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谎言背后》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12-06 08:43

  第二十一集

  公园里贾建国和康宝晶两家人意外碰上,两个小孩子相差几岁在一起却姐姐弟弟的玩得很开心,大人们互相寒暄却各自心怀鬼胎。

  贾建国告诉安小云表面文章不能不做至少让魏虹有所顾忌,而康宝晶一心想刺激魏虹达到自己的目的。

  康宝晶发现魏虹根本不在乎磊磊是谁的儿子心中起疑,康宝晶回家盘问安小云磊磊究竟是不是贾建国的儿子,安小云告诉康宝晶反正不是他的孩子。

  康宝晶被贾建国安排全权负责地标招标的事情,康宝晶见财起意决定联合合作方打捞一笔。

  安小云对康宝晶不择手段达到目的寒心冷嘲热讽敲打康宝晶,康宝晶装聋作哑忍气吞声继续他的升官梦。

  魏虹把孩子送到母亲家向和贾建国重修于好。

  贾建国一边敷衍魏虹一边继续在外面花天酒地,魏虹苦口婆心劝告未果和贾建国分床而居。

  吴桐接近康宝晶为李建的公司谋利,康宝晶打算利用吴桐逼贾建国,两人一拍即合。

  地产公司的合作方王总建议康宝晶入股分红,康宝晶把自己的继续汇到对方账户。

  第二十二集

  康宝晶滥用公款买了礼物送吴桐,让吴桐帮自己在贾建国那里多美言。

  吴桐邀请贾建国陪自己一起过生日,贾建国敷衍安小云打算去找吴桐却被安小云堵在了办公室。

  康宝晶回家提醒安小云别让吴桐和贾建国走的太近。安小云却另有打算。

  安小云频繁接近贾建国集团上层领导刘会长为自己另觅高枝。

  魏虹母亲看出魏虹和贾建国婚姻出了问题让魏虹宽容忍耐不要伤害到孩子。

  贾建国和吴桐约会的照片被人拍了下来。

  魏虹发现贾建国除了安小云郭艳还和吴桐在一起,魏虹离家住到宾馆。

  贾建国发现到魏虹的变化认为魏虹出轨背叛了自己。

  贾建国偷偷查魏虹的通话记录,认为张雨平和魏虹两人有问题。

  贾建国让郭艳帮自己查清楚魏虹是不是外边有了人。

  吴桐借贾建国压制李建提高自己的价码,李建安排安小云和刘会长去海边度假。

  安小云找理由瞒住贾建国去了海边,吴桐因为贾建国从李建那里得了不少好处,吴桐继续缠着贾建国为自己谋利。

  第二十三集

  郭艳几次找魏虹叙旧都被魏虹推辞不见。

  吴桐找贾建国批广告资金故意透露安小云和刘会长出国游玩的消息。

  贾建国私下和康宝晶所管项目的合作方王总会面。

  魏虹在贾建国的办公室撞见郭艳给贾建国按摩。

  魏虹工作时出现了差错,孕妇胎位不正,难产,她在手术时孕妇出血不止,幸亏张雨平协助处理避免了一次事故。

  魏虹和医院领导请了假,决定彻底处理自己和贾建国的问题。

  李建发现自己的公司资质被重新评估,项目被暂停对吴桐大发雷霆。

  李建告诉吴桐别妄想能替代安小云,吴桐辞职离开。

  医院领导让魏虹再次考虑出国学术交流的事情魏虹答应考虑。

  魏虹去找郭艳想把两人的问题解决,却看到郭艳和贾建国亲热。

  魏虹找到贾建国让贾建国开除郭艳,贾建国却让魏虹去她哥哥那里帮自己升官铺路。

  魏虹劝贾建国回头,贾建国却找出一堆理由敷衍并让魏虹阳光些,魏虹绝望。

  安小云为了贾建国的房产项目早出晚归抓紧时间捞钱。康宝晶问了安小云是哪个项目感觉到大事不妙。

  第二十四集

  李建公司陷入困境,安小云去找贾建国被拒见,安小云自己新注册了一家公司让李建等待时机。

  魏虹从律师处得知贾建国另有多套房产多个女人,魏虹想要打官司离婚,却发现贾建国背后做的一切在法律上无懈可击。

  安小云求贾建国放过康宝晶,贾建国却把安小云带进了别的高管的房间。

  魏虹把所有照片摔在贾建国面前宣布要离婚,贾建国指责魏虹背后调查他并拒绝离婚。

  吴桐失意在酒吧买醉,康宝晶告诉吴桐,只要她肯帮他一个忙就会得到她想要的一切。

  魏虹开始做出国的准备,贾建国发现自己竞选商联会长的事情落选开始筹谋退路。

  董立明休假告病,公司的人都以为康宝晶即将高升,郭艳故意让贾建国看到这一切。

  贾建国偷偷为自己铺好了后路,安小云让贾建国离开集团前把康宝晶安排好。

  吴桐打着贾建国的旗号在外到处骗钱。李建闻风又找回吴桐。

  魏虹找到医院领导同意去美国。

  第二十五集

  贾建国忽然一反常态每天按时回家做饭做菜陪魏虹和女儿。

  魏虹明白贾建国是为了升官的事情要求她哥哥。

  康宝晶酒醉被吴桐送回家,安小云看见吴桐阴魂不散怒从中来两人撕打成一团。

  安小云去找贾建国诉苦,贾建国却让安小云要顾全大局先忍耐。

  康宝晶找到魏虹赔礼道歉并哭诉自己的苦衷想让魏虹帮自己的忙。

  集团改制在即每个人都处于疯狂状态。

  贾建国隐约觉得不安,开始抓紧时间捞钱。

  安小云找不到贾建国索性敲开了魏虹的门。

  魏虹告诉安小云不要再拿儿子来要挟贾建国,因为磊磊根本不是贾建国的儿子。

  对于这两个男人,安小云感到已经无能为力,开始打算抽身而退。

  酒醉的康宝晶找到安小云住处外大喊大叫,他告诉安小云父母,这么多年来,她们的女儿一直给他戴绿帽子,那孩子没有一点像我的,我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活王八,随后摔门而去。安小云的母亲气的生病住院,安小云摔出亲子鉴定,康宝晶愣了。

稿源天视网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