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决战燕子门》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10-18 09:58

  第一集

  民国年间的济南城,江湖之风还未褪色,各桥各地都有帮派管辖。云峰会馆内,斧子章与楚天九为争夺地盘而大打出手。楚天九打输后,将气撒在了会馆卖艺的东方玉身上,并打伤了李三的母亲何氏。李三气不过,一刀砍破了楚天九的脸,好在济南警察署长李毅出现,救下了李三,并抓走了楚天九。楚天九身陷牢营,找了警察署副署长陈宇做靠山,要求将自己和早前被关进监狱的大哥楚天霸放出。陈宇试图贿赂李毅来放人,却遭到李毅的拒绝。华新会成员方俊生联系到李毅,告知济南的城防图被日本特务盗走,这背后存在着日本人的阴谋,希望李毅能够帮忙找回。李毅一路追查,终于找了盗走城防图的特务,带着陈宇连夜追赶。这时突然杀出一帮人马,将李毅砍伤,危机时刻,李毅拔枪射击,却被陈宇从背后捅了一刀。追杀李毅之人正是王兴,田成等几个陈宇的心腹部下。陈宇在确认李毅死亡后,给自己也捅上一刀,佯装两人遭到黑帮袭击,拼死逃到了医院。第二天,总署署长前来医院探病,陈宇得知李毅只是身受重伤,却保住了性命。由于李毅身负重伤,不能履行署长一职,于是总署署长决定让这次行动中表现英勇的陈宇来担当代理署长,警察署落入了陈宇的手中。

  第二集

  陈宇当上代理署长后,用保外就医的方法将楚天霸放了出来。斧子章本以为吃定了楚天九的地盘,带人到云峰会馆收保护费,结果却被刚放出来的楚天霸打的一败涂地。东方玉深知楚天九那帮人不好惹,想办法找到了田奎,田奎答应东方玉联系其兄-燕子侠东方白。赶走了斧子掌,楚天九要找李三报仇,李三被其追到了死胡同。情急之下李三使出了缩骨功,从狗洞中逃了出去。陈宇知道李毅没死,一直心有余悸,担心李毅醒来后会揭露真相,于是陈宇隐藏身份来到医院,想要再次杀死李毅。正当陈宇用枕头要捂死李毅的时候,被前来探望救命恩人的李三凑巧碰到,陈宇不得不借故离开,但神色慌张的样子已经被李三知晓三分。李毅醒来后,李三,何氏,还有东方玉一起来看望他。陈宇也为了试探情况假惺惺的来探望李毅。在医院里,陈宇看到了东方玉后一见钟情,想要邀请她一起看戏却遭到拒绝。

  斧子掌在码头拿货,中了楚天霸的埋伏,全军覆没。为了庆祝,楚天霸一干人等又来到云峰会馆。楚天霸两兄弟知道陈宇喜欢东方玉,强行带东方玉陪酒。东方玉不从,陈宇表面放她走,背地却准备了阴招。

  第三集

  楚天九半夜摸进东方玉的房间,想要强暴东方玉。东方玉身手敏捷,反倒将楚天九打晕,李三听到动静后赶到,将楚天九交到警局。陈宇亲自审理该案件,楚天九一口否认自己罪行,并嫁祸给东方玉。东方玉和何氏大骂楚天九血口喷人,陈宇表面上假装站在东方玉一边。楚天九声称口说无凭,可以去东方玉家搜他给的大洋,来证明东方玉和自己的买卖关系而非强暴。陈宇派人“理所当然”的搜出了证据,并以此要挟东方玉就范。东方玉一气之下犯了病,一连几天躺在床上高烧不醒。而此时,东方白已经赶到了济南,也得知了妹妹遭人欺负,气愤不已。刚从牢中出来的楚天霸想了个法子先敛财,再壮势力。于是他拿自己死了十年的母亲做大寿为由,要求大家进献贺礼。大寿最后一份大礼是东方白送来的棺材,楚天九正要带人收拾东方白,李三从门外飞到楚天九身边,一刀了解了他的性命。陈宇带着警察出现,抓走了李三。东方白来到东方玉住处,得知刚才杀人的那小子就是救她妹妹的李三,于是决定救出李三。在李毅和东方白的周旋之下,李三免了死罪,却进了大牢。楚天霸咽不下弟弟被杀这口气,找到了当时监狱里的老大黑金,要他在监狱里干掉李三。

  第四集

  黑金在监狱中时常给李三找麻烦,好在同牢房的马脸教了李三一些忍耐之道,李三才勉强活了下来。某天夜里,李三发现了马脸在挖地道,马脸告诉李三自己被判了50年,这也是无可奈何,李三答应帮他保密。李毅终于康复,从方俊生口中得知城防图已经被日本人拿走,李毅回警署找陈宇对峙,却发现自己已被架空,实权早已落入陈宇之手。未免夜长梦多,陈宇找到监狱长钟原,设计杀死李三。在囚犯外出搬石时,钟原故意命人佯装守备松懈。马脸一见有漏洞想要逃跑,李三劝阻马脸没有成功,结果马脸被守卫以越狱的罪名当场射杀,等拖到牢房时已经奄奄一息。马脸临终时告诉李三,自己本名李长山,十五年前老婆被人霸占,女儿也被抢了去,如果李三有再见天日之时一定要找到他的女儿。之后的李三为了苟活只能一味忍让。终于,李三挖通了马脸留下的地道,谁知地道的另一头并不是监狱的出口,而是另一个牢房,是关着云中燕李云飞的特殊牢房。李云飞见李三筋骨奇佳,而且是自己的弟子李伟江的儿子,于是收起为弟子,将燕子功相传。

  第五集

  李三所在的牢房来了一个叫小七的男孩,由于一些莫须有的小罪名而被关进牢房。小七作为新人,接受了惯例的“新人洗礼”,幸好有李三相救没被打死,小七对李三敬佩至极。李三趁着深夜,进入李云飞的牢房,学习轻功,一些时日之后已小有成效。然而这个秘密被小七无意间发现。在监狱里,黑金发现李三的身手有点当年李云飞的影子,黑金觉得有些蹊跷。于是黑金抓走了小七,毒打之下,小七只好把李云飞的秘密说了出来。黑金早就听闻李云飞藏着一批倾国宝藏,就进入秘道找到李云飞。李云飞虽然有一身绝世轻功,可在一个小小的牢房仍然无法与黑金抗衡。为了逼李云飞说出秘密,黑金威胁要杀李三。李云飞深知只能活下一个人,便假装将宝藏的秘密告知李三,而后,李云长咬舌自尽。为了得到宝藏的秘密,黑金不得不留下李三的小命。何氏百般辛苦终于找到门路来探监,和儿子李三见上一面。而李三担心母亲见到自己的样子会更加担心,于是回绝了与母亲的见面。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