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姜育恒挑战《天下无双》直言“输了就退休”
杨钰莹性感露脐装亮相 否认“过气歌手”再回炉

http://www.tjtv.com.cn  2013-07-05 09:16

  7月5日21:20,天津卫视《天下无双》迎来“忧郁王子”姜育恒,此前一直有传闻称“姜育恒有退休的打算”。此次接受《天下无双》的挑战,姜育恒用更深厚的唱功打破“退休传言”:退休不是着急事,后面还有演唱会。面对五位模仿者更是戏称“如果今天有人把我PK掉了,那我就当场退休,让他接我的班。”

  姜育恒有唱功不惧pk

  直言“如果输了就退休”

  《天下无双》节目规则是原唱歌手和模仿者一起演绎同一首歌,评委只能依靠声音来判定名次,前几期节目中齐秦、林志颖、小沈阳、阿宝等都幸运过关,对于上周节目中孟庭苇不敌模仿者“被淘汰”,也引发网友们议论纷纷。栏目组回应,“《天下无双》节目宗旨是“挑战明星真声音”,“唱得像不像”是评判的唯一标准,每期的五轮盲听评委也是根据“最像、最接近明星本尊的声音”进行名次排序。排位结果也是录制现场真实发生的,导演组尊重所有盲听评委们的选择。在版权模式中,明星本尊不会被淘汰,但是也有明星不敌模仿者排位靠后甚至最后一名的事实发生。”

  对于歌手来说多少会有一定的心理压力,稍微不慎更是会影响自己的演出市场。面对这种压力,姜育恒表示并不担心,他认为自己声音的特质不在嗓音,而在对歌词的解读上。同时,姜育恒也给出了模仿者一些建议“你要想模仿我,必须要先知道我在唱这首歌时的状态,否则很难模仿出来”。

  1984年,姜育恒踏进音乐圈,《再回首》《与往事干杯》等歌曲一直被传唱至今,就在姜育恒即将唱满三十个年的时候,外界传闻他宣布“退休”。这次参加《天下无双》的录制,姜育恒表示:退休不是着急事,自己后面还有很多场演唱会,我要一直唱下去!面对模仿者发出的挑战,他笑称“如果今天有人把我PK掉了,那我就当场退休,让他接我的班”。

  杨钰莹性感露脐装秀蛮腰

  侧身45度最显年轻

  在《天下无双》姜育恒专场录制当日,杨钰莹就以一身亮丽的露脐裙装亮相,而如此华丽有心思的服饰,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这个舞台上。从《天下无双》的首期齐秦专场开始,杨钰莹就秉承着“风格不重复,品质不落俗”的态度自费购置每一期的主打服装,节目录制前都会专门挪出三天的时间去选购和试穿礼服,网友更戏称杨钰莹是《小时代》里,“南湘(郭碧婷)的气质配上了顾里(郭采洁)的衣柜,竟毫无违和感”。

  杨钰莹担任《天下无双》的主持,不仅以“甜腻嗲”的主持风格被热议,独有的侧身四十五度的姿势也被疯狂模仿。本期著名主持人刘刚虽以盲选评委的身份登台,但是却将矛头指向杨钰莹,“我发现有杨钰莹主持自成一派,声音是属于略带低沉的中性嗓音,尤其是在体态上,身体一直是略偏45度角面对镜头,我发觉这样其实是最显年轻的。”现场,刘刚不仅模仿了杨钰莹甜美的声音,还将“杨家独门手势”模仿的惟妙惟肖。

  熊天平为上节目“狂瘦身”

  曾因肥胖而淡出娱乐圈的熊天平,此次展示了自己的瘦身成果——恢复到80公斤,并与太太杨洋以盲选嘉宾的身份现身节目。面对瘦身成果斐然的他,许久未见的老友姜育恒,送上的第一句问候就是“你瘦了!”

  曾经被称为“雪候鸟”的熊天平,一度与张信哲、张雨生齐名,被业内赞为天籁。但他曾经一度体重暴增近200斤,因不受控制偷吃一个豆沙包,竟与老婆杨洋发生口角,还推了她一把,差点离婚。

  节目中,熊天平不仅分享了自己的瘦身秘籍,也讲述了与姜育恒十几年来亦师亦友的渊源。熊天平说,两人虽然已有五六年未曾见面,但彼此都会给对方不时的打气加油。在他减肥期间,姜育恒也给了他很多的鼓励,并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太太杨洋说,“希望外界能对熊天平更宽容,歌迷当然喜欢他以前清瘦的样子,但作为夫妻,我更希望他能过得健康快乐。”现场,两人还在台上合唱了姜育恒的经典曲目《驿动的心》。

  另类音乐PK 一场“勇敢者的游戏”

  节目组否认“过气歌手”再回炉

  从天津卫视宣布将推出《天下无双》之际,就打出了顶级歌手参赛的宣传口号。而在英国原版节目中,确实都是乐坛殿堂级的歌手与模仿达人同台飙歌竞争。但从之前播出的节目看,齐秦、阿宝、林志颖、小沈阳、孟庭苇挨个亮相,这样的阵容并没有让媒体觉得有多惊喜。

  对于邀请的都是“过气歌手”再回炉这样的质疑,总导演刘先生就艺人邀请做出了解释,并透露整个过程花了大力气,“我们是希望来参赛的歌手对音乐要有诚意,想通过音乐模仿秀让观众从另一面对歌手们有进一步了解。我去面谈的就有十几位,几乎每一位都是很红的,有的很喜欢但是没勇气来,有的担心一些商业市场问题。所以能参加节目的一个是有勇气,二是有实力,我们也坚持这个原则。”

  此外,著名歌手爱戴、号称“姜育恒青春版”的实力唱将丁少华、金话筒主持阿丘、刘刚及著名DJ春晓都以盲选嘉宾的身份前来助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卫视频道 > 天下无双
 
在线视频
·新质生产力拉动战新投资快速增长
·海关升级服务 提速矿产品通关
·盘活存量 一丰生物入驻南港工业区
·天津蓄滞洪区工程安全建设工程启动
·全市启动旧燃气管网改造
·即“换”即走 新能源车换电站投用
·京津冀文化协同 共奏华彩乐章
·庆“五一”职工嘉年华活动30日启动
·吉野家全国首个食品加工厂在武清投运
·天津十项青年民心实事发布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楚建:才华横溢的演员
·《爱情保卫战》婚姻中不要盲目顺从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