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喋血孤岛》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11-14 15:29

  第21集

  危险关头,黄佳音救下沈薇,俩人一起逃离。

  为了安全出城,队伍分成二组,一组在阿黑的配合下,众人乔装成出殡队伍离开哨卡,另一组则由红叶带队扮成藤原薰子的样子带着孩子们出城。

  此时的藤原薰子正带着人马赶到医院逐个排查,医院已人去楼空,只留下一些医生护工,藤原薰子发现又迟了一步,恼怒之极,但很快她从老杨和曹风合影中,再次找到了扳回胜局的法码,她将手枪顶在了老杨的头上。

  麦客一队人马在曹风的配合下安全抵达吴县老宅,然而拖着一群孩子,始终是件不着地的心头事,麦客派红叶和小青去找水上游击队,让他们的人帮着把这群孩子运送到安全的地方。

  老杨终于捱不住藤原薰子的严刑拷打,将曹风的吴县老宅招了出来,藤原薰子火速派出人马前往吴县老宅。麦客苏醒,方珺雅终于熬不住向麦客打听妈妈的下落,麦客不得已告诉珺雅妈妈被日本人害死的消息,珺雅伤心不已。

  第22集

  再次朝夕相处令曹风和黄佳音重拾起往事许多美好的回忆,但是,两个人都明白,现在的他们永远回不到从前,他们选择的是两条平行线,可以想念却永远不会再相交。沈薇看在眼里,却误会了两人,独自伤心。白鸽从黄佳音与曹风童年的合照里发现,原来俩人有这样一层青梅竹马的渊源,唏嘘不已,黄佳音举着望远镜四望这个熟悉的童年时呆过的地方,也不禁感叹,正在此时,三浦一队人马此时也出现在黄佳音的望远镜内,原来藤原薰子派出的人马日夜兼程,已赶到吴县老宅。

  孩子需要立刻转移,麦客安排队员立刻撤退,说话之间,藤原薰子等人已赶到,黄佳音带着狙击枪已然开战,麦客强行说服队员保护孩子为大,由自己带着未愈的病体,挡住一个又一个前来的敌人。弹尽粮绝的麦客在老宅里放着《送别》的歌,他冲着向他走进的藤原薰子微笑地比了一个开枪的手势。

  第23集

  另一队人马踏上送上孩子的征程,为了掩护孩子们,曹风中弹牺牲。

  麦客被抓,被送往虹口医院急治,通过对麦客身份资料的核对,藤原薰子确定麦客就是那支神秘特工部队的带头人,从他的嘴里掏出有用的价值成了藤原薰子最关心在意的事,然而面对机敏沉着的麦客,藤原薰子始终无法从麦客嘴里打开缺口。她转而求其次,通过与麦客接触的人群中,锁定老乔和索尼娅。

  娄方跃对营救麦客一事并不着力,声称可启动潜伏在日军医院的密使,但还需周转确认。特护病房内,新来的山口医生对麦客格外照顾,并有意无意中透露出信息告知麦客自己是被启动复苏的密使前来营救麦客,麦客对山口的反映不置可否。

  红叶通过冷静的思考和判断,断定藤原薰子会从索尼娅这个口子突破,她带上蓝莲前往救索尼娅,而索尼娅正遵照麦客的口令,与老乔见面并给给予事态突变的警示,薰子和红叶再度相遇,短兵相接,蓝莲利用索尼娅的装扮引开薰子。

  另一边红叶借机救下索尼娅,老乔逃离之际被薰子的女杀手打死。薰子败兴而归,却故意利用索尼娅和老乔留下的丝巾和打火机试探麦客,麦客不动声色,内心焦急万分。蓝莲想捉住薰子,无奈技不如人,反受伤而归,惜言本可以薰子来换回麦客。薰子审麦客未果,藤原浩提醒薰子,即然找不到审讯的入口,何不放虎归山,顺藤摸瓜,找到虎穴。

