的帮凶。

  刑警队的同事谎称邢飞出差,好让王春燕心里能好过些,但记者们可不会饶过这饱受折磨的一家。在纷纷扬扬的社会舆论下,邢佳趁乱走上楼顶,纵身而下……

  邢佳没死成,但肚子里的孩子没了,双腿也没了知觉,后半辈子都只能在轮椅上度过;邢飞被转到了看守所,对这一切毫不知情。另一边,林左剩越想越气,逼问苏媚林一楠到底是谁的孩子,苏媚咬死不应,也顶不过他的怀疑。两家人都在水深火热之中,谁也不好过。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