  第24集

  监视麦客的特务说及报上百合子选美之事,麦客听后心生一计,藏下报纸并回应山口营救计划,两人潜夜逃走,然而麦客却不回基地只带着山口往海仁杰巡捕房方向开去,山口发现被麦客识破反间计,两人在车内打斗起来,车子直直撞向巡捕房……麦客被赶到巡捕房的薰子带走,海仁杰信守承诺,将麦客塞给他的那页登有选美比赛通告的报纸转交到红叶手里。红叶与队员们仔细研究上面的报道,得知满映明星百合子也要参加这次比赛,红叶领会了麦客的意思,明白要救麦客就要从百合子入手。吊儿郎当的娄方跃这次表现得尤为积极,主动提出要帮大伙打通关系,安排一名队员以佳丽身份参赛,方便所有人混入会场。

  藤原薰子被藤源浩派出新任务,百合子将参加几日后的选美大赛,由藤原薰子全程保护百合子的安全。藤原薰子只得暂时放下审讯麦客的事,将精力转至百合子身上。

  选美当晚,白鸽化身佳丽参加比赛,趁化妆时间与百合子套近乎,引来保护百合子安全的薰子的警惕与敌视。红叶与小青交替制造险情,令薰子感到有人欲暗中行刺百合子,于是对百合子更加寸步不离。薰子的谨慎遭来百合子的冷嘲热讽。

  小青利用给百合子送京剧服装的机会,偷出百合子心仪的平安符,百合子发现平安符不见,心神不宁,小青撤离之际,被薰子发现,薰子本能反映有问题,紧追不舍,小青好不容易摆脱了薰子的跟踪,虚惊不已。

  比赛的最后一轮环节是才艺表演,薰子因不放心百合子单独上台,强行要求百合子上台表演时自己也要在场,百合子不同意,黄佳音假扮成化妆师在一旁怂恿两人一同登台,百合子欣然接受。

  化妆之际,薰子发现脂粉有问题,为时已晚,百合子携手“薰子”共同演出京剧《白蛇传》选段,大获成功,然而其实此薰子已非彼薰子,而是红叶假扮,只是扮上京剧脸谱后,连百合子都不能认出。真正的薰子早在化妆时就被迷晕,被藏在戏用箱子里偷偷送走。此次选美的真正目标不是百合子,而是薰子,薰子再一次被红叶设计的障眼法打败。

  第25集

  藤原浩得知养女被抓,要求三浦不惜一切,救回薰子。薰子苏醒,发现自己已经被关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而面对自己的那张脸并不陌生,正是自己即欣赏又怀疑的“言红玉”。

  红叶和队员们要用薰子交换麦客。娄方跃的真实嘴脸这时才暴露,坚决反对交换人质,他要将薰子交给上峰,借此邀功。女队员们为救麦客心切,不得不在酒里下药,派白鸽施展美人计,将娄方跃灌醉。

  翌日早上,娄方跃还在昏睡不醒,女队员们已经押着藤原薰子赶赴人质交换点。红叶选择公共租界的医院作为交换点,海仁杰带领一批巡捕到医院布防,令日特不敢轻易动武。双方人马到齐,小心翼翼地分成两个病房检查两人的身体状况。见到麦客虽然虚弱但并无大恙,队员们才放下心来。

  薰子重获自由,不甘心就这样放虎归山,被三浦劝下,并告诉她保证她的安全是第一要务,这是藤原浩的命令,薰子只得作罢。红叶、蓝莲护送麦客离开,日特在后尾随,在医院对面设立狙击点的黄佳音打爆尾随车辆的轮胎,成功甩掉敌人跟踪。

  薰子利用她的沪上信息网很快排查出别墅所在位置,立即率人前往。

  红叶猜到会是如此,已先一步找好临时据点,带着麦客和队员直接前往。到了临时据点后,麦客突然全身抽搐、口吐白沫,原来他在人质交换前被注射了毒品,已染上毒瘾,这是藤原老狐狸想出的阴招。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